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邀请你来我家做客吗?

苏之仁一看到蓝小莫,顿时眼前一亮。

但是态度还是非常的谦和恭敬,蓝小莫从来就没见过这么一个让人第一次见面就觉得特别舒服的男孩子。

夜羽锡够帅吧?可是也够拽!

自己当初认识夜羽锡的时候,他拽拽的样子,自己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哎。

夜羽锡可是一直难为自己,非得把自己赶出别墅的哎。

千言海够帅够温柔吧?

可是千言海的身上也是带着一种生人莫近的气势的。他的温柔也是他最好的屏障,别人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的。

端木陵够阳光够亲民吧?

可是他身上还带着一丝丝的骄傲的。

是啊,身为端木家家族的继承人,怎么会没有骄傲呢?

安岚比起他们三个人,忧郁的气质更是生人不要靠近了!

身为安家的继承人,怎么可能那么真的平易近人?

额,乔翰池就更不用说了。

请问谁轻易靠近过乔翰池?

他虽然在笑,可是笑容是森冷的好不好?表面上看着人畜无害,可是事实上,乔翰池才是真正的杀人不眨眼呢。

蓝小莫是见过了太多太多的美男,也见过了太多太多的型男。

可是就没有一个人给蓝小莫的感觉是纯净的。

苏之仁是唯一一个。

蓝小莫第一次不以任何目的的,想去接近这个男孩子呢。

他单纯论长相,真的只能算中上,跟夜羽锡乔翰池他们根本不能比。

可是他真的是太纯净了,纯净的让蓝小莫都忍不住想去主动亲近呢。

“我在等你。”苏之仁轻轻的笑着回答说道。

蓝小莫脸上蓦然一红,虽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脸红呢。

自己其实明明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夜羽锡的,可是面对这么纯净的男孩子,蓝小莫还是忍不揍脸红呢。

“等我做什么啊?”蓝小莫好奇的问道。

本以为苏之仁吃完了饭就会离开,蓝小莫却是没想到苏之仁竟然这么耐心的在楼下等着自己。

真是好可爱的男孩子呢。

他有事情可以直接跟自己说啊,干嘛要在楼下等着自己呢?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邀请您去我的府邸做客吗?”苏之仁低头看着蓝小莫,纯净的浅蓝色的瞳孔,一片纯净。

蓝小莫看着那如同婴儿一般纯净清澈的眼神,下意识的就要点头答应。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霸气的声音从蓝小莫的身后响起:“抱歉,我的女人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的邀约的。”

蓝小莫回头一看,夜羽锡?他什么时候过来的?

夜羽锡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超级的危险啊!

他不像别的男人,总是把自己的目的表现出来。

他的眼神和气质那么的纯净,这是最让人不会设防的气质啊!

很显然,小莫很喜欢这个男人的气质。

这不得不让夜羽锡充满了警惕之心啊。

夜羽锡现在终于体会到了当初自己身边出现一些女生的时候,蓝小莫当时的心情了。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夜羽锡一定极其坚定的把那些女人都清扫干净!

啊啊啊,真的是太不爽了。

蓝小莫看这个男人的眼神,分明是亮亮的。

这个苏之仁可不是乔成文那种段数的,蓝小莫对乔成文只会越来越厌恶,可是对这个苏之仁却绝对不会的。

能让蓝小莫主动跑过来打招呼的,这是第一个。

所以,夜羽锡对这个苏之仁极其的警惕。

蓝小莫一听夜羽锡的话,脸上更是一红,但是小莫没有否认夜羽锡的话。

苏之仁非常认真的看了一眼夜羽锡,冲着夜羽锡行礼说道:“夜少,我是苏之仁。”

夜羽锡看到苏之仁这么郑重的给自己行礼,顿时回了一个贵族礼节。

“我是夜羽锡。”夜羽锡颔首说道:“苏先生第一次来国内?”

“是。”苏之仁微微一笑,回答说道:“我来自瑞典。”

就是这么一个坦荡荡的男人,就算是夜羽锡都无法挑剔出对方的缺点。

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那么的完美到极致,让人觉得对方简直是不是人间烟火的仙子。

蓝小莫伸手轻轻一拉夜羽锡,冲着夜羽锡摇摇头,示意他不要欺负苏之仁。

夜羽锡心里就更加的郁闷了。

这还是蓝小莫第一次这么明显的偏袒一个人,偏偏那个人还是一个贵族气息的男人!

啊啊啊,这绝对不能忍啊!

太危险了!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夜少请不要误会,我只是想邀请蓝小姐去做客,当然,夜少您也是可以一起去的。”苏之仁瞳仁里的清澈那么的显而易见,以至于让其他人都觉得自己多想了而觉得有点惭愧了。

夜羽锡当然不会让蓝小莫一个人去了,当即回答说道:“好啊,既然苏先生这么客气,我怎么会拒绝呢?”

苏之仁非常谦和一笑,转头对蓝小莫说道;“那我就在家里恭迎两位的到来了。”

说完,苏之仁见手里的一张名片递到了蓝小莫的手里。

“那我就先失陪了。”苏之仁冲着蓝小莫和夜羽锡行礼之后转身上了车,便离开了。

蓝小莫笑眯眯的跟苏之仁挥手告别,等车子行驶的没有影子了之后,夜羽锡不由分说的拽着蓝小莫就离开了。

“喂喂喂,你要干嘛啊!”蓝小莫顿时哇哇叫了起来:“哇哇,夜羽锡,你疯了是不是?”

“我真的要被你逼疯了!”夜羽锡再也淡定不了,一把将蓝小莫拉上了自己的车,一把将蓝小莫的座椅放倒,霸气的倾覆上去,一口吻住了蓝小莫的唇。

蓝小莫一怔。

夜羽锡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霸气的对自己了哎……

夜羽锡只是赌气的啃了蓝小莫几口,他还不敢那么恣意妄为,以前说吻就吻的气势,现在已经变成了尊重了。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气呼呼的眼睛,忍不住抬手轻轻抚摸着夜羽锡的眉眼。

因为蓝小莫的这个动作,夜羽锡心头的怒气一下子瞬间消散。

“你干嘛要生气啊?”蓝小莫不解的看着夜羽锡,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夜羽锡说道:“我刚才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

夜羽锡一滞,半天没回过神来。

是啊,怎么说?

说自己生气?说自己是因为蓝小莫眼睛里看到了别的那人而吃醋?哼,那怎么可以?自己那么高傲那么目空一切的人,这么可能会吃醋?

说自己不生气?既然自己不生气,那自己现在在气的什么?

啊啊啊,蓝小莫,你真是我的冤家!

夜羽锡看着蓝小莫狐疑的表情,只能翻身回到了自己的驾驶座位上,闷哼一声说道:“对方是什么人你知道吗?你就敢答应去对方家里做客?万一对方是个坏人呢?坏人的脸上会刻字吗?”

蓝小莫歪着脑袋,想了想,也对哦。

自己以前也不是没有吃这样的亏,自己以前也茶点被江逸灏害惨了哎,自己怎么能忘记 以前的教训呢?

可是好诡异的是,自己对其他的陌生男人都会抱着警惕心的,比如说乔成文,比如说乔承平,自己其实都很警惕的。

可是唯独对这个苏之仁一点警惕心都没有。

这种感觉好异常啊!

夜羽锡一看到蓝小莫又在想那个只见了一面的苏之仁,夜羽锡就觉得自己的心底在冒酸水。

难道自己最近又疏于形象打理了?那个苏之仁比自己还帅?

夜羽锡非常不确定的拉下镜子认真的看了看,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帅嘛!

蓝小莫看到夜羽锡的动作,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说道:“你到底是怎么了嘛?好啦好啦,那个苏之仁也邀请你去做客了嘛!你到时候跟着一起去看看不就是了嘛!”

虽然夜羽锡这个飞醋吃的超奇怪,可是蓝小莫心里一点不高兴都没有呢。

看着夜羽锡为自己吃飞醋的感觉,竟然是这么开心的呢。

“哼,算了,先回去再说。”夜羽锡启动汽车,带着蓝小莫离开了原地。

乔翰池一直都在上面看着下面发生的一切,看到苏之仁离开的车影,乔翰池嘴角浮起一抹笑意。

看来蓝家的动作很快啊

只是不知道蓝家会不会承认两代前签订的那一纸婚约呢?

只要蓝小莫承认她是蓝家的人,那么她祖父当年的婚约,她就必须履行的吧?

乔翰池如今是一点都不着急了。

家里的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那么剩下的,就是等机会了。

夜羽锡带着蓝小莫回去乔家之后,蓝小莫还没等回宿舍,就听见夜羽锡说道:“我饿了……”

蓝小莫差点喷了,喂喂喂,你居然好意思说你饿了!

刚才在外面你怎么不说你饿了!

蓝小莫虽然很想说的,可是一看到夜羽锡一脸委屈的样子,一想到刚才夜羽锡生气的样子,心底一阵甜甜,顿时改口说道:“那我去叫人给你送食物……”

“不要,我要吃你煮的泡面!”夜羽锡想也不想的回答说道:“就是你刚刚来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时候煮过的那种泡面!”

一提起泡面,两个人仿佛都想起了那个时候的时光。

那个时候,夜羽锡经常各种给蓝小莫找麻烦,目的就是为了逼蓝小莫离开。

可是没想到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两个人之间竟然发生了那么多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呢。

蓝小莫心底也是一阵激荡,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啊,我去给你要几包泡面,煮给你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