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蓝小莫

蓝小莫看着乔承平向自己求救,顿时一愣:“你说什么?”

乔承平看看没有其他人之后,才对蓝小莫继续说道:“我知道现在能救我的人,就只有你了。”

“什么意思?”蓝小莫举着手里的咖啡杯说道:“我能救你什么?”

乔承平咬牙说道:“刚才的会议上,乔翰池削减的那个部门,正好是我的对头。少了这个竞争力,我可以很快从子公司爬到总公司。”

“这不是好事吗?”蓝小莫笑了起来。

“不,这不是好事儿,如果我一直呆在子公司的话,或许我还是安全的,可是我一旦回到了总公司,那么所有的目标都会瞬间转移到我的身上去。”乔承平咬牙说道:“我知道你可以的,求求你帮帮我!我不想成为靶子,我只想安安稳稳的活下去,我也不想跟乔翰池争夺乔家的继承权。”

蓝小莫眉毛一挑,嘛嘛,原来他也不笨嘛!

“你想我怎么帮你?”蓝小莫端着杯子看着乔承平说道。

“我的股份只有百分之一,我现在手里也没多少钱,我不知道能给你什么。”乔承平咬牙说道:“如果你想要钱, 我就把我的股票全都给你。”

蓝小莫一呆,这个乔承平的危机意识还挺准嘛。

以至于蓝小莫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了。

唔唔,自己总不能告诉乔承平,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他会是靶子了吧?

“乔翰池根本不是人,他的手段太可怕了!”乔承平突然呜呜的哭了起来,说道:“昨天我亲眼看到了,乔翰池一个人就轻松的摆平了公司的一个老董事。我不想成为靶子,成为乔翰池的挡箭牌。”

蓝小莫叹息一声。

“乔翰池现在的所作所为,看着都是在给我铺平道路,让我尽快的从底层回到总部,明面上,他是一个负责的大哥,体贴弟弟,课是我知道,一旦我真的回到 总公司,那么,那些不敢明面上针对乔翰池的人,都会调转枪头针对我。在那些人面前,我根本没有任何的战斗力。所以,请你救救我。”

乔承平咬牙说道。

蓝小莫忍不住认真看了一眼乔承平,这些事情,还都是别人告诉自己的,不然自己都想不到的。

没想到这个乔承平还不是个废物的嘛。

蓝小莫正在犹豫,要不要答应乔承平的时候,蓝小莫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机跳动了一下。

因为是开会期间,所以蓝小莫的手机都打成了震动。

蓝小莫拿出手机一看,是夜羽锡给自己发过来的信息:如果乔承平求你帮忙,答应他。

蓝小莫一瞪眼,四处看了看。

太神了吧?

夜羽锡怎么会知道乔承平会来找自己哎?

夜羽锡的第二条信息很快又过来了:“能多要的钱,一定不要放过。”

蓝小莫噗嗤一声,回复了一个笑脸。

蓝小莫抬头看着乔承平,点点头说道:“好,我帮你。但是,你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乔承平见蓝小莫答应了,都顿时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董事局会议结束之后,蓝小莫离开了乔氏财团。

一出门,蓝小莫就被一群记者们给团团围住了。

因为蓝小莫既是经纪人又是歌手还是演员,现在竟然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乔氏财团的董事局成员。

这个消息简直是瞬间轰炸了娱乐版和经济版。

蓝小莫年轻漂亮可爱的容颜,成为了两个版面的标准头条。

所有的娱乐媒体都称蓝小莫为真正的经济帝国的公主,谁将来娶了蓝小莫,就意味着娶到了一个完美的经济帝国。

“蓝小莫小姐,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成为乔氏财团的董事局成员的呢?”

“请问蓝小莫小姐,您已经是拥有如此庞大资产的存在了,您还会继续在娱乐圈吗?”

“请问蓝小莫小姐是站在谁的立场上呢?听说乔氏大少要大刀阔斧裁剪机构,请问蓝小莫小姐是怎么看的呢?”

“乔氏财团裁员,会不会给乔氏财团带来影响呢?”

“请问夜氏财团会注资与乔氏合作吗?”

“请问蓝小莫小姐,您现在是跟乔家大少交往了吗?”

…………

蓝小莫站在原地,看着一群记者包围了自己,不得不等保镖们挤开大家之后才能离开。

好不容易打开了车门,蓝小莫终于在一群人的疯狂包围下,上了汽车。

蓝小莫一看到车里的夜羽锡,顿时松了一口气。

呼……自己简直都要被吵死了哎。

“怎么样?还能受得了吗?”夜羽锡体贴的给蓝小莫揉揉脑袋,让蓝小莫靠在自己的身上。

“简直是要炸了一样哎。”蓝小莫嘟囔说道:“早知道这个董事局的会议这么麻烦,我才不要来呢!”

夜羽锡轻轻笑了起来,说道:“那个乔承平是不是找你了?你答应了吗?”

蓝小莫一下坐了起来,目光炯炯的看着夜羽锡说道:“你是怎么知道乔承平会来找我的?”

夜羽锡的眼底闪过一缕精光,嘴里却轻描淡写的回答说道;“乔承平虽然没什么太大本事,不过,好歹是个聪明的。他自然知道乔翰池现在所做的一切,表面上看都是为了他好,在为他扫平障碍,可是乔承平毕竟不是乔翰池,他没有乔翰池的本事。乔翰池这是给自己竖起了一个光鲜亮丽的大靶子啊,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钉在乔承平的身上。好在乔承平不是傻的,看穿了乔翰池的目的。”

“那你为什么让我帮助乔承平?”蓝小莫困惑的看着夜羽锡说道。

“很简单啊,我怎么可能让乔翰池真的一帆风顺呢?”夜羽锡邪魅一笑,说道:“虽然我们现在合作的关系,可是我们同样也是竞争的关系啊!”

蓝小莫头顶滑下三根黑线。

额……果然是奸商啊。

夜羽锡神秘一笑,对蓝小莫说道:“我怎么会让自己的情敌太过轻松呢?”

蓝小莫一听,脸蛋刷的飞红了。

这个家伙……

情敌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好不好,自己分明一直喜欢的人都是他……

哼,不过,现在还是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啦。

虽然自己已经原谅了他,可是自己还没有想好跟他重新开始恋情呢。

蓝小莫跟夜羽锡一离开原地,那些记者们就在疯狂的拍照啊拍照。

现在整个本地报纸的版面全是蓝小莫啊蓝小莫。

昨天花了五十万买消息的两个女人,此时此刻呆呆的看着报纸,两个人已经是欲哭无泪了。

五十万啊五十万,那可是她们的全部积蓄啊,就这么被明目张胆的骗走了啊!

她们偏偏还说不出借口要钱回来!

呜呜呜,这次真的输的好惨啊!

夜羽锡压低了声音对蓝小莫说道:“这次你得了百分之三的股份了,如果再能拿到乔承平的百分之一的股份,那么你就有百分之四了。你手里的股票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你可要留好了。”

蓝小莫点点头,只要听夜羽锡的话,总归是没有错的嘛。

因为答应了乔承平,所以,蓝小莫在接受了乔承平的百分之一的股票之后,蓝小莫果然在会议上开始表态。

当有人攻击乔承平的时候,蓝小莫就会站出来,替乔承平说话了。

蓝小莫在成为万众瞩目的那个人之后,自然是有无数的眼睛落在了蓝小莫的身上。

董事局回忆的第三天,乔翰池面色阴沉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他今天万万没有想到蓝小莫竟然会突然提出了不同意见。

可是对方是蓝小莫,所以乔翰池就算是再不高兴,可是也没有当众发作出来。

乔翰池一回到办公室,桌子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乔翰池抓起了电话,电话那端传来了秘书的声音:“乔总,一个叫于娜的小提琴手说想见一下您,她说,她手里有一些东西想给您看。”

乔翰池本来一团怒火,可是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出奇的冷静了一下。

于娜?她竟然找到了自己?

乔翰池的嘴角浮起一抹残冷的笑意。

于娜在夜羽锡十八岁生日的时候,从夜羽锡手里拿走了一个亿,现在突然来找自己,应该是没钱了吧》

谁能想到堂堂的国际小提琴手的于娜,竟然会在澳门赌博成瘾呢?

乔翰池握着电话,绿色的眼眸一垂,回答说道:“答应她,定个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挂了电话,乔翰池一把撕开了领口的领带,整个人往老板椅上一躺,修长的手指敲击着桌面,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想明白了什么,顿时冷哼一声,拿起电话拨通一个号码,低声说道:“给我查一下蓝小莫手里的股票。”

果然,一会儿资料就传送了过来。

乔翰池认真看了看蓝小莫的交易记录之后,嘴角浮起一抹笑意。

“真是不乖呢。”乔翰池手指敲击着桌面,自言自语的说道:“不过,我就是喜欢你的不乖。”

乔翰池看完了所有的资料,长身而起,抓起了车钥匙离开了办公室。

一路疾驰,乔翰池到了约定的地方。

乔翰池轻车熟路的来到了约定好的星巴克,此时,于娜已经在星巴克等待一段时间了。

于娜看到乔翰池过来了,眼底顿时闪过一丝的喜悦,站了起来对乔翰池挥挥手。

乔翰池大步走了过去,径直坐在了于娜的面前,口气冷淡的说道:“于娜老师能亲自来找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啊!”

于娜笑了笑。

大家一起担任过导师,还一起合作了不少的事情,自然就没有那么陌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