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来要钱

世家公子们也不少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可是却没有人像夜羽锡这样,为了心头挚爱,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发下这样的重誓的。

蓝小莫听着,眼眶都瞬间湿润了。

夜老夫人叹息一声,转身对晋老夫人说道:“妹妹,事已至此,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一切就都依了他们吧,我可不想只收回一个只有壳子的夜羽锡。”

晋老夫人眼眶通红的看着蓝小莫,对蓝小莫说道:“小莫,你真的想好了吗?如果你要跟夜羽锡在一起,你这辈子是不能回我晋家了!”

蓝小莫垂下脸,夜羽锡马上一脸紧张的看着蓝小莫。

蓝小莫感觉到了夜羽锡的紧张,宽大的手掌竟然在轻轻颤抖着!

夜羽锡啊夜羽锡,我们真的可以毫无芥蒂的在一起吗?

真的可以吗?

真的再也不会发生那些让我绝望的事情了吗?

你真的对我们有信心吗?

蓝小莫轻轻闭上了眼睛,终于鼓起了勇气,抬头看着晋老夫人,说道“姥姥,对不起,我不能回晋家了!如果姥姥还喜欢小莫,小莫一定侍奉膝下。小莫已经有了新的爸爸妈妈,小莫很珍惜现在的家。”

晋老夫人轻轻转身,擦掉了眼角的泪水。

当初,小莫的妈妈,蓝沁当年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这难道是轮回吗?

现在小莫也要为了爱情,跟自己的母族彻底断绝关系了吗?

聂倩站在人群之中,眼神复杂的看着蓝小莫。

这个女儿,她同样也是喜欢的很啊!

可是,小莫如此决绝的把自己的退路彻底斩断,她真的做好了准备了吗?

蓝小莫非常认真的给晋老夫人磕了几个头。

从此之后,蓝小莫再也不是晋家继承人了。

晋老夫人仿佛瞬间老了一样,挥挥手,不再说话。

夜老夫人也眼神复杂的看着蓝小莫,叹息一声,再也不想追究这个事情了。

“好吧,既然你们这么坚持,我已经老了,不再管这些事情了。就依了你们……”夜老夫人的话音还没落下,就听到门口的位置传来了一个声音:“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绝对不可以!”

所有人同时回头,只看到于娜一身银灰色晚礼服站在了大家的身后。

因为于娜设计了蓝小莫,所以,夜羽锡再也没有搭理过于娜。

今天本来门禁森严的,也不知道于娜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竟然也能混了进来!

听到于娜的声音,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

于娜可是国际知名的小提琴家,加上她曾经是夜家的少奶奶,所以,谁不认识她?

现在她突然冒出来,强烈反对蓝小莫跟夜羽锡的事情,顿时让周围围观的人们顿时窃窃私语了起来。

于娜走到了夜羽锡跟蓝小莫的面前,眼神恶毒的看了一眼蓝小莫,说道:“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夜羽锡眼神冷漠的看着于娜,刚要开口说话,蓝小莫已经淡淡的开口说道:“于娜老师是以什么身份反对呢?是夜少的生母的身份?还是法律的裁定者?我现在只是拒绝了晋家的继承权,可是我还没有正式答应嫁给夜羽锡呢!不知道于娜老师不同意的又是哪一桩呢?”

自从蓝小莫失忆之后,小莫就像是瞬间长大了一样,再也不是那个容易被欺负的小女孩了!

大家听了蓝小莫的话,纷纷点头。

就是就是,蓝小莫只是不再生夜羽锡的气了,可是还没有正式答应跟他复合,也没有答应夜羽锡的求婚呢!

这个于娜出来凑什么热闹?

于娜也是一呆,她出现的晚,她还以为夜羽锡拉着蓝小莫去找夜老夫人,是为了让夜老夫人准许他们的婚事。

现在看来,竟然不是这样的?

于娜的脸上顿时一红。

的确,她没有夜家的邀请函,是连大门都进不来的。

可是今天是夜羽锡的十八岁生日啊,她身为夜羽锡的妈妈,怎么可能放弃这个机会?

所以,她求着朋友把自己带了进来,就是为了要阻止蓝小莫跟夜羽锡在一起的!

现在被蓝小莫一反驳,于娜顿时说不出话来了。

夜先生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现在看到于娜的身影,慢慢从后面走了过来,一群人给夜先生让路。

“于娜,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夜先生直接把话甩到了于娜的脸上,声音冰冷无情:“在羽锡六岁的时候,你已经用一笔钱把他卖给了夜家,你已经没有任何权利自称孩子的母亲了!当初我给你的那笔钱你都已经用光了,所以才要继续来诈骗吗?”

夜先生这些话说的极其的不客气,直接就是点在了于娜的脸上了!

于娜就算再不要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夜先生这么骂,也顿时有点下不来台了。

夜羽锡一直都站在一边,什么都没有说话。

蓝小莫回头看看夜羽锡,她其实是知道在夜羽锡的心里,其实一直都没有放下过于娜的。

可是于娜做了那么多伤害他的事情,也太让夜羽锡失望了。

所以,夜羽锡已经冷了心,再也不想管于娜了。

周围的人们听了这些话,顿时窃窃私语了起来。

蓝小莫也没有吱声,既然于娜不顾这么多人要给自己难看,也就别怪别人给他难看!

于娜脸上果然青一阵白一阵,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于娜一把拉住了夜羽锡的手臂,说道:“羽锡,你也这样看待你的妈妈吗?我当年把你丢在夜家实在是迫不得已的!我这么多年,其实一直都是很后悔的!”

“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就不能让我安安稳稳的过一个生日吗?”夜羽锡轻轻开口说道“看在十八年前,你辛苦生下我的份上,你说吧,你想要多少钱,我给!”

于娜眼前顿时一亮,迫不及待的回答说道:“五千万!只要你给我五千万,我马上就走!”

“不过,你就算是给我钱,我还是不会允许你跟蓝小莫这个女人在一起的,她毕竟是蓝沁的女儿,我是绝对不会允许蓝沁的女儿跟我的儿子再一起的……”于娜继续狠狠的瞪了蓝小莫一眼,将她几十年的怒气从蓝沁的身上转移到了蓝小莫的身上。

夜羽锡直接回头从自己的助手手里拿过了支票本。在上面写了几笔之后,撕下来交给了于娜,英俊的面容上冷意泛滥:“这是一个亿,彻底买断我们之间的感情。在座的各位都是个见证,从今天开始,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们之间所有的情分,都已经被彻底买断了!”

于娜眼神闪烁,挣扎了一会儿,一把夺过来了夜羽锡手里的支票,竟然再也不敢看别人一眼,转身就离开了。

夜先生眉头一皱,对夜羽锡的做法很不满意。

夜先生对于娜早就已经是不耐烦了的,他一分钱是不会给于娜的,可是如果一亿能买断这个麻烦的,倒是也是值得的。

夜羽锡轻轻对蓝小莫说道:“她已经习惯去澳门一掷千金了,所以,这笔钱她很快回挥霍完毕的。我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买断了这段亲情,从此她做任何事情,都跟我无关了。”

蓝小莫惊讶的抬头看着夜羽锡,却感觉到夜羽锡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指头,看得出他此时真的是很愤怒了。

“于娜老师她……”蓝小莫很想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现在显然不是很好的机会,蓝小莫也就住口不说了。

于娜拿着一亿的支票,欢天喜地的离开了。

乔翰池眼神晦暗不定看着于娜的背影离开,暗暗下了决定。

因为蓝小莫的出现,夜羽锡这个十八岁的生日派对举办的极其成功。

就算是于娜突然出现,闹了个插曲,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夜家早就跟于娜没有任何关系了。

聂图跟聂治站在餐桌前,聂治看到聂图的视线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都黏在了蓝小莫的身上,顿时眉头一锁,对聂图说道:“三哥,你跟我来一下!”

聂治说完这句话,不由分说的拽着聂图就离开了会场,直接来到了洗手间。

聂治抬脚踹了几个门,确定里面没人之后,将洗手间的大门一下子锁住了。

“老四,你这是要做什么?”聂图一愣,不解的看着聂治。

“三哥,你是不是喜欢小莫了?”聂治眼睛死死的盯着聂图,一点都不给聂图逃避的机会:“三哥,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

聂图表情一僵,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聂治一个闪身,从聂图的口袋里掏出了聂图的手机,手指一滑,聂图手机的背景图片,果然是蓝小莫跟聂图合影的照片。

聂治从前天就感觉出聂图的不正常了。

聂治抬手刚要给聂图一拳,可是看到三哥一脸失神的样子,又下不去手了。

“三哥,你糊涂啊!你喜欢谁不好,怎么可以喜欢小莫呢?她可是我们的妹妹啊!”聂治忍不住叫了起来。

“你也知道她并不是我们的妹妹。”聂图下意识的回答说道。

这一句话就彻底坦白了他的心事了。

聂图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小莫。

就突然有那么一天,聂图突然发现自己的脑海里,一直晃着一个小小的身影,这个身影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深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