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锡打击情敌

“我今天也不是要给夜羽锡说什么好话,我只是想告诉你,小莫,你是我的亲妹妹,我可以害天下所有人唯独不会害你。”安岚认真的对蓝小莫说道:“所以,你要好好的看清楚自己的心,决定自己真正爱的那个人。只要你做了决定,不管有什么障碍,我来替你扫平!”

蓝小莫听了安岚这句话,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站起来,一下子扑进了安岚的怀中。

“哥……”小莫的声音已经带着一点点的哽咽了。

什么好听的话,其实都不如这一句最动听。

只要你做了决定,不管有什么障碍,我来替你扫平!

蓝小莫轻轻开口说道:“哥,有你这句话,我也跟你说句心里话吧。”

“我一直爱的人都是夜羽锡,以前是他,现在是他,将来也只会是他。”蓝小莫鼓起勇气对安岚说道:“可是,我不想这么轻易的在把自己交出去。除非我能判断,我跟夜羽锡在一起,再也不会因为别人的陷害而分手,真正的能够经受起考验的时候,才会跟他重新在一起。”

安岚轻轻松了一口气,说道:“我明白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小莫,你只管按照你的心意去做就好了,一切都有我呢。”

蓝小莫跟安岚相视一笑,这种真正的血浓于水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无法割舍掉的。

“有空的话就回安家看看,小中很想你的,他总是拉着我问,你什么时候才回家。”安岚转移了话题,说道:“这段时间安家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父亲将家里的资源全部整合了一遍,我也要准备接手家里的产业了。”

“这是好事啊!”蓝小莫回答说道:“怎么听你说起来似乎很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你的事情,我母亲跟我父亲大吵一架。”安岚有点尴尬的说道:“小莫,你还会恨我母亲吗?”

蓝小莫苦笑一声,回答说道:“说不恨,你信吗?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她毕竟生下了我最心爱的大哥,我还能说什么?我只能看在你的份上,只要她别招惹我,我也就不管她了!”

安岚轻轻松了一口气,说道:“谢谢你了,小莫!”

蓝小莫笑着摇摇头,两个人再次转移了话题,聊起了别的话题。

就在这个时候,詹姆森带着自己的女伴也从大厅里走了出来,准备到处走走逛逛。

乔家的房子实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尤其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扩建,原本的老宅已经成为了乔府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现在的乔家大宅足足有几十亩地的建筑,上百亩的森林绿植。

总占地面积超过二百亩的,超级大宅了。

所以,整个宅子里每个角落都修建的美轮美奂,美不甚收。

来做客的客人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景致啦。

除了主人明令禁止出入的地方,其他的地方能多转转就多转转。

詹姆森带着女伴朝着蓝小莫和安岚的方向走了过来,詹姆森老远就看到了蓝小莫。

詹姆森眼前一亮,大步走了过来,对蓝小莫激动的叫了起来:“哦,天啊,这不是天使一样的那个女孩吗?你竟然也在这里。”

蓝小莫一回头,看到詹姆森也是很惊讶很开心,下意识的就叫了起来:“詹姆森?”

大块头的詹姆森一看到蓝小莫,而且听到蓝小莫竟然叫出了自己的名字,顿时兴奋的差点原地跳了起来。

太好了,自己的偶像竟然认识自己啊!

詹姆森在去年无意中在facebook上看到蓝小莫的时候,就被这个东方面孔的女孩子给彻底吸引住了自己的目光。

后来这个女孩子越来越出色,在欧美都经常看到她的踪影了。

詹姆森大步走了过来,就要跟蓝小莫拥抱。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极快的冲了进来,一把拉着蓝小莫瞬间躲开了詹姆森的熊抱!

蓝小莫只听到夜羽锡熟悉的嗓音在自己的头顶响起:“原来是詹姆森,真是好久不见!”

蓝小莫感觉自己的腰身都被夜羽锡牢牢的禁锢在了他的怀中,这么都挣脱不了了。

这个家伙……吃的什么飞醋啊!

詹姆森非常遗憾的看了一眼自己没有能够拥抱的偶像,马上对蓝小莫说道:“我从网上看了你好多的视频,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你是我喜欢的东方面孔。”

蓝小莫没有想到自己喜欢的球星竟然也喜欢自己,蓝小莫顿时高兴坏了。

夜羽锡一看,不好,两个人互相喜欢?

绝对不可以!

夜羽锡冲着詹姆森的女伴使了个眼色,詹姆森的女伴赶紧上前拉着詹姆森,快速说道:“詹姆森,不要这样,不要吓坏了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你这么大的块头,会让对方感到害怕的!”

女伴的话提醒了詹姆森,果然詹姆森不再试图过来拥抱蓝小莫了。

夜羽锡的手还是死死的锁住了蓝小莫的腰身,完全不打算松手的架势。

“嗯,我也很喜欢你的,我也很关注你的球队,你要加油哦!”蓝小莫笑眯眯的对詹姆森回答。

今天终于见到自己喜欢的球星了呢,真的好开心。

只是夜羽锡,你可以不可以松开你的手哎,这里可是公众诚哎,你这么抱着我算什么嘛!我可没有正式答应原谅你呢!

“抱歉,我们还有点事情。” 夜羽锡笑眯眯的抱着蓝小莫,冲着詹姆森点点头,然后转头对安岚点点头,不由分说的带着蓝小莫就离开了。

“喂喂喂,夜羽锡,你哪里烧坏了脑子了哎!”蓝小莫终于从夜羽锡的怀里挣扎出来了,气呼呼的瞪着夜羽锡说道:“我跟人家打个招呼你u也要管么?”

夜羽锡鼻子一哼,说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你没看到詹姆森的女伴都不高兴了吗?”

“有吗?”蓝小莫疑惑的认真回想了回想,刚才,詹姆森的女伴脸色好像是有点不高兴哎?

哎,好奇怪哎。

夜羽锡当然不会让蓝小莫有回头询问的机会啦,当即噼里啪啦的说道:“你也是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的人了,怎么还那么笨啊!当初我跟别的女生走的很近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很生气?怎么现在到自己的身上,自己就反应不过来了?”

额……好像是这样的哎,可是,夜羽锡,你为什么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你以前跟其他女孩子亲密的事情哎?

“ 詹姆森能带来的女伴,自然是对他很重要的人了,你也是女孩子,你会难为对方的女伴吗?”夜羽锡继续给蓝小莫洗脑。

额……说的似乎很有道理哎!可是那个女孩子是詹姆森的女朋友么?

“你现在也算是知名的艺人了,怎么可以让外界说你跟别的女人争夺一个球星呢?”

额……夜羽锡,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啦!我只是很欣赏詹姆森而已啦,我对非亚裔没有兴趣啦!不然的话,我早就选择乔翰池,而不是你了啦!

“我这是为你好!你知道不知道啊!你现在可不仅仅是代表你自己了,你除了是安岚的妹妹,千家的女儿之外,你更是Angelboy的经纪人,你自己本身还是歌手,还是演员,你就算不珍惜你的自己的名誉,难道你还要连累我们吗?”夜羽锡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把蓝小莫说的好像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一样了。

蓝小莫一阵汗颜,自己只是跟自己的偶像打个招呼而已,在夜羽锡的嘴里,竟然变得如此的可怕了?

夜羽锡看到蓝小莫终于不坚持了,在心底松了一口气。

呼,危机警报解除!

蓝小莫想了想,算了,自己虽然很喜欢詹姆森,可是如果自己的行为会让自己的偶像觉得为难的话,自己还是不要过去打招呼了。

嗯嗯,夜羽锡说的没错。自己也是艺人哎,自己也有很多粉丝的,如果自己的粉丝给自己带来困扰的话,自己也很难过的。

既然詹姆森是带着女伴来的,自己还是不要让对方误会啦!

反正自己也没有别的想法啦!

蓝小莫这么一想,就不再坚持去见詹姆森了。

夜羽锡看看前面的园林,对蓝小莫说道:“既然到了这里,不好好的逛逛就有点可惜啊!这个季节,据说是乔府最漂亮的时节呢!”

夜羽锡故意说道:“去别的地方逛,还是要花钱的,还要小心粉丝们认出来。这里有不输给任何一个园林的工艺,不好好的参观一下,真的很可惜。”

蓝小莫眼前一亮,这句话说的有道理1

既然这里景致这么好,环境也好,最最关键的是这里安全性是最好的。

所以,当然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啦。

夜羽锡就这么成功的把蓝小莫给拐进了园子里了。

乔家的院子都是分不同的区域,然后有不同的风格的。

夜羽锡跟蓝小莫逛的这个区域,正好是典型的北方的院子,这是一个独立存在的小院子。

之所以说是小院子,是因为这个院子的占地面积不大,只有大概四进院落的样子。

可是院落的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美轮美奂,每一处的选材也都是最好的最上乘的。

夜羽锡自然而然一把抓住了蓝小莫的手,蓝小莫甩了几下甩不掉,也就只能由着夜羽锡抓着自己的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