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原谅

听了蓝小莫的回答,千言海跟夜羽锡同时看了一眼拴住皮克的缰绳,缰绳的那一头,分明是被利器切割的,而不是皮克自己咬断或者挣脱的。

“回家吧。”夜羽锡眉头一皱,伸手牵着皮克,看都不看蓝小莫一眼,转身就走了。

“我们回去吧!”端木陵也跟着站直了身体,跟着夜羽锡,千言海一起回去了。

蓝小莫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低头看着自己手掌的伤,却是如释重负,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如果皮克刚才受了伤,自己真的是一百张嘴都说不清楚了。

一瘸一拐的走回了别墅,回到了房间,蓝小莫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在刚才的摔打中竟然擦破了。

幸亏不是校服,不然惨了,自己哪里有钱购买新校服嘛!

去洗手间洗了伤口,打开自己的百宝箱,一点点的给自己的手掌上药。

嘶……好痛!

夜羽锡站在窗户边,看着前面房间里的蓝小莫疼的皱着眉头上药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对她的那种排斥感慢慢的消失了。

当他看到蓝小莫不顾一切冲出去保护皮克的那一幕,自己分明听到自己的心跳都停止了。

自己是担心皮克?还是担心她?

真是蠢女人!

这个时候,有人敲敲门:“夜少,已经查出来了!”

“进来!”夜羽锡拉上了窗帘,返身回到了自己的沙发上坐着。

管家从外面进来,躬身回答说道:“夜少,已经查清楚了,关皮克的笼子确实是被人用钳子弄断了锁,还切断了皮克的缰绳。”

“知道了,下去吧。”夜羽锡眉头一皱,回答说道。

咚咚咚外面有人敲门:“小莫,我可以进来吗?”

蓝小莫一听是女仆姐姐的声音,赶紧跑过去开门:“姐姐找我有事儿?”

女仆将手里的药箱递给了蓝小莫,顺便还给她一套衣服:“刚才我看你手都受伤了,给,这是药箱。这套衣服是我自己的,你如果不嫌弃的话,你就收下吧!”

蓝小莫喜出望外,自己哪里有什么资格挑挑拣拣的嘛,赶紧接过来各种道谢。

“谢谢姐姐!小莫哪里敢嫌弃,有的穿就很好啦!”蓝小莫马上笑眯眯的回答。

夜羽锡站在窗户前看着蓝小莫房间里发生的一切,嘴角微微扬起。

皮克好不容易找回来了,大家也有心情在草地上吃BBQ。

不过,蓝小莫借口自己还有事情,就没有参加,而是跑到了经纪公司,汇报自己的战况。

一跨进经纪公司的大门,经纪公司的老板和上上下下的同仁们都目光灼灼的看着蓝小莫。

“总……总经理……”蓝小莫怯怯的看着其他人,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就说,angel boy到底有没有接受你做经纪人?”总经理都快急的冒火了,过几天就有个活动,需要经纪人出面的。万一angel boy还是不接受公司安排的经纪人,那可怎么办嘛!

要知道angel boy跟其他人艺人可是不一样的!

别的艺人是要依附于经纪公司存活,而他们是要依附于angel boy存活!

“今天没有没明确拒绝,而且还给我送来了药。”蓝小莫赶紧回答:“总经理,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让angel boy认可我的!”

“小莫,我们都很看好你哦!加油!”公司上下的人都给蓝小莫打气。

“嗯!我一定会加油让angel boy认可我的!”蓝小莫跟所有同事鞠躬行礼:“那我先回去了!我刚刚转学,课程也是不能丢下的呢!”

蓝小莫转身就离开了经纪公司。

就在蓝小莫离开经纪公司所在大楼的电梯的时候,木萱萱的经纪人正好也从办公室里出来。

“好奇怪,那个女孩子的身影怎么这么眼熟,好像哪里见过一样呢!”木萱萱的经纪人自言自语的说。

木萱萱从办公室里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走了出来,看到自己的经纪人站在门口发愣,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看什么呢!”

“萱萱,刚才我好像看到一个身影很眼熟的样子。”经纪人回答:“我可以确定她不是艺人,这个圈子里不是艺人的话那就是经纪人了!同样在这个大楼里办公的,就只有angel boy的经济公司了呀!”

木萱萱眉毛一挑,似乎是有点若有所思。

蓝小莫一头大汗的跑回了别墅,进屋先冲了个澡。

天神爷爷,这天儿是要热死个人啊!

这个时候外面响起了敲门声,紧接着是端木陵兴奋的声音:“小莫,出来烧烤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