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羽锡跟乔翰池合作了

玩够了之后,大家决定启程返回,乔成文在一群人的注视下,只能咬牙打扫了大家留下的痕迹,真的被当成了乔家的仆人,司机。

做好这一切之后,大家才浩浩荡荡的开车返回乔家大院。

一回到乔家,就被告知,乔家的庆典明天早上八点正式开始,邀请在座的所有贵宾都去乔家在S市最大的也是最豪华的酒店参加盛宴。

而盛宴的主题,令在场的人们都狠狠的吃了一惊。

既不是乔翰池继承乔家的典礼,也不是乔家任何一个人的庆典,而是乔家又多了一个子嗣的庆典。

这个消息把在场所有人都给狠狠的震住了!

就算是乔翰池本人也不例外。

不过,多年的修炼,已经让乔翰池做到了宠辱不惊了。

乔先生在外面竟然还有一个私生子,并且也要带回乔家了!

这就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乔翰池将不再是乔家唯一的继承人了,那个即将回归的男人,将跟乔翰池平分这偌大的家业。

怪不得这个消息连乔翰池都要瞒着呢!如果乔翰池早一步知道的话,乔翰池一定不会让他活着回到乔家的!

乔成文听说了这个事情,顿时开心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乔翰池啊乔翰池,真是年年打雁,如今却被大雁啄了眼睛啊。

乔翰池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显得异常的冷静,冷静的简直不像是这个年纪该有的表现。

在乔先生公布了这个消息之后,正个国家的上层社会都被震动了!

所有人都在好奇,乔先生这次带回来的私生子,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货色。

这个人有没有实力跟乔翰池分庭抗衡呢?

乔先生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既然知道自己外面的孩子,为什么要分开带回来呢?

这到底是什么用意呢?

就在大家纷纷议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乔翰池敲开了夜羽锡的房门。

夜羽锡似乎一点都不意外乔翰池会主动找自己,打开房门之后就给乔翰池倒了一杯水。

乔翰池长腿一伸,坐在了夜羽锡的面前,开门见山的说道:“夜少,以前的事情我们暂时都不提,我想跟你谈一笔交易。”

“我夜羽锡有什么是乔少能看的上呢?”夜羽锡含笑举了举手里的杯子说道:“乔少已经把乔氏财团抓在了手心里,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就算那个私生子进了乔家的门,都已经不是你的对手了!”

乔翰池脸上一直都是淡然的笑容,绿色的眼眸一直没有太多的情绪,只是轻轻的说道:“我喜欢打完全有把握的仗,老爷子瞒了我一手,所以,我不打算再给老爷子任何的余地了。本来,我可以让他安稳的过渡,让他有一个完美的晚年。真是可惜的很,他竟然这么性急,这么迫不及待的想从我的手里夺回那些东西,那我就没办法跟他客气了!”

夜羽锡眉毛一挑:“那乔少是以为什么,我就一定会帮你呢?”

“如果我说,散落在外面的股份,我一分钱都不要,我全部转给蓝小莫呢?”乔翰池身体微微前倾,看着夜羽锡,说道:“你说的不错,这个乔家其实实质上已经都在我的手里了,可是,总是有人不安分,总是想从我的手里夺走点什么!对这种人,看来是不能心慈手软的,你说呢,夜少?”

夜羽锡眼神一晃:“你说你要把这些散落在外面的股份留给蓝小莫?为什么?”

“理由你不是很清楚的吗?喜欢小莫的人,可不仅仅只有你一个人。这些股份给你,我不放心,可是给小莫的话,我放心。”乔翰池不再打哑谜,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我知道你跟千言海的本事和能力,千言海的计算能力是超可怕的,只要他肯加入,在你们三个人的操纵下,乔氏企业的股票会大幅下滑,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大量收购散落在外面的股票,然后记名在蓝小莫的名下!”

“如果小莫愿意把这些股票给你,我也没有意见。只要能收拾了那些不安分的东西,这点损失我付得起。”乔翰池霸气一笑,说道:“一直以来,我都坚信一点,能有资格跟我为敌作对的,只有你夜羽锡!”

夜羽锡轻轻一笑,说道:“既然你也知道我们是敌人,你还这么信任我?”

“因为正因为是敌人,所以我们才更了解对方啊!”乔翰池自信一笑,说道:“夜羽锡,做完这个事情,我会送你一份大礼的。”

夜羽锡好看的嘴角微微上扬,一口气喝光了手里的水,转身开启了一瓶红酒,给乔翰池跟自己倒了一杯,端给了乔翰池,跟对方轻轻碰杯:“合作愉快 !”

谁也不知道,在乔先生公布这次庆典内容之后的半个小时之后,本来应该是对头的夜羽锡跟乔翰池,竟然秘密达成了一个协议。

紧接着,有操盘神手之称的千言海强势出现,指挥自己的手下疯狂抛售自己持有的乔家的股票。

大家一直都在观望这个事情,乔家找回自己的继承人乔翰池的时候,乔家的股票疯狂上涨。

可是乔家带回第二个继承人的时候,股市一泻千里。

尤其是看到南方经济帝国的三位领头人,竟然都在抛售自己手里持有的股票的时候,整个故事泄的不能再泄了。

而与此同时,一个秘密黑手,将这些人抛售的股票全部都收了起来,全部记名在了蓝小莫的名下。

于是……蓝小莫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竟然已经操纵了乔家百分之二的股票了。

要知道乔家可是真正的豪门啊,仅仅是百分之二的股票,也足够让蓝小莫成为乔家的股东之一,有资格参加乔家的股东会议了哎。

乔先生似乎已经料到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乔先生还是固执的打算明天继续宣布自己第二个儿子的事情。

一下午的时间,乔家的股票跌停板。

公司的元老们纷纷找到了乔先生,可是乔先生完全不为所动。

第二天早上股市一开盘,乔家的股票再次跌停。

再即将跌停的那一刻,终于有人开始放开了手脚,将股市里那些散落的股票,强势回购。

而夜家,千家和端木陵家突然停止了抛售,就在大家被耍的团团转的时候,乔家突然传出了消息,乔家第一顺位继承人乔翰池将与南方经济帝国的夜家继承人合作,一起开发一个游戏公司。

这个消息传出来,乔家的股票开始强劲反弹,那些反应过来的人们,已经来不及了。

捶胸顿足啊,后悔啊!

早知道这是乔家跟夜家联手放的烟雾弹,说什么都不应该上当的啊!

这次上当的不仅仅是外面的散户,乔家公司里不少人也上了当,纷纷抛售了手里的股票。

乔成文也是其中一个。

他一听说乔家多了一个继承人的时候,心底一开始是大喜过望。

可是没高兴多久,就听说乔家的股票突然大跌,而且那几个手里握着大量股票的人们都在疯狂抛售手里的股票。

这个乔成文如果是个聪明的,会进一步打探消息再做决定。

可是草包就是草包,想也不想,就把自己手里的股票给抛了。

他一抛售,马上就有人接手。

这么一进一出,乔翰池自己收回了不少股票,外面的散户手里的股票几乎都转移到了蓝小莫的名下。

因为蓝小莫现在不是任何一个家族的继承人,所以没人关注蓝小莫的存在。

就是因为这么一个疏忽,乔家股份的比例很快就发生了改变。

在典礼即将开始的时候,乔翰池手里握着的股票,已经占了乔氏财团的百分之四十八。

可以说,在乔氏财团里,就算是乔先生,都已经不是乔翰池的对手了。

乔翰池这一手玩的极其漂亮,兵不血刃的就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他喜欢的东西,都会自己去拿,而不是别人给的!

消息送到了乔先生的耳边,乔先生眼底闪过一抹灰暗的眼光,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蓝小莫已经换了一身盛装,跟其他人一起来到了乔家旗下的六星级的酒店,准备参加这次的庆典。

蓝小莫一进门,就受到了极致的礼遇,被带到了最靠前的位置。

蓝小莫看到大家还在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低声讨论着乔家这次的变故,顿时对肖雯说道:“好奇怪,大家对这次乔家公布的消息,似乎都有点紧张啊!”

肖雯跟蓝小莫不同,蓝小莫是什么都不管,只顾着自己开心就好的人。

肖雯可是身为继承人,一直都在关注着股市,顿时叹息一声回答说道:“你呀你呀,你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他们说的都是一个事情,那就是这次乔家股票动荡,真正的受益者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乔翰池,另外就是一个奇怪的聪明的黑手。更加诡异的是,乔翰池竟然知道这个黑手,却没有对这个黑手做出任何动作。”

蓝小莫一呆“什么黑手啊!”

“有人恶意收购了乔家不少的股票,然后这个人已经成为了乔家董事会的一员了,真好奇,这个人会是谁呢?”肖雯笑意盈盈的说道:“不过,能让乔翰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的人,我想,应该是我认识的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