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么人?

蓝小莫磨磨蹭蹭的朝着木萱萱的位置走了过去,还没走到跟前就被拦住了!

看着那个木萱萱充满怨念的眼神看着自己,自己就瞬间觉得自己木有勇气解释了哎!

哎哎,自己分明不是angel boy的粉丝,只是他们的经纪人,怎么搞得自己还这么心虚!

哎哎,都是帅哥惹的祸啊!

“这位同学,请不要靠近!”马上就有人过来阻拦蓝小莫了。

“我不是要靠近,我是受angel boy的嘱咐,过来跟木萱萱的经纪人说一声,周末的拍摄不要耽误了时间。”蓝小莫才不想过去呢,那个女人虽然长得真的很漂亮,可是那么不可一世的样子自己可是不喜欢,反正话带到了就好了嘛!

“你是什么人?angel boy的事情自然会有经纪公司或者经纪人跟我们接洽,哪里轮到你来传递消息?”对方不屑的看着蓝小莫“你不会是告诉我们,你就是angel boy的经纪人吧?”

“我……”蓝小莫一下子被问住了,说自己是angel boy的经纪人?那坏了,学校明文规定,在读期间的学生未经学校方面批准许可不准从事经纪工作。说不是?可是自己分明就是经纪人嘛!

“如果你是angelboy的经纪人,那么你才有这个立场说这个话!不过,我记得亚斯兰蒂贵族高校,好像是不允许自己的学生私底下从事经纪人工作的吧?”对方咄咄逼人的看着蓝小莫。

“我……”蓝小莫张嘴就咽下去了自己的话,哎,让自己怎么说嘛!

“我……我是……angel boy的粉丝团代表!所以——”蓝小莫真想给自己一耳光,明明是正经的工作,还要说的这么委屈,天国的妈咪,你可要一定保佑我啊!

“原来是粉丝团啊!切!”阻拦住蓝小莫的人,转身一脸不屑的回答:“我还以为是多么了不起的存在呢!只有经纪人才有这个资格过来!”

蓝小莫将一肚子的话都吞了下去,站在原地前进不是,离开也不是了。

这个时候,一双有力的大手推着蓝小莫的肩膀往前走,笑着对其他人说道:“不好意思打搅一下,正式介绍一下,在经济公司给我们安排最终的经纪人之前,蓝小莫同学就暂时暂代代理经纪人的职位。不过她是纯粹义务帮忙,不算是违反学校的规定哦!”

蓝小莫转头,抬头,正好看到了千言海那温暖和煦的眼眸。

千少,谢谢解围了!

木萱萱看了一眼蓝小莫,又看了看千言海,她身边的经纪人马上从善如流的跳了出来,赶紧跟蓝小莫跟千言海打招呼:“千少,你看起来还是这么的帅呢!既然蓝同学是暂代经纪人,那有什么事情就直接吩咐我就行了N必劳烦千少亲自走一趟呢?蓝同学,有什么指教请尽管说就好了,这是我的名片,我是木萱萱的经纪人。”

蓝小莫赶紧伸手接过了名片,一脸的受宠若惊啊!

自己万万没有想到千言海居然会过来帮自己!

“那就有劳了!”千言海永远都是那么绅士的标志笑容和温暖,跟这样的人就算工作上一百年都不会厌烦的吧?

“是是是!”木萱萱的经纪人马上笑容可掬的点头致意。

千言海带着蓝小莫往回走。

“千少,刚才谢谢你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现在夜少还没有承认我的angel boy的经纪人,在同学们面前也不能提,现在别人问起来我自己也都觉得好尴尬呢!”蓝小莫抬头对千言海说。

“没什么的!”千言海伸手抚摸了一下蓝小莫的头顶:“我相信你,加油!”

“嗯!”蓝小莫用力一点头,跟千言海同时微笑了起来。

千少真的好男人哦!笑容干净,温暖,和煦,充满了正能量,而且还帮过自己两次了呢!

如果夜少也能这么好相处那该多好啊!

夜羽锡看到千言海过去给蓝小莫解围,面瘫脸上一拉,转身就走了。

“喂喂,夜少,你这是要去哪里啊?”端木陵赶紧跟了出去。

蓝小莫刚回到座位前,就看到夜羽锡好像气呼呼的走掉了,好奇怪,他生的什么气?这些有钱人家的大少爷脾气性格好像都好古怪哦。啊,除了千言海之外!

他可是个例外呢!这么温柔的性子,一定不少女孩子喜欢他吧?

蓝小莫一转身,果然正好看到无数的女生围在了千言海的身边,千言海一直笑眯眯的跟女生们打招呼。

好吧,原来性格太好也是个麻烦事情呢!

Angel boy的粉丝互动全靠千言海了呢

下午是自习课,蓝小莫去阅读室一口气借了好几本书,刷了自己的卡,在借阅记录上做了登记。刚要准备找个地方安静的看书,手机就颤抖了起来。

一条信息出现在了自己的手机上:蓝小莫同学,请到保健室来一趟。保健室楚老师。

保健室?为什么是保健室的给自己发信息?好奇怪!

蓝小莫将书放在了总台上,对一个专门负责登记借阅的同学说:“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去去就回来!”

“好的!放在这里吧!”负责登记的同学头也不抬的回答。

蓝小莫转身就走了。

等蓝小莫一走,刷刷刷从门后面出现四个女生,一下子冲到了总台,将蓝小莫借阅的这几本书偷偷的拿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