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

在夜羽锡对蓝小莫说出,正式认可蓝小莫成为angel boy 的经纪人的那一刻,房门被轻轻推开。

千言海跟端木陵就站在门口的位置,充满笑容的看着蓝小莫。

蓝小莫刚才的话,他们也都听的清清楚楚。

她亲口说,自己是要守护angelboy,要做angelboy的守护神。而不是仅仅是为了完成母亲的遗留下来的工作!

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angel boy三位成员,不管哪一个人,他的背景和身份如果放大到了台面上的话,都是不容小觑的实力存在。

可是为什么夜家,千家,端木家的少爷要隐藏起来自己的身份,用艺人的身份伪装呢?

理由也许很简单,也许很深奥。

但是有一点,想要成为他们身边的人,必须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人!

很显然,蓝小莫已经通过了他们的考验。

只有真正理解了angel boy,懂得了angel boy的人,才有资格跟他们并肩战斗!

是的,并肩战斗!

“恭喜你,小莫,恭喜你正式得到了angel boy的认可。”千言海眼神温柔如水,无限宠爱。

“小莫,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哦!”端木陵也充满赞赏的看着蓝小莫。

三个人站在了一起,帅气逼人。

蓝小莫轻轻笑了起来,心里也终于落下了最后一块石头。

原来,自己经历的这些,全部都是angel boy对自己的考验。

幸好,自己坚持了下来。幸好,自己没有放弃。

一切都幸好,幸好。

因为多了两个人,重新又多点了两份餐,四个人坐在一起,终于开开心心的开始吃饭了。

正式确定了蓝小莫的位置,四个人之间的隔阂,仿佛瞬间消失掉了一般,可以像朋友一样轻松的聊天啦!

吃完了饭,夜羽锡开车送蓝小莫回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宿舍区,虽然已经正式放暑假了,可是蓝小莫还是住在了学校的。

夜羽锡修长的身影站在了自己的跑车前,在月色下的灯光下,影子被拖拽的影影绰绰,看不分明。

蓝小莫也觉得自己今天跟做梦一样啊!

自己努力了这么久,总算获得了结果,突然间觉得好感慨呢!

“早点休息!”夜羽锡淡淡的说道:“还有,关于你说的请假,本少爷准了!”

说完这句话,夜羽锡转身就上了车,跟蓝小莫点点头,开车悄然离开了。

目送着夜羽锡的跑车离开,蓝小莫还是觉得自己跟做梦一样哎!

回到房间,将自己一下子扔在了大床上,翻滚啊翻滚!

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今天晚上,angel boy终于真正的接纳了自己呢!

不管是以前原本就温柔如水的千言海还是阳光可爱的端木陵,甚至是冷冰冰话总是很少的夜羽锡,竟然都对自己态度和蔼了好多呢!

好幸福的感觉!

原来,真正的夜羽锡并不是总是冷冰冰的呢!

他只是对陌生人冷,对待真正的朋友,他其实也是很温柔的哦!

所以,只有成为了他真正的朋友,才会享受他的独特的温柔哦!

今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想想从前,想想今天,好像真的做梦一样!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调皮的很,一下子就把睡意盎然的蓝小莫给叫醒啦!

畅快淋漓的伸了个懒腰!

哇,早安!

好舒服的假期呢!

摆脱了经济危机,也正式得到了认可,自己不旦不需要苦逼兮兮的继续找工作了,而且还可以有大把大把空闲时间拿着高薪,而且还是双倍的高薪哦!

夜羽锡说了,angel boy暑假有别的安排,所以这个经纪人只要保持电话二十四小时畅通就好啦,其他的时间可以自己尽情安排啦!

啊,对了,今天越好了老同学见面呢。

坏了坏了,起晚了!

赶紧跳下床,冲进浴室,哗啦啦洗个澡,换了一件白色修身T恤和牛仔短裤,背上浅粉色的双肩小包包,抓起钥匙就冲了出去。

啊啊啊,自己大概是要迟到了!

从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到约定的集合地足足要倒两次地铁呢!

顾不得那么多啦,抓紧时间啦!

放暑假啦,学校里的大部分的运营的内容基本都停的差不多了。观光车也都放假啦,所以自己要小跑着到学校的校门口呐!

宿舍区距离亚斯兰蒂的校门口可是足足有将近三公里的距离呢!

所以,蓝小莫气喘吁吁的跑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差点累的口吐白沫呢!

好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售机还在正常运转,投了钱币进去,挑了灌饮料,总算歇过来了。

好不容易赶到目的地,蓝小莫老远就看到一群人在冲着自己挥手。

那群家伙们还都穿着校服出来的,就只有自己穿着便装哎!

哎哎,这群家伙,是不是故意的啊?

“小莫,我们在这里!”那群人拼命的摆手,蓝小莫大步走了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

“抱歉我来晚了,快热死我了!”蓝小莫先喝了一大口冰水,这才长长的喘息了一口气。

这个时候,蓝小莫这才发现以前的老同学们居然都用崇拜的目光看着自己。

额……你们这是怎么了嘛!干嘛用这么怪异的眼神看着我咩?好像……好像是一群饥饿的人盯着一块肥肉的感觉!

“小莫,我好崇拜你哦!”这个时候,坐在蓝小莫身边的一个女生一把抓住了蓝小莫的手臂,激动的大叫了起来:“小莫,你们学校是不是真的有好多的明星啊?”

额……是啊,这个没错啊!

“是啊是啊,你是不是可以天天见到他们啊?”另外一个女生也好兴奋好激动呢。

“额,是啊!”蓝小莫点点头,这话是不错啦,自己是angel boy的经纪人,当然是天天在一起啦!

“哇C羡慕哎!—”同学们顿时尖叫了起来:“听说angelboy也是在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是不是啊?”

所有的女生都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蓝小莫,看的蓝小莫一头的雾水。

“是啊!”蓝小莫老实的回答。

“哇!!—”女生们的眼睛都充满了粉色的小心心。

不是吧?她们不会都是angel boy的粉丝吧?这也太夸张了耶!

“还有还有,听说安岚也转学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是不是 ?”另外有个女生也紧张的问了起来。

“额,是啊!”当然是真的啦,而且跟自己是同班同学哦!

“哇!!—”又是一阵尖叫声:“蓝小莫,你真的好幸福哎!竟然可以天天看到真正的明星哎!”

蓝小莫歪着脑袋想了想,大概是天天见的缘故,自己居然不觉得有什么稀奇了哎!

“还好啦!”蓝小莫腼腆一笑:“喂喂喂你们几个,怎么还穿着校服出来啊?”

“没有办法哎!我们怎么可以跟你比,不仅仅是校服都那么好看,你看你随便穿出来的衣服都好上档次呢!”一个女生羡慕的看着蓝小莫身上的衣服。

额,这衣服好像是夜羽锡送给自己的啊!自己随手拿出来的,根本都没有看品牌啊!

“蓝小莫,你命真好啊!”几乎是所有人都同时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

额,好吧,自己其实只是来参加老同学的聚会的,压根不是打算来炫耀的哎!

“别总是问我了,说说你们,最近怎么样啊!”蓝小莫赶紧转移了话题,总是被人追问别人的事情,赶紧好怪呢!

“我们还能怎么样啊!当然还是跟以前一样啦!”坐在蓝小莫身边的女生嘟嘴说道:“我们不能跟你比,亚斯兰蒂贵族高校都放暑假了,我们还早呢!距离期末考试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到呢!”

额,这倒是。学校跟学校之间是不同步的。

“对了,小莫,你的成绩那么好,转学到亚斯兰蒂之后有没有觉得吃力啊?”这个女同学把话题又转回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身上了,看来大家都对这个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充满了各种好奇呢!

也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普通人根本就没有机会去的。自己也是巧合,用强横的成绩才成功拿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特殊邀请函的。

好吧,看在她们这么热切的想知道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事情,那自己就跟她们讲讲吧,不然呐,今天大家都会放心不下的呢!

所以,蓝小莫就跟她们讲讲自己从入学第一天到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当然,她把自己成为angel boy经纪人这个事情给略下了,只是说,自己已经成为了angelboy的朋友了。

当她们听到蓝小莫跟angel boy成为了朋友之后,在座的女生们都开始尖叫了!

“天啊,好幸福!angelboy哎,自己能远远的看一眼就已经很满足了哎,你居然跟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天啊,难以置信的幸运哎!”

“是啊是啊,真是让人嫉妒不来的运气呢!angelboy很少公开诚露面的,每次开演唱会,门票一天就卖脱销了,而且有价无市!”

“何止啊,angel boy的三位成员真的好帅好帅啊!小莫,你简直太幸福了,天天都可以看到这么完美的容颜,天啊,想想都要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