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腕表

蓝小莫一看到这个腕表的时候,顿时呆住了。

真的是超漂亮哎!

钻石的镶嵌,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表壳,卡地亚的经典设计。

夜羽锡傲娇的抬起了手腕,让蓝小莫给自己带上。

蓝小莫拿起男款,给夜羽锡的手腕上小心翼翼的扣了上去。

夜羽锡看到蓝小莫这么乖的给自己带手表,眉眼里藏不住的喜滋滋,那种想笑却又不敢笑,只能眼神水润的看着蓝小莫,心底眼底满满的情意,从眼底眼角宣泄而出。

任何一个人看到夜羽锡现在这个样子,都知道这是陷入爱情中的青年哎。

那藏不住的爱意,简直都要把蓝小莫给彻底的淹没了。

“我给你戴上。”夜羽锡拿起了女款的手表,小心翼翼的牵过了蓝小莫的手,给蓝小莫小心翼翼的扣上。

两个人的手腕靠在一起,卡地亚镶钻手表,在两个人的手腕上,瞬间绽放了独特的光彩。

“哇,真的好漂亮!”蓝小莫忍不住惊呼了起来说道:“我那么多腕表,好像都没有这个好看啊!”

“对了两位,我们公司还负责刻字的,不知道你们打算刻什么呢?”服务员笑眯眯的说道。

“就刻我们的名字,我的腕表上刻小莫,她的腕表上刻我的名字。”夜羽锡很快的回答说道。

这样,他们终于就拥有了别人无法拥有的东西了呢

只属于彼此的东西。

蓝小莫一呆,脸上红红的,可是也默认了夜羽锡的决定。

只属于自己跟夜羽锡的东西……一想到这一点,蓝小莫就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好多好多……好甜蜜的感觉……

手表摘了下来,送到后面刻字去了。

蓝小莫看到夜羽锡的手臂上,好像有点伤,顿时下意识的伸手拉了过来,咦了一声说道:“你的手臂是怎么了?怎么受伤了?”

蓝小莫的手指轻轻触摸着夜羽锡的手臂,夜羽锡的脸上一红。

夜羽锡俊逸的容颜微微一偏,他没办法告诉自己手臂上的伤,其实是蓝小莫咬的……

那天蓝小莫在夜羽锡的房间里睡着之后,夜羽锡坐在沙发上工作,突然蓝小莫做了个噩梦,夜羽锡下意识的就过去安慰蓝小莫。

哪里知道蓝小莫闭着眼睛,继续做梦的时候突然抓住了夜羽锡的手臂,张嘴就咬了一口,一边咬一边咬牙切齿的说道:“夜羽锡,你再敢冲着别的女孩子笑一个试试!你信不信我咬死你!呜呜呜……夜羽锡,你怎么可以对着别的女孩子笑,你不是答应我,这辈子只对我一个人这么笑的吗?”

夜羽锡本来被咬了一口,痛的刚要叫出声音。

可是一听到蓝小莫说梦话,夜羽锡一下子呆到了。

随即,夜羽锡一阵狂喜!

小莫做梦梦见自己对着别的女人笑,她这是吃醋生气了哎!

这是不是说明,自己在小莫的心里已经是无法代替的存在了?

夜羽锡一想到这一点,就再也没有收回自己的手臂,就让蓝小莫发泄了怒气,继续让她咬着自己的手臂。

“呜呜呜,坏蛋,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不爱我…………人家明明最爱的人就是你……”蓝小莫睡梦中还在哭诉着。

听到蓝小莫的梦话,夜羽锡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

那种突然获得幸福的感觉,让夜羽锡仿佛瞬间飞上云端,呆呆的,半天都不敢置信,幸福会来的这么突然。

小莫说,她最爱的人,是我?

夜羽锡呆愣了半天,终于再也忍不住,低头深深的一吻。

在我的心底,你何尝不是我最爱的女孩呢?小傻瓜,我这辈子只会对你一个人这样温柔的笑。我答应你,这辈子,再也不会对第二个女人这么温柔的笑了。

因为,我最爱的人,是你,是你,一直都是你!

蓝小莫看到夜羽锡脸上可疑的红晕,顿时好奇的问道:“你快说嘛,这里怎么会受伤的嘛!咦,这个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是牙印呢?而且好眼熟的样子……唔,这个牙印,为什么这么眼熟呢……”

夜羽锡赶紧收回了自己的手臂,轻轻咳嗽一声,说道:“没什么的,就是不小心碰了一下。”

蓝小莫更加的狐疑了,纳尼?碰了牙齿上了?这得是多么刁钻的角度,才能碰牙齿上啊?

夜羽锡可不打算把蓝小莫说梦话咬了自己的事情告诉她,哼哼,这可是属于自己的独家甜蜜!

所以,夜羽锡本来可以用药处理伤口的,可是他完全不舍得哎!

这可是蓝小莫对自己无意中说出她最爱自己的证据哎。

夜羽锡每天都要盯着手臂上的牙印,幸福的看很久很久。一看到这个牙印,就会想到她说的那些话。

夜羽锡赶紧转移了蓝小莫的注意力:“你不想去看看别的首饰了?这家首饰还是不错的呢。”

小莫果然被夜羽锡转移了注意力,不再关注他手臂上的伤口问题了,想了想,说道:“我现在真的不缺珠宝首饰了哎,以前的时候,你们送我的,我都带不完的。而且,我好像什么都不缺了哎。”

“那些旧款的不带就不带了,直接丢了算了,喜欢就买!”夜羽锡随意说道:“不过,这个腕表,可是不准丢的!”

“知道啦!”蓝小莫心底一阵甜蜜,虽然自己现在真心不缺钱,可是那么贵重的东西,可不能说丢就丢呢。

那些东西全部变卖了,都能卖出一个亿了呢。

唔,自己居然拥有了这么多的奢侈品了哎。

两个人说话的功夫,服务员重新托着已经刻好了字的腕表走 了过来,笑容可掬的说道:“两位要不要再戴上试试?”

夜羽锡拿起女款的腕表,小心翼翼的给小莫重新戴上。

因为这个腕表刻上了夜羽锡的名字,夜羽锡突然觉得这个腕表的意义更加深远了些,分量也重了好多。

就仿佛是给自己的东西,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一般,小心翼翼,唯恐会弄伤了对方。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这么小心的给自己戴上腕表,在戴上的那一瞬间,蓝小莫觉得自己的心,一股电流划过,让自己的心都跟着酥了一下。

夜羽锡重新伸出了自己的手腕,让蓝小莫给自己戴上。

蓝小莫手指微微颤抖着,拿起了这个刻着自己名字的腕表,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夜羽锡的手臂上。

指尖碰触到夜羽锡的肌肤,蓝小莫就觉得一团火热从指尖传递到了心底。

自己仿佛把自己的一个承诺一个信任一份等待,就这么完整无缺的交给了对方。

蓝小莫颤抖着扣上,刚要收回自己的手,却不料手心一下子被对方轻轻拽住。

夜羽锡满意的看着蓝小莫,裂开了嘴角,满意的看着蓝小莫笑了起来。

蓝小莫耳根一红,守着外人,想挣脱对方的手心,哪里知道对方抓的竟然这么紧,努力了两次都挣不出来。

“你松手啊!你不松手我怎么付账啊!”蓝小莫娇嗔一声说道:“我们表都戴了,怎么可以不付账?”

夜羽锡邪魅一笑,从钱包里抽出一张卡递给了服务员。

“喂,不是说好了,我给你买的吗?”蓝小莫惊讶的叫了起来:“我现在已经可以买得起这对腕表的呀。”

夜羽锡心头一荡,低头在蓝小莫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宠溺的看着蓝小莫说道:“傻瓜,什么你的我的?我的都是你的!我这个人都是你的,给你买个手表又算什么?你要是喜欢,我把夜氏的股票也给你啊!”

蓝小莫抬头剜了夜羽锡一眼,心头都要甜蜜死了。

服务员很恭敬的伸手接过了夜羽锡递过来的卡,转身去刷卡结账去了。

夜羽锡还是死死的抓着蓝小莫的手,不肯松手。

柔若无骨的小手,握在手心,夜羽锡觉得人生圆满不过如此了。

能这么一直一直握着她的手,这辈子,值了!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眼底浮起了一抹抹的挣扎。

自己是喜欢夜羽锡的,这是毋庸置疑的。

就算是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自己是深爱夜羽锡的,这一点,从来都没有变过。

没有人可以取代夜羽锡在自己心里的位置。

可是,可是,自己真的要跟夜羽锡重新开始吗?

自己跟他直接面临的问题那么多那么多,就算是解决了夜家的问题,可是于娜的问题怎么办?夜家跟安家的矛盾怎么办?

自己如果现在就跟夜羽锡重新开始的话,那么自己还能理直气壮的去面对于娜吗?

夜羽锡一下子就看穿了蓝小莫的挣扎,他忍不住低头一吻蓝小莫的额头,说道:“别的其他的事情都交给我,我会一个个的解决掉的。小莫,我不求别的,我只求你,在我处理掉这些障碍的时候,不要把你的视线放在别人的身上,只这样看着我。”

蓝小莫一呆,什么叫做不把视线放在别人的身上?

“我好怕失去你,真的好怕好怕,我把这辈子的信心全部用完了。以前的我,总是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现在的我,是真的怕了!如果你有一天离我而去,我真的不能保证我还能活着站在这里对你说出这样的话。”夜羽锡将蓝小莫拉进自己的怀中,全身颤栗。

“如果失去了你,得到天下又怎样?”夜羽锡轻轻的说道:“对我来说,你才是我的天下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