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气氛啊

冲着自己来的?

额,这句话是怎么解释的嘛!

自己确实查过angel boy的行程啊,周末的确没有事情的啊!

按照惯例,他们是要回别墅或者回自己的家的啊!

怎么会在这里呢?

t市适合爬山的地方不少,适合野餐的地方也多了去了,可是这么巧合,真的只是巧合?

肖雯带来的另外一个女孩子忍不住冲了过去,一脸的星星眼,崇拜的看着他们三个人,大叫了起来:“夜少,千少,端木少爷你们三个也是来野餐的吗?”

夜羽锡直接无视她的存在,眼神落在了远处一脸呆滞表情的蓝小莫的身上!

这个笨女人!不是要做angel boy的经纪人的吗?周末单独行动竟然不跟自己的艺人报备_哼!

夜少,您好像忘记了,您还没答应蓝小莫做angel boy的经纪人呐!

蓝小莫接受到了夜少发来的信号之后,总算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

马上从地上站了起来,赶紧跑了过去,像一个正常粉丝该做的那样,一脸灿烂的叫了起来:“夜少,千少,端木少爷,你们也来了啊!”

因为是蓝小莫询问,三个人的脸上这才有了表情,同时点了点头。

刚才那个询问的女生顿时觉得好受伤哦!

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只有她询问,他们三个才会做出反应哎!

“在吃饭?”夜羽锡的视线落在了其他人的身上,好看的眉毛一挑!

“啊啊啊,好帅啊!真的好帅啊!帅的让人窒息啊!”那个跟angel boy打招呼却被忽视的女生眼前的星星眼更加的泛滥了!大有昏厥过去的意思了!

蓝小莫回头看了看其他人,弗兰格跟安岚已经站了起来,冲着这边有礼貌的点了点头。

弗兰格说道:“真是没有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你们,我们都是一个班的同学,如果不介意的话,请一起用餐吧!”

还没等蓝小莫拒绝,夜羽锡已经霸道的回答说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咦咦咦?他居然答应了?他怎么会答应这样的邀请?

等等,夜少不是从不吃外面的食物的嘛?

他怎么会答应跟其他人一起用餐?

这是什么节奏?

世界末日的前兆?

呀呀呀,自己一定是老糊涂了!

可是,他居然真的在那里坐下了!啊啊啊,一定是自己的眼睛出毛病了!

夜羽锡,千言海,端木陵一坐下,端木陵就笑嘻嘻的说道:“我们听说亚斯兰蒂后面这座山的风景不错,所以就打算来这里散散心,真是没有想到,居然会遇到你们啊!真是缘分啊!”

缘分你妹啊!

这分明是故意的好不啦!

哪里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嘛!

千言海温和一笑,灿烂如同太阳神,笑着说道:“我们也准备了一些吃的呢!不介意的话,就尝尝我们家里的厨师的手艺!”

说完,三个人同时打开了自己的箱子,从一个箱子里像是变魔术一样拿出了整整三十多种吃的!

天神大人!这真的是野餐吗?

这分明是把餐桌从六星级的酒店搬到了山顶上了而已好不了啦!

蓝小莫都已经吐槽无能了!

好吧,这种作风果然是夜少的作风!

总是那么不按常理出牌的存在啊!

其他人也是抽抽嘴角,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东西已经摆了满满的一地了,别说是九个人了,就是二十个人,也吃不完这么多的东西啊!

好吧,蓝小莫总算是亲自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财大气粗!

“既然这么热情,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啊!”肖雯第一个摩拳擦掌,开开心心的说道:“在这样的地方,俯视着亚斯兰蒂高校,吃着精致的美食,真是一种享受啊!”

说完,肖雯看了一眼弗兰格!

哦,对了,肖雯是喜欢弗兰格的嘛!

弗兰格也笑着说道:“是啊,有四位美女陪伴,是我们的荣幸啊!”

额,为啥现在的气氛感觉有点奇奇怪怪的感觉咩?

蓝小莫分明看到了夜羽锡跟安岚之间的激烈的电火花了!

他们两个这是怎么了嘛!

大家都是刚刚分到一个班级的哎,才几天时间哎,怎么就这么激烈了!

难道是他们互相萌生了爱意?

呀呀呀,自己一定是疯了,出现错觉了!

“来,小莫,尝尝这个菜的味道。”安岚用公筷夹了一个糖藕放在了蓝小莫的盘子里。

蓝小莫也没想那么多,夹起一块就放进了嘴里,眼前顿时一亮,忍不住点头:“好吃好吃!”

“喜欢吃就多吃点!”安岚挑衅的看了一眼夜羽锡。

夜羽锡的脸色顿时黑了起来,也学着安岚的样子,动作生硬的夹了好多的菜给蓝小莫。

额,他这是在做什么啊!

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夜羽锡,他……他……这是给自己夹菜么?可是为什么他的脸色怎么这么阴沉啊!

啊啊啊,这菜谁敢吃啊!吃了肯定消化不良的啊!

这个时候夜羽锡一下子凑在了蓝小莫的耳边,小声的威胁她:“全部吃掉,不然下周的活动你就别跟着一起去了!”

唔,这是威胁l果果的威胁!

可是这威胁对自己真的很有效!

蓝小莫非常认命的端起盘子,大口大口的吃着!

夜羽锡得意的看了一眼安岚,伸手不停的轻轻拍着蓝小莫的后背,故作温柔的说道:“慢点吃,不着急!这里还有很多的!”

其他人面面相觑,这气氛,怎么变得这么诡异了?

这是什么情况啊!

“夜少,你怎么不吃啊!”蓝小莫吞下了最后一口菜,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我不饿啊!”夜羽锡好看的眉毛一挑,非常霸气的回答。

呜呜呜,夜少,你不饿,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命的投食啊喂!人家也没那么饿的好不了啦!

人家真的吃不了那么多啊!

其他人大气不敢出一下,低头各人吃各人的!

谁敢质疑一下下啊!不要命了啊!

千言海看着蓝小莫委屈的眼神,顿时笑着说道:“不着急,慢点吃!我们边吃边欣赏风景嘛!”

端木陵也笑眯眯的点头说道:“是啊是啊!难得这么放松嘛!”

放松你妹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放松了?人家分明是绷紧了神经拼命的吃东西的好不了啦!

以前只是觉得这些饭菜好好吃,可是今天突然觉得原来好吃的东西有时候也会噎死人的哎!

呜呜呜,可不可以不要吃了哎!真的吃不下了哎!

夜羽锡仍旧霸道的继续投食,完全无视其他人 诡异的表情。

呜呜呜,夜少,您就算是想宣誓主权,也不用这么极致吧?

吃到最后,蓝小莫实在是吃不下了,只能找了个借口跑出去消化食儿去了!

肖雯也跟着一起去的,好不容易逃离了低气压风云团,蓝小莫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小莫—”肖雯狐疑的看着蓝小莫:“你有事情瞒着我!说!你到底还当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了?”

蓝小莫好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肖雯自己是angel boy经纪人的事情啊!

“小莫,你不会是喜欢夜羽锡吧?”肖雯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咳咳咳咳—”蓝小莫差点让自己的口水给活活呛死哎!

肖雯,你能不能别这么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你说你是angel boy的粉丝,不对啊,你从小都没有追星的习惯,你怎么会突然成了angel boy的粉丝代表了呢?”肖雯狐疑的看着蓝小莫:“我可不傻,想成为粉丝代表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那必须是经过严格考核才行的!你老实交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小莫知道自己今天是真的瞒不过去了,只能老实的回答:“那我告诉你,你可要给我保密啊!”

肖雯点点头,回答“放心,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其实我真的不是angel boy的粉丝代表,我是angel boy经纪公司派来的经纪人!”蓝小莫苦笑着回答:“这个工作是我妈咪生前签的协议,还没来得及履行协议,妈咪就生病去世了!可是合约还在的,如果没有履行合约,那么就要赔十倍的违约金的!你知道的,我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钱,怎么可能拿出一百万的违约金呢!所以,我就努力转学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希望能替妈咪完成这个工作。”

“什么!你疯了!你不知道亚斯兰蒂贵族高校是不允许学生做经纪人工作的啊!”肖雯一着急,声音大了点。

这个时候,树林里有个身影一闪,刚好把她们之间的对话都听见了。

蓝小莫苦笑:“我也没有办法啊!angel boy不管接受不接受我这个经纪人,我都要坚持到底的啊!不然,经纪公司会向我索赔的哎!公司说了,如果我下个月还不能让angel boy认可我的话,我就要赔偿了!肖雯,你可要给我保密啊!这个事情一旦泄露,我就不能在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读书了呢!我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呢!”

“放心好了,我会保守秘密的!”肖雯回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