故校重游

听着她们叽叽喳喳的发表着自己羡慕的感想,蓝小莫就觉得有点头疼哎!

自己跟她们说这些,可不是希望让她们用这样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哎!

“我说,诸位,我们久别重逢,能不能不说别人啊!”蓝小莫趴在了桌子上:“你们能不能聊点别的啊!其实,我更好奇你们最近过的怎么样嘛!我自从转学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们了哎!”

大家这才哈哈一笑,转移话题了。

“小莫,要不要回母校转转?也算是故地重游?”一个女生拉着蓝小莫的手臂说:“当初你转学的时候,那可是全校轰动的存在哎!哎,班主任当时难过的都要死的节奏!他说,手里就这么一个好学生,结果还让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给挖走了!各种心痛的存在啊!”

“是啊是啊,你走了之后啊,每次我们成绩很差的时候,那些老师们就会把你拉出来教育我们一顿!小莫啊,你不知道啊,你走了之后,哎,我们的日子过的好惨的!”另外一个女生也跟着附和:“可是全校就只有一个蓝小莫,我们也没有办法的嘛!”

“要不,反正你也已经放了暑假了,没事的话,去母校转转呗!”其他同学也跟着附和。

“这……能行嘛?”蓝小莫也有点不确定了。

自己以前的好朋友可都是在母校读书的,就只有自己转学离开了。

说实在话,自己其实也是很想回去看看的呢!

看看以前的老师,同学,朋友们!

可是自己毕竟已经不是市五中的学生了哎,这么回去能行吗?

“小莫,你成绩那么好,旁听一下下没有关系啦!”其他人也兴奋的附和:“去吧去吧,我们都希望你回去看看呢!”

“额……好吧!”蓝小莫想想自己确实也没什么事情哎!

自己现在可是拿着双倍薪水的经纪人,还拿着亚斯兰蒂第一名的奖学金哦!

听到蓝小莫答应了,一群人顿时欢呼了起来。

大家叫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吃的喝的,开开心心的聊了很多。

不过要回母校旁听这种事情,是需要跟校长先打招呼的啦!

当校长听说从市五中转学出去的蓝小莫要回母校旁听课的时候,可是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哎!

要知道蓝小莫可是五中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哎!

现在自己的学生重新回学校看看,自己当然欢迎啦!

说不定她回来了还能带动学校的学生重新掀起一轮学习气氛呢!她的成绩,可是有目共睹的哦!

得到了校长的允许,蓝小莫跟着同学们一起回到了市五中。

站在五中的校门口,看着熟悉的景色,蓝小莫心里是各种感慨良多啊!

听说蓝小莫回母校了,熟悉她的人们都出来迎接了。

蓝小莫开心的跟以前的班主任打招呼,跟比较熟悉的朋友拥抱在了一起。

大家也都纷纷的把蓝小莫包围在了中间,问这个问那个,个个都很好奇呢!

蓝小莫耐心的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不过涉及秘密的就笑而不语啦!

原先的班主任老师笑着说:“好了,都别围着了!小莫,回到母校了,也别拘束啊!想去哪个教室就去哪个教室!”

大家哄的一下子全都笑了1

“好啊,老师,你们可别嫌我去捣乱哦!”蓝小莫眨眨眼睛,调皮的笑着说:“到时候课堂上我可是会提问的哦!”

“没关系,放马过来!”老师顿时大笑着回答。

同学们簇拥着蓝小莫先去了自己原先的教室,蓝小莫一进教室的门,就觉得熟悉的不得了。

这里还是跟以前一样啊!

就连自己的座位,还保留着呢!

好开心!

蓝小莫被大家簇拥到了自己原先的座位上,跟以前的同桌开心的拥抱。

“小莫,你能回来跟我们一起上课,就像回到了从前一样呢!”同桌开心的在蓝小莫的耳边说。

“我也是呢,感觉好怪怪的呢!”蓝小莫笑着回答。

就在蓝小莫跟同学们打着招呼的时候,从门外慢慢走进来一个陌生的女孩子。

女孩子站在了蓝小莫的面前,上下打量了一下蓝小莫,鼻孔朝天的说:“你就是那个全校第一,转学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蓝小莫?”

额……这个女孩子是谁啊!自己好像没有见过她哦!

“嗯,是的,你好,我叫蓝小莫。”蓝小莫站了起来,非常礼貌的跟对方打招呼。在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读书,可不仅仅是学习文化课和专业技能,国际礼仪什么的也是要学的哦!

所以,现在的蓝小莫笑容谦和,礼貌大方,让人觉得如沐春风。

可是这一切看在这个女孩子的眼里,好像都变成了挑衅。

她看也不看蓝小莫冲着自己伸出来的手,鼻孔朝天的说:“哼,既然人都走了,还回来做什么?还想跟我抢全校第一的宝座不成?”

这个时候,原先的同桌小声告诉蓝小莫,自从蓝小莫转学走了之后,学校里也转来了一个转学生,成绩非常的好,取代蓝小莫全校第一的名次,成为了新一代的全校第一。

蓝小莫收回了手,仍旧充满笑意的说:“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如果有什么让你误会的我向你道歉。我只是想回母校看看,跟老同学老朋友们打招呼而已。我没有跟你抢的意思。”

这压根不挨着的好不啦!

自己现在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她是五中的学生,这怎么比嘛!

“哼,我才不信呢!虽然这些人都围着你转,可是我才不怕你,我一定要打败你!”对方鼻孔朝天的继续说:“蓝小莫,敢不敢跟我比?看看我们的成绩谁才是第一!”

额……自己好像没有招惹这个女孩子吧?干嘛这么针对自己啊!

周围的同学们同时起哄:“赵雅倩,你也太嚣张了吧?蓝小莫可是凭借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转学到亚斯兰蒂的!你有本事也转学到亚斯兰蒂啊!在这里装什么啊!”

“就是就是!小莫只是回来跟我们打招呼的,也至于让你这么刺猬似的宣战啊!你害羞不害羞啊!”

“没错!丑人多作怪!”

“喂……你们!”赵雅倩一扭头,气呼呼的不看其他人,转头用挑衅的目光看着蓝小莫:“蓝小莫,你回答我啊,你敢不敢跟我比啊!如果你输了,你就把五中第一的称号还给我!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才是真正的五中第一!”

额……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步哎,自己只是回来玩的,不是来挑战的啦!

“怎么?你怕了?还是说你的全校第一的名字只是骗人的?”赵雅倩挑衅的看着蓝小莫:“怎么了,连证明自己的胆量都没有了吗?”

“吼,太欺负人了哎!”同学们纷纷叫了起来:“小莫已经转学很久了,她学习的内容跟我们都不一样的,这样的比赛根本不公平哎!”

赵雅倩不屑的说:“哼,你们不是说蓝小莫一直是五中无法超越的存在吗?我就不信了!我的成绩会输给她!她也就是转学走的早,不然,五中第一的名誉还不知道是属于谁的呢!”

赵雅倩也是很自信的,她从外省转学过来的时候,以前也是全校第一的。

结果来了五中之后,听到同学们跟老师们谈论的最多的还是蓝小莫的成绩,所以她就很不服气啦!

“赵雅倩,你想比试的话,是不是也要公平一点啊!”一个男生也看不下去了,大声的叫了起来:“你只挑着对你有利的学科比赛,当然不公平啊!”

蓝小莫一脸的无奈。

自己只是想来玩玩而已,完全不想引起战斗的哎!

这眼下的局面,自己有点控制不住了哎!

“这有什么!文化课,音乐课,美术课,体育课,计算机都算一起!”赵雅倩鼻孔朝天的说:“不管哪一样,我都会把你踩在脚底下的!”

刷刷刷刷刷,所有的视线同时投注到了蓝小莫的身上,都用眼巴巴的眼神看着蓝小莫。

额,眼下怎么就变成这个局面了哎!不比赛行不行啊!

看着那么多人热切的眼神,自己都有点头大了哎。

就在这个时候,蓝小莫的手机响了起来,蓝小莫低头一看,竟然是千言海的电话。

“抱歉,先接个电话。”蓝小莫拿着手机就转身去了一边,接通了电话:“千少—”

“小莫,你现在在哪里呢?”千言海温和一笑:“今天怎么没见着你的影子呢?”

“额……我在原先的母校五中呢!”蓝小莫简单的把今天的事情说了一下,苦笑着说:“我只是想回来看看老同学和老师们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啊,没关系,你等我们一下!”千言海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

等蓝小莫打完了电话,其他人用眼巴巴的眼神继续看着蓝小莫,都在等蓝小莫的回答。

赵雅倩一脸瞧不起人的表情:“蓝小莫,你是不是怕了啊&怕我夺走你五中第一的称号,所以不敢跟我比试了啊_,我也猜到了,你当初的第一名肯定是用不正当的手段偷来的,所以你根本不敢跟我比!”

“我……”蓝小莫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自己现在该怎么办啊!骑虎难下啊!

就在蓝小莫犹豫的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从大家的身后响起:“比!当然要比!不过既然是比赛,总要有点奖品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