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排号

蓝小莫赶紧冲了澡换了干净衣服出来,一开门正好跟端木陵打了个照面。

端木陵也没有想到蓝小莫居然没有擦干头发就给自己开门,以他的高度一低头,正好看到粉嫩嫩的脸蛋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

端木陵眨眨眼,心底不知名的一个柔软的地方被轻轻撞击了一下。

“端木少爷,我就不参加了吧。”蓝小莫愁眉苦脸的说:“我一出现,估计夜少又要发火了。”

蓝小莫话音一落,就听见外面传来了夜羽锡冷冰冰的声音:“既然都已经厚着脸皮不请自来了,怎么吃个饭还需要angel boy集体邀请么?”

蓝小莫吐吐舌头,赶紧跟着出去了。

乖乖,自己现在是距离angel boy近了也不行,远了也不行啊!

小心翼翼的跟在了端木陵跟夜羽锡的身后,向楼梯方向走去。

端木陵走的飞快,嗖嗖就窜下去了,夜羽锡跟蓝小莫走在了后面。

“今天谢谢你了。”冷冰冰的丢下六个字,夜羽锡头也不抬的离开了。

耶……耶?他说……谢谢?

好吧,第一次见这么生硬道谢的人!

看来皮克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不然怎么会对讨厌的人道谢呢?

“不……不客气……”还没等蓝小莫的回答说清楚,夜羽锡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楼下了。

蓝小莫在心底长长松了一口气,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

angel boy居住的这个别墅虽然不大,但是占地面积还算不小的。

宽敞的草地上吃烧烤,那赶紧简直是爽到家了!

这个令人揪心的周末总算是过去了。

周一上学,蓝小莫一早就看到了学校的LED液晶屏上的公示榜前面围了一大群的人。

咦咦咦?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居然围了这么多的人?

蓝小莫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自己成功的塞进了一半,抬头往上这么一看,led大屏上出现了一则公告。

从本周一开始,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准备启用准备已久的学生宿舍,与标准高校模式正式接轨。

蓝小莫就听着周围一阵议论纷纷的声音,大家都对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启动学生宿舍这个事情叽叽喳喳的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真是没有想到,我们居然也要跟那些平民学校一样,采取住宿制了呢!哎呀,讨厌死了,那么小的房间怎么住嘛!”

“就是呢!学校还美其名曰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这分明是虐待的好不好!”

“就是呢!我们从小到大都是住在家里的,由家里的司机接送的,突然住什么学校真的好让人讨厌的!”

“哎哎,不过我听说,这次就算是angel boy也是不能例外,也是要住校的哦!”

“耶!!”无数个女生开始尖叫:“真的假的?难道说,我们可以真的做到跟angel boy朝夕相处了吗?如果是这样,就算天天住在学校里我都没有意见哎!”

“没错没错!大不了,让家里的司机来回往这里送东西就是喽!”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就算条件恶劣了点,可是能够在课余时间也能见到angel boy,就算是委屈点都可以接受啦!”

蓝小莫听着那些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忍不住摇摇头,紧接着就是一阵发愁。

哎哎哎,自己的肚子问题还没解决,住宿问题可咋整啊!

学校可以提供免费午餐,可没说免费提供早餐和晚餐啊!

还有,也没说免费提供住宿啊!

这个时候,液晶屏一闪,出现了人员安排名单。

所有人都在这个名单上寻找自己的名字。

蓝小莫踮起脚尖各种寻找自己的名字,蓝小莫,蓝小莫,蓝……等等,自己的名字在哪里?

看着其他的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宿舍号,唯独没有自己的!

等等,是不是教务处的老师把自己给忘记了?

自己虽然是刚刚转学过来的,可是自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了啦!

挤出人群,准备去教导处问个清楚明白。

还没等蓝小莫走出几步,就听到人群之中爆发一团哄笑,所有人都转过身来对着蓝小莫指指点点。

他们……都怎么了?

这个时候,蓝小莫一抬头看到了LED液晶大屏上出现了自己的名字。

蓝小莫,宿舍号一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