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撞见奸情

夜羽锡在门口等蓝小莫,所以小莫一做完面膜就跑出去了。

乔翰池在蓝小莫离开之后也离开了。

没有她的地方,还有可留恋的意义吗?

蓝小莫抓着包包,转身经过走廊的时候,突然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从一个房间里透了出来。

“你不要这么着急啦!这里会有人发现的!”一个女人急切的声音。

“怕什么!他们都已经走了!这里没别人了!就我们两个你还怕?”一个男人急促的声音回答。

“不行不行,这里不行,我们还是去市区找个酒店吧。”女人哀求着说道。

“不要嘛!来嘛来嘛!你难道不想接下一部戏了?”男人充满威胁的对这个女人说道。

蓝小莫一呆,这是什么情况?

自己要不要过去看一下呢?

算了,这种事情自己还是不要参与进去了。

蓝小莫转身就要离开,就在这个时候,远处有人突然冲着蓝小莫叫了起来:“小莫,你看到乔少了吗?”

蓝小莫定睛一看,这不是刚才的女配角么?

回头一看那个房间,房间里果然没有声音了。

小莫心里暗暗叫了一声糟糕,他们一定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了。

啊啊啊,天地良心啊,自己真心不想管闲事的啊!

你们可不要误会我啊!

我可没那么清闲,去管别人的闲事儿啊!

“他……还在化妆间呢。”蓝小莫无奈的回答说道“他们不是都去市区玩了吗?你怎么没去啊?”

女配角神秘一笑,说道:“我也不想出去玩,其实也没什么意思,这里能有什么好玩的嘛!等拍完了戏回去了再玩也不迟。你这是要出门吗?”

“是啊,我先走了啊!”蓝小莫冲着女配挥挥手,就转身离开了。

等两个人都走了之后,刚刚说话的那个房间门轻轻的打开了,露出两张非常难看的脸来。

两个人一个是电视剧中的一个极其不重要的女配角,饰演的是一个丫鬟的角色。

这个角色本来是秦颂的,因为秦颂谋害蓝小莫,秦颂早就不知道丢到那个犄角旮旯里了,所以从外面临时找了这个女人顶替秦颂的位置。

而那个男人——竟然是副导演。

娱乐圈中的潜规则本来是常见的,蓝小莫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撞见别人的潜规则。

额……她其实是真心不想管别人的什么规则啦。

反正现在没有人敢潜规则蓝小莫就对啦。

再说了,小莫拍戏只是玩票的,压根不打算在娱乐圈一直混下去的哎。

不过,蓝小莫就算是不想找别人的麻烦,却不代表别人不会忌惮蓝小莫的存在。

眼下,女演员跟副导演的事情败露了,两个人也不确定蓝小莫到底听到了多少,两个人再也没有了任何兴致,只能悻悻地离开了。

可是两个人越想越害怕,生怕蓝小莫会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思来想去,决定先下手为强。

蓝小莫跟夜羽锡开车去市区转了一圈,玩的正嗨的时候,夜羽锡突然接了个电话,听完电话的内容之后,夜羽锡的眼眸瞬间一沉,紧接着眼底藏着一团暴风雨。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脸色都变了,顿时奇怪的问道:“你怎么了?”

夜羽锡挂了电话之后问蓝小莫:“你来之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莫眨眨眼睛,想了想,就把自己刚刚无意中撞见别人奸情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可是蓝小莫也不知道说话的那两个人是谁啊,于是追问夜羽锡:“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夜羽锡从手机上调出了一个新闻,递给了蓝小莫。

蓝小莫一看,差点气的把手里的手机都给扔了出去。

只见手机上的新闻写着:惊天秘闻!民国大戏女主角竟然深陷桃·色丑闻!涉嫌不明交易的女主角,与几位大少点大玩三角恋,逼迫大少为其铺路。

因为这个新闻是直接从网络上发出来的,而不是从报社走的。

所以,等夜羽锡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这个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

蓝小莫一呆,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小莫接通了电话:“苏之仁?”

“小姐,网络上映射您的新闻您看了吗?请不要担心,这个事情我来处理。”苏之仁在电话里芊芊有礼的说道:“请跟夜少尽情放松就好,这种事情还是我出面的比较好。”

“啊……好……”蓝小莫呆呆的回答说道。

夜羽锡眉头一皱,这次事件把夜羽锡和其他人都牵扯进来了,他们出面确实不怎么合适。

这个事情的确是要交给苏之仁更方便一点。

夜羽锡也有点晦暗的想,这个苏之仁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

而这个新闻的始作俑者在网络上放了一组画面,一个晦暗不清楚的暧昧画面,看不清楚脸部表情的一男一女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接着就是一大堆钱铺在床上的照片。

虽然他没有直接点出桃·色新闻的女主角是谁,可是近期拍摄民国大戏的就只有蓝小莫一个人而已。

于是,舆论的箭头瞬间指向了蓝小莫。

蓝小莫的粉丝们再次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纷纷跑到这个帖子下面骂战不休。

蓝小莫也快被气死了,她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上居然还会发生这样得事情呢!

难道说是,陷害自己的人,就是自己偷听的那个人?

不然的话,也没理由啊!

本来蓝小莫跟夜羽锡在外面玩的还挺开心的,结果被这个事情一闹,瞬间就没有了任何的心情了。

如果现在在外面被粉丝们认出来的话……那就惨了!

所以两个人当机立断,果断开车返回。

蓝小莫一回去,就看到大家已经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原本定好今晚的拍摄也暂时停止了。

蓝小莫一到,苏之仁就从人群之后朝着蓝小莫走了过来,充满歉意的说道:“抱歉,小姐,这是我的失误!我以为只要我善待了剧组的每个人,他们就算看在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份上,也不会难为小姐。只是没想到,有的人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竟然制造出了这样的绯闻中伤小姐,请小姐责罚。”

说完,苏之仁冲着蓝小莫非常郑重行礼。

周围围观的那群人,脸上都是一阵不自在的表情和眼神。

苏之仁说的没错啊!

这些人住在这里,吃的喝的用的都是苏之仁提供的,竟然吃里扒外的恶意中伤对方的主人,啧啧啧,这种行径,已经不单纯是忘恩负义那么简单了吧?

乔翰池朝着蓝小莫和夜羽锡走了过来,问蓝小莫说道:“你临走的时候听到了什么?”

蓝小莫看看夜羽锡,知道现在也不能隐瞒了,只好说出实话了:“可能是我无意中撞见了有人在片场偷·情,所以,对方是蓄意报复我的吧?”

“那你知道是谁吗?”乔翰池继续问道。

“我只听他们说了几句话,没看到人影,我不能确定。”蓝小莫轻轻回答。

乔翰池转身就要走。

苏之仁一下子叫住了乔翰池:“乔少,这个事情,你们都不方便参与,还是交给我好了!请乔少相信我苏某人的能力。”

乔翰池身体猛然一僵。

夜羽锡轻轻说道:“现在既然对手不明朗,那我们就把这一切交给苏先生了。”

苏之仁对夜羽锡行礼说道:“请放心,请相信我的公关团队。”

因为这个事情的影响太大了,所以大家都暂时停止的拍摄,纷纷回到了下榻的宾馆等待事情的处理结果。

蓝小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没办法把那两个人的声音对号。

既然那个男人说,他可以决定那个女人的下一场戏,说明他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在这个剧组,能有权利地位影响别人地位的其实也不多,挨个排除就好了。

而这个剧本中 的女主角是自己,女配角那个时候正在跟自己说话,她正在找乔翰池,所以她也排除。

那么剩下的几个女配角就可以挨个用排除法了。

至于那些炮灰男配女配们,应该不至于用这样的办法吧?

不过也很难说没有这个可能。

就在蓝小莫辗转反侧睡不着的时候,打算出去溜达一圈的时候,对门房间突然一条人影一闪,紧接着一个声音尖锐的响了起来:“你怎么进来了?你疯了?这里这么多人—唔唔唔——”

蓝小莫刚一开门,就听到了那个声音。

等等,这个声音不是—

蓝小莫的眼睛一下子眯了起来,拿起手机就给苏之仁拨通了电话:“苏之仁,我想我知道对方是谁了,你来我的房间一下!”

蓝小莫挂了电话,马上关上了房门。

苏之仁来的很快,在外面敲敲房门,蓝小莫开了个门缝,往外一看是苏之仁,伸出一只手,抓住苏之仁的衣服一把拽了进来,砰的关上了房门。

苏之仁没有料到蓝小莫会这么神经兮兮的把自己拉进来,顿时一阵无语的看着趴在门上跟章鱼似的蓝小莫。

“小姐,你这是—”苏之仁抚额,天啊,自己家的小姐……为什么这么搞笑?

“我刚才听到了对门的声音,那个人说话的声音跟我偷听到的声音很像,应该就是她。”蓝小莫非常笃定的神秘的看着苏之仁,呲牙一笑,说道:“你说,住在对面的人,会是谁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