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青吓蓝小莫反被吓

住在隔壁的乔翰池刚刚进房间门,一下子就听到了隔壁房间的蓝小莫的尖叫声,再也顾不得什么,转身冲到了蓝小莫的房门外,不停的拍着门:“小莫,小莫!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蓝小莫吓的跌跌撞撞的冲到了浴室的外面,全身哆嗦着。

好可怕,呜呜呜,好可怕……

墙壁上一片鲜血淋漓,浴缸里的死老鼠,让蓝小莫忍不住把肚子里的东西都要吐出来了!

这是谁?谁要对付自己?

乔翰池已经等不及了,向后退后一步,长腿一身,一记飞踹,将门锁瞬间毁掉!

乔翰池一眼就看到了跪坐在地上,全身发抖的蓝小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下子冲了进去,毫不犹豫的将蓝小莫一下子抱进了怀里,抬头一看,看到了浴室里的样子。

“是谁干的!”乔翰池自己都已经感觉到了自己已经压不住的怒气了。

那些人有本事可以朝着自己来,欺负蓝小莫……那就是触动了自己的逆鳞!

蓝小莫全身都在轻微的颤抖着,不安的抓着乔翰池的衣服,颤抖着说道;“到底是谁要这么对我?是不是你的敌人?”

乔翰池低声回答说道:“对不起,连累你了!你放心,我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乔翰池眼底的杀气越来越盛,再也控制不住他的怒气了。

“我带你去别的房间。”乔翰池将蓝小莫从地上抱了起来,公主抱抱在怀中,转身离开了房间。

“来人,给我彻查监控,看看到底有谁进了这个房间。”乔翰池说完这句话,冷冷的加了一句:“抓住她,然后给我关起来,我要亲自惩罚回去!”

“是,少爷。”跟在身后的助理马上回答说道。

蓝小莫伸手紧紧抓着乔翰池的衣服,躲在了乔翰池的怀中。

刚才的事情,真的把她吓坏了……

她虽然是平民,可是也是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加上她又勤快,家里从来不会有老鼠啊蟑螂这种生物的存在。

可是今天她不仅见到了一只鲜血淋漓的死老鼠,还看到了浴室墙壁上的血迹,小莫是真的吓坏了。

乔翰池直接抱着蓝小莫住到了自己对面的房间里,两个人的窗户对望,可以随时听到那边的动静。

为了确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乔翰池临时给那个房间的外面加了好几个监控,直接连到了自己房间里的电脑上。

蓝小莫换了一个房间,她的东西也都被送了过来,浴室里的东西全部丢弃,重新换全新的。

蓝小莫惴惴不安的看着自己的东西,不安的说道:“她还会来找我吗?”

乔翰池此时心底对那个恶作剧的人,突然有种感激的感觉了。

如果不是她的恶作剧,小莫现在也不会这么倚靠自己的吧?

这算不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别怕,有我在呢。”乔翰池心满意足的看着藏在自己怀中的小人儿,眼神柔软的几乎要融化掉一切了。

蓝小莫茫然的点了点头,她现在也想不出是谁对自己下的手。

难道是乔翰池的爱慕者干的?

这种事情,以前可是发生在夜羽锡身上过的啊!

那些爱慕夜羽锡的人因为嫉妒自己跟夜羽锡在一起,所以会对自己做各种恶作剧,捉弄自己。

自己刚刚去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时候,学校的同学们捉弄自己的还少么?

自从自己拥有了身份和地位之后,这样的事情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

正是因为蓝小莫已经习惯了别人的尊重,再遇见这样的恶作剧,蓝小莫顿时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乔翰池认识蓝小莫这么久了,第一次看到蓝小莫这么无助的样子,把乔翰池的心都要给疼化了。

“这样好了,我们都开着窗户,我们隔着窗户说话,这样你不久不怕了么?”乔翰池是真想把蓝小莫留在自己的房间里,然后两个人相处一晚上啊!

可是,可是1

蓝小莫已经不是孝子了,她已经十七岁了哎!

为了她的名誉和未来着想,乔翰池都不允许自己给蓝小莫弄上一丁点的误点!

那么美好的少女,绝对不允许任何玷污!

蓝小莫也知道自己一直抓着乔翰池不可以啦

可是现在已经这么晚了,而且这个小楼上,就住了几个人,自己最熟悉的也只有乔翰池,所以只能点点头答应了。

蓝小莫的心里恨死那个恶作剧的人了!

没想到自己现在还会遇见这样的恶作剧,真是太可恶了!

自己刚来乔家才一天的时间哎,也没得罪过人,怎么就会遇见这样的事情?

再说了,自己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夜羽锡,又不是乔翰池,就算是有人暗恋乔翰池,也没必要对自己下手吧?

真是莫名其妙哎!

自己这无妄之灾,也太委屈了吧?

蓝小莫松开了乔翰池,对乔翰池说道:“算了,这么晚了,你也忙了一整天了,你也早点休息!那个人应该不会再来了!”

蓝小莫送乔翰池离开了房间,没过多久,乔翰池就打开了窗户,就那么看着蓝小莫简单洗漱之后就躺在休息了。

乔翰池微笑着看着隔壁窗户里的蓝小莫,哪怕是只能这样远远的看着她休息,突然也觉得一种心满意足。

原来,爱到深处,竟然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蓝小莫一开始睡的很不安稳,不过大概后来是想到乔翰池的房间就在自己的对面,两个人的窗户都能互相看到对方,也就慢慢的睡着了。

转了一天了,自然也是累了。

就在蓝小莫彻底睡熟之后,乔翰池的电话响了起来,乔翰池接通了电话,听到电话里的声音之后,绿色眼眸闪过一丝冰冷杀机,轻轻说道:“好,我知道了。暂时不要打草惊蛇,既然他要玩,我就陪着他好好的玩。这里加重监控,如果有人再想靠近的话,一律抓住等我处理。”

乔翰池挂了电话,眼眸一丝冷意,从眼底扩散至全身。

小莫是他的逆鳞,触之即死!

如果乔成文只是在别人面前蹦跶的话,乔翰池还不会让他死的干净,还不至于斩尽杀绝。

可是如果乔成文竟然把主意打到了蓝小莫的身上的话,那就做好承担怒火的准备吧!

紫青自以为自己做事天衣无缝,在所有人都在开派对的时候,自己偷偷溜进了蓝小莫的房间里,做下了一个现场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

可是她哪里知道,她的一举一动早就被人盯上了呢?

只不过,乔翰池还要用她钓乔成文这条鱼,所以暂时没有动她而已。

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竟然还敢对蓝小莫下手!

乔翰池虽然暂时不打算动这个女人,但是也绝对不会让她好过的!

乔翰池很快就下了一个命令,然后躺下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直到第二天天亮的时候,蓝小莫起床之后才听说了乔府发生了一个事情,一个叫紫青的女孩子,昨晚见鬼了,早上被人发现的时候,已经在竹林里尿失禁了。

蓝小莫现在还不知道昨晚给自己恶作剧的人就是紫青,但是因为这个紫青要跟乔成文合作对付乔翰池,所以,蓝小莫也不喜欢这个女孩子。

听到她被竟然被人吓的尿失禁,也只是笑了笑,不打算去围观了。

紫青是真的被吓尿了。

昨天晚上她本来睡的好好的,突然觉得房间里多了一缕奇怪的香气,等她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她自己竟然睡在了一个油漆斑驳的棺材里,然后周围都是森森的竹林。

紫青当时吓的魂儿都要飞了。

就在这个时候,黑白无常飘飘荡荡的飞过来了,历数紫青这些年干的坏事,说要抓她去地府。

紫青一听自己干的缺德事都被地府的人知道了,当场吓尿了。

然后来了一群厉鬼,轮番的折腾了她一晚上。

这个紫青到清晨的时候,基本上快疯了。

乔翰池用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办法,彻底的把紫青给逼疯了,却又不明目张胆的收拾她,还让她继续在乔家呆着。

乔成文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脸色阴沉的就跟下冰雹似的了。

紫青可是他最得手的助手,本来这个女人是准备留给乔翰池的,可是乔翰池竟然看都不看一眼,乔成文一怒之下自己享用了。

紫青跟了乔成文之后,对乔成文是各种死心塌地,不管乔成文让她做什么她都答应了。

紫青也暗中解决了乔成文的一些女人,因为那些女人对乔成文来说,根本不重要,所以乔成文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这么过去了。

可是,乔成文没有想到,乔翰池竟然已经知道了紫青的身份,并且还让人把紫青彻底给吓出了毛病。

乔成文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去看看紫青,而此时的紫青早就跟惊弓之鸟一样,连乔成文都不认识了,吓的哇哇大叫着。

乔成文就知道不能指望这个紫青了,只能自己亲自动手了。

蓝小莫听说了这个紫青的事情之后,也不在意,在女仆的照顾下洗漱完毕,在房间里吃了早餐。

因为来的客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大家的口味都不相同哎,所以,早餐多是按照客人的口味,单独准备好了,由餐厅的人送到每个人的房间里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