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乔家(上)

夜羽锡的生日一过完,整个人变得忙碌了起来。

蓝小莫回经济公司了一趟,一到公司,全公司的人都出来迎接。

这可是真正的财神爷了啊!

不过是一年的时间哎,蓝小莫第一次来经纪公司的时候,还是战战兢兢,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

而这次蓝小莫来公司,就是完全不一样啦1

从公司的老总到下面打扫卫生的欧巴桑,哪个不得巴结着蓝小莫呀。

如果蓝小莫现在离开这个公司的话,哼哼,这个公司要垮台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哎!

所以,只要蓝小莫一到公司,公司上下妥妥的必须开会给蓝小莫回报啊。

经理最会上道了,主动把公司的股份给了蓝小莫。

现在的蓝小莫,当然完全不媳这点股份啦,不过有人主动送钱,这种事情,自己当然不会拒绝就是了。

蓝小莫一坐在会议室,马上就有人开始向蓝小莫汇报公司的情况。

蓝小莫摆摆手说道:“我虽然已经拿了公司的股份,但是其他的事情我还是不关心,只是年底分红的时候记得把年终报表给我一份,我也相信经理不会骗我的,对不对?”

经理擦擦汗水:“当然当然。”

“我今天来只是想问问我的另外两位艺人的情况。”蓝小莫微笑着说道:“朱克跟陈可琦既然是签约在了我的手里,那我这个做经纪人的,当然要过问过问他们的情况。前段时间,我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没顾上,但愿现在还来得及。”

经理赶紧回答说道:“不会不会。朱克跟陈可琦虽然暂时记名在别的经纪人的手下,不过他们的活动一直都不少的,所以你放心,他们一直都保持在媒体面前的活跃度的。”

蓝小莫单手撑着下巴,转身对自己的助理点点头,自己的助理赶紧将一份文件送了过来。

蓝小莫将文件往前一推,说道:“这是我给朱克跟陈可琦单独做的计划书,大家看一下,如果没有意见的话就按照我这个计划书进行吧。”

蓝小莫的话音一落,经理连看都不看一眼,马上说道:“好好好,就按照你的计划来就好了!”

蓝小莫又不傻,当然知道经理这么巴结自己的目的。

哎,自己又不是什么怪物,至于让公司上下的人们都这么的怕自己么?

蓝小莫无奈的说道:“朱克跟陈可琦今天去做什么了?”

旁边的一个经纪人回答蓝小莫,说道:“朱克今天跟着公司的艺人去电视台做综艺节目的录制去了,陈可琦继续在录影棚拍一些宣传的照片。”

蓝小莫点点头,抬起手腕看看时间,说道:“我过几天还要离开几天,既然朱克跟陈可琦都有事情做,那就暂时先按照这个顺序来,做完了之后再按照我的计划来吧。”

“是是是。”公司上下纷纷表示赞同。

现在的蓝小莫可是百分百,稳妥妥的夜家少奶奶哎,还是板上钉钉的千家大小姐,更是安家的继承人。

天啊,这么多闪耀的光环下的蓝小莫,谁敢得罪哎!

蓝小莫一离开公司,就接到了陈可琦的电话。

陈可琦非常惊喜的给蓝小莫打电话:“小莫,听说你今天去公司了?好可惜,也没能见到你,你现在可是大忙人,想见你一面都那么的难—”

蓝小莫哈哈一笑,说道:“没关系,等我从S市回来之后,就有大把的时间带你们了。最近演技练习的怎么样了?我们很快就准备开机了,所以你跟朱克要抓紧时间修炼,可不能给我丢人啊!”

陈可琦脸上微微一红,眼神异常的坚定:“绝对不会的,我就算是给自己丢脸,也不会给小莫丢脸的!”

蓝小莫轻轻笑了起来:“好,等我忙完了回来,我好好的请你们吃饭!”

陈可琦充满期待的答应了。

挂了电话,陈可琦握着手机,激动的心情很难平复下去。

这个时候,旁边有几个人在议论蓝小莫和Angelboy:“那个蓝小莫真的是好运气啊!竟然能让夜家大少痴迷成这样,更是成了千家的千金小姐,南方经济帝国三个继承人,就有两个跟她关系最密切哎!说是真正的小公举一点不过分哎!”

“这也没办法啊!谁叫人家命好呢!而且脸蛋也长的好!这就是命啊,如果我也有这样的命,我也会是公主啊!”另外一个人说道:“不过是命好点,就成了公主了,其实她哪里好了,就是不知道那么多的男人,一个个都跟瞎了眼似的,围着她转了。”

“说不定人家就是靠着装纯,才让那么多的人喜欢她呢?”第一个人低声说道,另外一个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陈可琦听到这两个人的对话,脸色顿时变得非常的难看了起来,经过两个身边的时候,故意阴阳怪气的说道:“有的人不需要装就是很纯洁,而有的人怎么装都是一副风尘样。嫉妒别人之前,就先看看自己的德性吧!”

说完这句话,陈可琦转身就走了,留下两个面面相觑气的抓狂的女人。

哼,敢背后说小莫的坏话,以后看到你们一次就讽刺你们一次!

蓝小莫从公司里离开,直接去了学校,然后请了长假。

哎,小莫现在的事情真的是变得超多了哎,而且没有时间在学校上课,幸亏千家一直都给千言海找的家教,所以现在连同蓝小莫一起也跟着补课了哎。

幸亏有家教补课,所以,蓝小莫的功课才没有退步的。

蓝小莫一到学校,就被肖雯给拽住了。

“小莫,你不会真的答应了乔翰池要去他家做客了吧?”肖雯眉头一皱说道。

“是啊,听说我最喜欢的明星也会来呢C紧张,好紧张!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哎。”蓝小莫一提起自己最喜欢的那个明星,眼睛都在闪闪亮哎,对肖雯说道“你不是也去的么?怎么还问我啊!”

肖雯无奈叹息一声,说道:“好吧,算我怕了你了!乔翰池以前常年都是在欧洲的,所以他自然是认识那么多的大明星。詹姆森可是真正的大牌,有钱都未必能请的来的,听说,这个詹姆森跟乔翰池关系很好的,所以才能请的来。”

“真的吗,真的吗?”蓝小莫眼前大亮!

“我倒是觉得这个乔翰池对你还真是够用心的哎!为了吸引你过去,竟然把詹姆森都请来了哎!”肖雯无奈苦笑着说道:“所以,小莫,你跟我说实话,你真的要跟夜羽锡复合么?”

蓝小莫一呆,脸上浮起一抹无奈,轻轻说道:“肖雯,说实话,你觉得我跟夜羽锡会分开吗?我们其实明明那么的相爱,不是吗?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误会,我们都不会分开的。”

“哼,说白了,你就是要跟夜羽锡复合的嘛!”肖雯冷哼一声说道:“不过,这么白白便宜了夜羽锡,很不解气哎!”

蓝小莫神秘一笑,说道:“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跟夜羽锡复合了,哼哼,我还没有彻底的解气呢!”

肖雯一下子揽住了蓝小莫的肩膀,哈哈一笑说道:“好小莫,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放心,我会帮你的!”

两个女孩子相视一笑。

“可是乔翰池怎么办?”肖雯抱着手臂对蓝小莫说道:“我不信你一点感觉不出来乔翰池对你的心思。”

“他有女朋友的!”蓝小莫强调。

“那都没什么卵用!”肖雯翻翻白眼说道:“只要你点头答应,乔翰池身边绝对十公里之内,连蚊子都是公的。”

蓝小莫嘟嘟嘴看着肖雯说道:“喂喂,你可是我的闺蜜哎,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心里就只有夜羽锡吗?其他人,在我的眼里,就只是朋友而已哎!怎么可能跟他有其他的感情嘛!”

“所以喽!”肖雯伸出手指狠狠一点蓝小莫的鼻尖,说道:“趁着这次机会,让乔翰池彻底死心,明白?”

“那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彻底死心?”蓝小莫疑惑的看着肖雯说道。

“暂时我也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不过,你如果早点跟夜羽锡重新和好的话。或许会有效,但是不保证,毕竟,乔翰池似乎比一般人都要固执啊!”肖雯苦笑一声:“我身为你的闺蜜,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按照常理说,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应该为你高兴才对的,可是,你招惹的男人,可是没有一个是简单的哎,所以,快刀斩乱麻!”肖雯继续说道:“你的明白?到时候,我看情况吧,我会单独找乔翰池好好的聊聊。”

蓝小莫松了一口气,呐呐,有个闺蜜果然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啦!

既然决定要去乔翰池的家里参加宴会,所以,蓝小莫跟肖雯就一起请假出门准备出门的东西了。

咳咳,果然都是大小姐哎。

出门带的东西都是必须要全新的,而且还是要最新款的。

不过,幸亏两个人都不缺钱,所以,不管买什么东西,完全不需要考虑价格的问题了哎。

时间一晃就是三天过去了。

等夜羽锡忙完,大家也准备要启程了。

这天一大早,蓝小莫就跟Angelboy的三位成员一起乘坐加长车到了机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