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之仁提供帮助

真不能怪夜羽锡跟乔翰池那么小心眼啊。

实在是这个苏之仁太过优秀了。

夜羽锡跟乔翰池既然决定了合作,自然都是资源共享的。

于是两个人都查出来这个苏之仁的底细,那叫一个惊人啊!

他的自我介绍是不假,的确是瑞典蓝家的总管家,掌控着庞大家族的蓝家。

可是这只是表面的资料!

还有更深处的资料,没有浮出水面!

如果不是夜羽锡跟乔翰池联手挖掘,恐怕他们都不知道眼前的这个苏之仁,不仅拥有双料博士后的头衔,还精通十种语言,擅长厨艺,茶道,剑道,搏击术,忍术。

其实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个苏之仁的背景也很可怕。

他是瑞典的一个底蕴深厚的家族的后裔,这个家族比蓝家更早的就去了瑞典,在清朝的时候就已经在瑞典扎根了。

可是这么一个优秀的家族成员,怎么会在蓝家做管家呢?

而且这个苏之仁不仅是蓝家的总管家,更是掌管着蓝家的经济命脉,掌控着蓝家大部分的财源。

这么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蓝小莫的身边,肯定是得到了蓝家人的默许。

那么,这个苏之仁到底是不是蓝家特地为蓝小莫准备的 完美夫婿呢?

蓝家在瑞典的总部,年轻的一代人,没有一个人逃过命运的诅咒,没有人可以活过三十岁。

那么,他们的希望就只能放在蓝小莫的身上了,期待从蓝小莫的身上改良他们蓝家的血统。

那么,这个完美到极致的苏之仁,就极有可能是蓝家的选择啊!

一想到这一点,夜羽锡跟乔翰池就更加的坐不住了。

蓝小莫说要拜访苏之仁的时候,夜羽锡跟乔翰池厚着脸一起跟着过来了。

苏之仁似乎对夜羽锡跟乔翰池的目的一点都不关心,只是自顾自的对蓝小莫说道:“小莫小姐,听说你过一段时间要与乔少合作一个民国大戏?”

“是啊,你也知道了这个事情了啊?”蓝小莫惊讶的看着苏之仁说道。

苏之仁微微一笑,微微颔首说道:“是。我是专程为了这个事情,特地邀请你们来的。横店那边的场地已经爆满,你们的剧组暂时没办法拿到满意的场地,所以我已经跟剧组人员接触过了,我提供一个产地给你们单独拍摄。你们放心,这个场地的费用,一分钱不需要出,这是我个人的赞助。”

蓝小莫一呆。

夜羽锡一呆。

乔翰池一呆。

虽然重新找场地这种事情,不管是夜羽锡还是乔翰池都能做得到。

可是这个刚刚来国内不久的苏之仁 是怎么做到的?

他真的是只是刚刚来华国的么?

他真的是第一次来么?

为什么他的手竟然能伸得那么长,竟然能找到一个完美的场地?

苏之仁似乎猜到了他们疑惑的内容,顿时含笑解释说道:“你们误会了,我哪里有那么大本事,让横店给我们准备场地?只是巧合的是,蓝家在搬离华国的时候,正好是民国时期,所以那个时候留下了大量的房屋建筑和一些桌椅家具。这些可都是货真价实的民国时期的东西,而不是横店的那些仿品所能比的。”

蓝小莫心底一阵震撼,轻轻说道:“这样……合适吗?这样会不会不方便啊?我们可是一个剧组啊,可不是只有我们几个人的!那么多的房子家具都已经成了古董了吧?”

“没什么的,只要是为了小姐好的事情,一切都是值得的。”苏之仁微笑着回答说道。

夜羽锡跟乔翰池交换了一个眼神,同时看着苏之仁。

乔翰池微笑着说道:“苏先生这么大方,我们都要受宠若惊了呢。”

苏之仁含笑说道:“乔少不必客气,这都是我该做的,其实我这么做的目的,夜少跟乔少不是很清楚的么?”

夜羽锡跟乔翰池心底一沉。

这个苏之仁果然不能小觑。

小莫一直看着苏之仁的时候眼神都是亮亮的,这让夜羽锡跟乔翰池的危机感更重了。

现在,苏之仁又借场地和道具给剧组,那就是说,他也会在片场出现的呀。

那他跟蓝小莫接触的时间岂不是就更多了?

这个苏之仁似乎已经知道了夜羽锡跟乔翰池联手调查过他了,可是他竟然一点都不气恼,还是那么坦荡荡,清澈纯真的看着夜羽锡跟乔翰池,倒是显得两个人有点小气了。

“抱歉。”夜羽锡轻轻开口说道:“我不能让一个陌生人随意接近小莫,小莫的安全一直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无妨,我很欣赏两位的做法。你们如此尽心尽力的守护小莫小姐,我很高兴。”苏之仁微笑着说道:“三位请稍等片刻,我去一下厨房,午餐的配料应该都好了,我可以为你们表现一下了。请稍等。”

等苏之仁离开之后,夜羽锡跟乔翰池将蓝小莫包围在了中央,语重心长的跟她开始谈心。

“小莫啊,这个苏之仁你觉得咋样啊?”

“挺好啊。”蓝小莫乖乖的回答说道。本来就是挺好的嘛,人长的好,有教养,有内涵,懂的多。还这么礼貌这么客气,最最重要的是还这么大方的借场地给剧组拍戏啊。

“小莫,你不会喜欢上这样类型的吧?”乔翰池忍不住说道:“你不是不喜欢这样的吗》”

小莫眨眨眼睛回答说道:“什么啊!你们都在说什么啊?”

夜羽锡指着乔翰池说道:“你看,你就算是喜欢外国人,你好歹也要喜欢这样典型的纯种外国人啊!”

乔翰池幽幽的抗议:“我是芬兰,意大利和中国混血—”

“额……那就看起来好歹是跟纯种欧洲人差不多的嘛!”夜羽锡继续大言不惭的说道:“你看,乔翰池这样的知根知底的多好是不是?”

“就算你不喜欢外国人,你要选择国人,好歹也要选个脸蛋出众,身材出众的人啊!你看,夜少这样的就是典型的国人样貌啊!”乔翰池也开始指着夜羽锡说道。

“虽然乔少以前经常留恋花丛,可是他最近都改了啊!你看他现在多么的正直向上?”夜羽锡继续夸奖自己的战友。

“对对对。你看夜少虽然以前那么多绯闻女友,可是现在多干净?身边你还能找到一只雌性的苍蝇么?”乔翰池也开始夸奖自己的战友。

只是两个人的夸奖,怎么听着有点损的意思呢、

“小莫啊,虽然这个苏之仁不错,可是还不如我们帅吧?”

“小莫啊,虽然这个苏之仁不错,可是还不如我们知根知底吧?”

“小莫啊,虽然这个苏之仁不错,可是还不如我们之间熟悉吧?”

“小莫啊,虽然这个苏之仁不错,可是还不如我们之间亲近吧?”

“小莫啊,我们可是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故事的人啊!”

“小莫啊,我们可是一起经历了无数事故的人啊!”

“小莫啊—”

“停停停,打住,打住!”蓝小莫终于受不了了,马上做了个停止的手势。

蓝小莫无奈的叹息一声,说道:“夜羽锡,乔翰池,你们两个人今天好奇怪的哎,你们两个不是一直都在争斗的么?今天好奇怪啊,你们居然都能联合到一起了啊0说,苏之仁没有招你们惹你们吧?你们至于这么诋毁苏先生啊!”

听听,这还不熟悉呢,就这么为他说话!

夜羽锡跟乔翰池的脸上顿时一白。

“能让你们两个死对头联手,看来这个苏先生还真是让你们忌惮啊0说,他又不是华人,你们紧张什么啊?他的经济势力范围又不在这里,你们干嘛还要这么紧张?再说了,就算他要在S市扎根发展,再发展能压的过乔氏财团嘛?乔翰池,你紧张什么啊?”蓝小莫转头看着夜羽锡,说道:“还有你啊!你也好奇怪啊!你的势力范围更不是在北方,你紧张什么啊!要紧张也是轮到乔翰池紧张才对啊!”

夜羽锡跟乔翰池悲哀的对视一眼。

实话不能说啊!

万一小莫本来没有想法的,让两个人一提醒,突然让蓝小莫觉得这个苏之仁其实很不错的,然后对这个苏之仁有了好感,怎么办!!!

蓝小莫看看夜羽锡,看看乔翰池,这两个家伙……真是的……

夜羽锡跟乔翰池最后做了总结发言:“总之,你不可以喜欢苏之仁!”

“纳尼?”蓝小莫一怔,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你们说什么呐!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啊!”

呼……还好还好,她现在还没有喜欢苏之仁。

可是不保证将来啊!

夜羽锡跟乔翰池暗暗做了个决定,电视剧拍摄的时候,绝对不可以让这个苏之仁靠近蓝小莫太近!

“三位贵宾,苏总管已经在餐厅为三位准备好了午餐,请移步餐厅。”这个时候,从外面进来了一个女仆,非常恭敬的对蓝小莫等人说道。

蓝小莫眼前一亮,马上站了起来,再也不搭理那两个突然变得奇奇怪怪的男人,跟着这个女仆就走了过去。

夜羽锡跟乔翰池在后面默默击掌,互相打气。

绝对不可以让蓝小莫喜欢上苏之仁!

蓝小莫一进餐厅,顿时深呼吸一口气,忍不住说道:“哇,真的好香呢!谢谢你哦,苏先生。”

苏之仁笑意盈盈的看着蓝小莫,说道:“能为·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我的小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