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若重来

这个乔承平畏畏缩缩,眼神躲躲闪闪,完全跟乔翰池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可是,肖雯,如果乔先生本来就是打算把家产交给乔翰池的,可是为什么还要将这个乔承平带回家呢?”蓝小莫脸上还是各种迷茫不解。

这个事情本来就是很矛盾啊!

肖雯看看蓝小莫的身后,笑着说道:“这个问题还是让你哥哥告诉你吧!他可是当事人之一!”

千言海哈哈一笑,难得笑的这么爽朗,轻轻在蓝小莫的身边坐下之后,接着肖雯的话头说了下去:“不错,肖雯说的都对。这个乔承平的作用,其实就是为了打磨乔翰池的,不过,现在这个乔承平还有了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替乔翰池挡刀子、。”

蓝小莫一瞪眼,在这些大少爷大小姐的眼里,这么多弯弯绕的心思,居然也能猜到!

“乔翰池突然从国外回来,而且贸贸然接手了公司,肯定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比如手,乔成文。”千言海继续说道:“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推出一个人来替乔翰池挡刀子了。那么,这个乔承平显然是最合适的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在今天乔承平被推出到台前之后,用不了多久,乔先生就会把自己的部分股票给了这个乔承平,并且给他一个不算低的职位。”

“这样一来,大家针对乔翰池的目光就会瞬间转移到乔承平的身上。毕竟他是新来的,最容易抓住别人的目光。”千言海继续说道:“有了乔承平在前面挡箭,那么乔翰池的动作也就变得隐蔽了。”

蓝小莫目瞪口呆的看着千言海,说道“乔翰池自己知道不知道这些呢?”

千言海跟肖雯同时笑了起来。

“你觉得乔翰池有那么傻吗?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会错过?”千言海继续说道:“乔翰池非但知道,而且一点都没有阻挠乔承平出现在公众眼前,说明他就看懂了这一点。他已经完美的退到了乔承平的身后,靠乔承平给自己遮挡实现,然后将乔氏财团,彻底的,牢牢的掌控在了自己的手掌心。”

“可是他这么作,为什么呢?这个乔氏财团早晚都是他的啊!”蓝小莫还是不明白的问道:“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乔先生既然本来就是要打算把公司给乔翰池的,怎么还会做了这么一个多余的动作呢?”

“乔先生的目的就是这个,他要看看自己的儿子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千言海微笑了起来:“乔翰池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从一开始到现在,乔翰池都用他的雷霆手段,完成了乔先生最希望看到的目的。”

蓝小莫吐吐舌头,这些人都好可怕。

那么简单的一个事情,都能想出那么多弯弯绕的故事来。

自己果然不适合经商啊!

千言海伸手抚摸了一下蓝小莫的头顶,笑着说道:“不过这个事情我们也没有白忙活,从乔翰池手里拿到了不少的好处。小莫,做哥哥的,这次可是最疼你了啊!”

蓝小莫一下子滚进了千言海的怀里,各种撒娇:“知道啦知道啦!大哥将来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一定会帮忙啦!”

“你说的啊,不许反悔啊!”千言海宠溺的点了点蓝小莫的鼻尖,真真是把蓝小莫宠爱到了极致呢。

一会儿功夫,表演节目的轮到蓝小莫了。

蓝小莫虽然是千家的义女,她同样也是一名艺人,今天来的人,不管是不是明星,都会上去表演一个节目,给大家助助兴。

蓝小莫一上场,下面就响起了一阵掌声。

蓝小莫笑了笑,说道:“众所周知,我即将要跟乔家大少爷一起合作拍一个电视剧,今天在这么重要的诚,我还这么厚脸皮的给我们的电视剧做宣传,果然是丧尽天良啊!”

听了蓝小莫这么俏皮的话,下面顿时爆发了一团善意的哄笑声。

乔翰池的嘴角也浮起一抹笑意,绿色的眼眸里是满满的爱意。

“不过,好在我可爱的搭档就是乔家的大少爷,所以就算是丧尽天良的给我们打广告,我想我的可爱的搭档也不会介意的。今天呢,我给大家带来一首歌,是Angelboy作曲,我来亲自演唱的一首插曲,名字叫《爱若重来》。”蓝小莫含笑自我介绍完了之后,对乐队点了点头。

乔翰池再也忍不住,轻轻的笑了起来。

冲着别人摆摆手,专心致志的听蓝小莫唱歌。

“时间是否如记忆难耐?我看见花海,飘浮千年的等待,透射沁人的悲哀,你采下片片青叶,许给我孤独花开。告诉我是否一切可以重来?回忆起往事谁值得再爱?撕碎如沙流动的浪花,将失落的心和泥土掩埋。当那一切重来,我不要再去爱,紧紧守候我最爱的花开。当那一刻重来,我不要再去爱,就让我为那一刻执着等待。逝去的爱与悲哀。”蓝小莫抱着话筒,哀怨的唱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蓝小莫的歌声太过哀怨,凄婉,原本大家还在聊天的,可是听了蓝小莫这一首歌之后,所有人都把手里的事情放下了,静静的听蓝小莫唱歌。

蓝小莫本来并非是歌手的,不过她现在的专业课也是音乐,所以,唱歌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啦。

蓝小莫的嗓音本来就是那么的柔和平静,最适合唱这种情歌,从蓝小莫的嗓子里唱出来,瞬间带着一种震撼的效果。

在场的几个音乐制作人,听到蓝小莫的嗓音之后都直接站了起来,充满激动的看着蓝小莫。

如果不是因为蓝小莫的身份和地位,他们都想冲上去,要签下蓝小莫做自己的歌手了!

蓝小莫终于唱完了,下面的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蓝小莫再次感谢,准备下台。

“请稍等一下!”主持人突然赶紧上台,挽留住了蓝小莫,笑着说道:“大家都说,能听到小莫小姐亲口唱歌,真是难如登天啊!今天好不容易逮着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轻易放过。大家说是不是?”

下面的人们一起起哄,让蓝小莫再唱一首。

蓝小莫看看大家,也不矫情,顿时拿起麦克风说道“好,今天我就继续献丑,然后继续厚着脸皮继续给我们的电视剧打广告,将来杀青的时候,在座的有电视台的,可要记得购买我们的播放权啊!”

听到蓝小莫幽默的话语,在场的人们再度捧腹大笑了起来。

乔翰池一个闪身来到了台上,伸手接过了主持人手里的话筒,对大家说道:“既然是给电视剧打广告,我这个身为男一号的,似乎不来捧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啊!不能总是让女一号一个人撑着场面不是?”

大家顿时笑了起来,乔翰池在自己的主场上也跟着开玩笑,顿时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感。

乔翰池招手搬了个椅子上来,乔翰池坐在了椅子上,握着手里的话筒,开始唱蓝小莫刚才唱的那首歌:“时间是否如记忆难耐?我看见花海,飘浮千年的等待,透射沁人的悲哀,你采下片片青叶,许给我孤独花开。告诉我是否一切可以重来?”

乔翰池的嗓音很独特,一种独特的男性磁性的魅力。

尽管是同样的歌词同样 的曲调,可是从乔翰池的嘴里唱出来,效果瞬间变得不一样。

蓝小莫也接着乔翰池的余音唱了下去:“回忆起往事谁值得再爱?撕碎如沙流动的浪花,将失落的心和泥土掩埋。”

蓝小莫本来就是适合唱和音的,因此有了乔翰池的强力加盟之后,两个人的默契顿时出现了。

蓝小莫那带着余音的歌声,瞬间将乔翰池烘托出了效果。

两个人开始合唱:“ 当那一切重来,我不要再去爱,紧紧守候我最爱的花开。当那一刻重来,我不要再去爱,就让我为那一刻执着等待。逝去的爱与悲哀。”

当两个人唱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两个人神情凝视,仿佛电视剧中男女主角在因为国恨家仇和感情得而不到的时候,那种无奈和哀怨。

两个人一唱完,全场再次掌声雷动。

蓝小莫跟乔翰池同时谢幕,一起转身离开。

乔翰池来不及跟蓝小莫说话,就被其他人给叫走了。

蓝小莫知道乔翰池今天是身为宴会的主人,自然会有人找他的,因此也不以为意,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就在这个时候,蓝小莫听到不远处好像有低低的说话声音。

蓝小莫顿时觉得好奇,就朝着这个方向走了过去。

一个畏畏缩缩的声音说道:“乔二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混账东西!”乔成文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你真以为你回到乔家,你就是乔家的少爷了?别说你不可能成为继承乔家财产的人,你压根就不可能得到乔家的一分钱!”

“乔二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乔承平的声音畏畏缩缩的说道,反反复复重复这一句话。

蓝小莫心底叹息一声,这个乔承平果然是不适合做乔家的继承人啊!

不过,他刚一回到乔家就这么被乔成文欺负,自己也觉得有点看不过去了呢。

“乔承平,你到底怎么回到的乔家?你还是实话说了吧!我大伯给了你什么好处?”乔成文眯着眼睛看着乔承平,他本能的讨厌这个人,因为他的到来,自己继承乔家财产的希望再次的落空了。

就算乔成文赶走了乔翰池,也还有一个乔承平挡路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