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夜少

“你就这么心疼他?”霸气 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蓝小莫一呆,随即恼羞了起来,轻轻一捶对方的胸膛。

触感下,是那么的好,结实,紧致。

“胡说什么呢?”蓝小莫忍不棕答说道:“羽锡,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我再不来,我的未婚妻就要跟着别人跑了。”夜羽锡酸酸的回答说道。

“胡说!”蓝小莫一听夜羽锡这么说,顿时脸上一红,说道:“什么未婚妻啊!我什么时候跟你订婚过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现在就订婚!”夜羽锡眼前一亮说道:“这个主意很好啊,我们不如就这么办?”

“去去去!”蓝小莫伸手轻轻一推夜羽锡,心情还是很不好。

“你这是怎么了?谁惹着我的悬狸了?”夜羽锡用下巴摩挲着蓝小莫的头顶,说道:“说说跟我听,看看我能不能开解开解我的悬狸!”

蓝小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讨厌,你才是悬狸!

“羽锡,你是不是觉得我变了?”蓝小莫狐疑的抬头看着夜羽锡说道:“为什么别人都说我变了”

夜羽锡低头认真的看着蓝小莫,点点头说道:“嗯,确实变了。”

蓝小莫的脸色轻轻一变:“就连你也说我…………”

不等蓝小莫的话说完,夜羽锡接着又说道:“我的小莫长大了,懂事了,也变得聪明了。最重要的是变漂亮了!不过,还是像以前的那么可爱啊!”

蓝小莫脸上一红,伸出手指戳戳夜羽锡的胸口,说道:“就知道捡好听的说。可是,今天我好像偷听到别人的谈话,说我变了呢。”

夜羽锡叹息一声,一只手仍旧抱着蓝小莫,另一只手抚摸着蓝小莫的头顶,低头在蓝小莫的头顶轻轻一吻,说道:“傻瓜……你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她们不喜欢你也是正常的,你觉得你夺走本少爷的心,那群女人怎么可能喜欢你?”

“吼……又给自己贴金!”蓝小莫忍不住翻翻白眼回答说道。

“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哎。”蓝小莫轻轻叹息一声说道:“羽锡,你说我做的对不对?苏先生分明只是我一个人的管家,别人怎么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指使呢?我难道连提出反对意见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夜羽锡晒然一笑,回答说道:“就是这个问题?能让我的悬狸纠结成这样?来,跟我来!”

夜羽锡拉着蓝小莫进了房间里。

两个人一进门,就有女仆过来给蓝小莫擦手换鞋子。

因为下午还要继续拍戏,所以蓝小莫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换,脸上也还带着妆。

不过,穿着一身民国时期服装的蓝小莫,看起来更加的有人可口了呢。

夜羽锡险些控制不住,想狂吻眼前的少女呢!

女仆将午餐端上了桌子之后退了出去,房间里就只有蓝小莫跟夜羽锡两个人了。

“如果你是为了这么无聊的事情而烦恼的话,那你这辈子你要烦恼死了。”夜羽锡悠然回答说道:“她们之所以敢那么背后中伤你,无非就是因为你太善良太好欺负了。你看看我,你看看乔翰池,有几个人敢这样中伤我们的?”

蓝小莫茫然的看着夜羽锡,夜羽锡拉着蓝小莫的手说道:“说白了,就是你好欺负呗!所以不欺负你,欺负谁呢?”

夜羽锡伸手一点蓝小莫的鼻尖,笑着说道“你想不想报仇?”

“啊?—”蓝小莫茫然的看着夜羽锡,不懂他的意思。

“既然她们让你那么不爽,那就还回去啊!我的悬狸,可是从来都不允许别人欺负的呢!除了我之外,谁都不可以!”夜羽锡再也忍不住,低头吻了一下蓝小莫的唇瓣,心满意足的说道:“来,我陪你吃饭。到了下午,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做不敢中伤!”

蓝小莫呆呆的看着夜羽锡,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哎。

夜羽锡陪着蓝小莫吃了午饭,两个人一回到剧组,果然一群人都在远处指指点点,似乎都在议论蓝小莫。

那几个人一看到蓝小莫过来了,纷纷住口不说话了。

但是每个人都用异样的阳光看着蓝小莫。

看到蓝小莫身边站着的夜羽锡,都露出了贪婪的眼神。

夜少啊,那可是夜少啊!

无数人心目中心心念念的男神啊。

怎么就让蓝小莫一个人得到了呢?

她招惹了夜少还不够,竟然还要招惹乔少,两大少爷竟然都围着她转不说,身边竟然还出现一个晶莹剔透让所有女人为之大流口水的苏之仁!

这个苏之仁虽然看起来没有男神那么高不可攀,可是那种纯净的气质,让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阻挡他的吸引力。

让人忍不住的想去接近他,靠近他,贪婪的汲取他的纯洁。

为什么三种完全不同类型的极致美男,都是只围着蓝小莫一个人转?

不管是夜羽锡,还是乔翰池,还是苏之仁,他们三个人的眼里,什么时候看见过别人?他们的眼底就只有蓝小莫一个人而已。

就是因为蓝小莫一个人独占了这里三大男神的目光,这让剧组里不少的女人,心底各种愤愤不平,私底下更是添油加醋的各种中伤蓝小莫,说蓝小莫的各种坏话。

这些人都是常年在娱乐圈打拼的人,生活在社会的底层,所以说话的时候格外的额度。

怎么中伤的舒服怎么来,完全不考虑事实到底是怎么样。

甚至也不想想,苏之仁明明是蓝小莫自己的管家,她们一个指头都没有资格指使的,现在却在纷纷议论蓝小莫的抠门,小气以及不要脸。

这种事情换成任何一个人,大概都要气疯了。

就算是好脾气的蓝小莫,也都要气死了。

夜羽锡今天就是要打算给小莫找回找个场子的,所以直接一把拉过了一把椅子大刀金马的往那一坐,眼睛一扫那几个人,手指着其中一个,手指一点,说道:“你,就是你,你去给我倒杯水!”

那个被夜羽锡点名的人,一脸惊喜的转身倒了一杯水,小心翼翼的捧到了夜羽锡的面前。

这可是夜羽锡第一次让别人给他倒水啊1

那几个女人甚至为了抢着给夜羽锡倒水,差点都打了起来。

一个最凶悍的女人终于抢到 了这个机会,抢先来到了夜羽锡的面前,小心翼翼的将水递了过去。

夜羽锡低头一看那个女人手里的杯子,好看的眉头微微一皱,说道:“这水这么烫,你是打算烫死夜家的下一代家主吗?”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女人赶紧凑了过来,端着一杯温度低点的水过来了:“夜少,喝我的,这个温度正合适!”

夜羽锡斜眼扫了对方一样,慵懒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温度正合适?你尝过了?你是要毒死夜家未来的家主吗?”

这个时候,其他的女人们也都凑了上来,端着自己的杯子凑到了夜羽锡的面前,各种谄媚的看着夜羽锡。

现在大家可是都知道的,夜羽锡跟蓝小莫可是分手了的,这不是就是说大家都有机会了?

天啊,如果能让堂堂夜氏财团的少爷高看一眼的话,那岂不是……发财了?

夜羽锡哪里不知道这些人的那点小心眼?嘴角浮起一抹冷意,突然站了起来。

因为那几个女人都恨不得贴在夜羽锡的身上,没有料到夜羽锡竟然会突然站了起来,于是这几个女人手里的杯子里的水全都洒在了夜羽锡的身上。

“这可怎么办好呢?我这件衣服,可是真正的定做的呢,单纯的手工费就是二十万呢!”夜羽锡看着自己身上的水珠,呵呵一笑,说道“加上这个衣服的料子,总价值不低于五十万。几位毁了我的衣服,是不是该商量一下赔偿的问题呢?”

夜羽锡的话音一落,这几个女人的脸色,瞬间死灰一片!

这些人可都不是什么大角色啊,她们的片酬还是很低的,五十万哎,这可是她们一年都赚不来的钱数哎!

“夜少……我们……我们错了……”那几个女人脸色灰败的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真是可怜啊1!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我夜羽锡这么善良无辜,你们竟然端着水要泼在我的身上。啊,是不是我最近太善良了呢?你们这种行为是不是已经构成了伤害罪了呢?最最关键的是我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我看我还是应该找来我的律师,跟你们好好的谈一下赔偿问题了。”夜羽锡清淡的说道,转身就要走。

那几个女人一看夜羽锡要走,顿时慌了,一个人一把抓住了夜羽锡的裤子,哭泣着哀求着说道:“夜少,我们真的知道错了,真的再也不敢了!你就大人大量放过我们吧!”

“呵呵,是吗?啧啧,真是可怜啊!”夜羽锡厌弃的看了看自己被抓住的裤子,狠狠一拽,招招手对另外一个人说道:“给本少找把剪刀,这裤子被这个女人抓过了,已经不能要了—啊,对了,这条裤子的价值是八十万,一共是一百三十万,你们是打算给现金还是转账呢?”

这几个女人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一百三十万,就算是倾家荡产,那也都不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