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亲情

蓝小莫看到夜羽锡几乎是逃走似的逃出了洗手间,忍不住双手捂着脸。

天啊,真的是太丢人了!

自己竟然在这个男人面前这么的狼狈!

可是好奇怪呢。

自己似乎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在他的面前丢人的感觉呢。

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男人有这样奇怪的感受?

蓝小莫讪讪的洗了个澡,可是却没有衣服可换。

小心翼翼的围着浴巾出门,自己现在就跑回家?

不行不行,让爸妈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会很生气的。自己女孩子家家的跑到一个男人的家里洗澡……不行不行,自己会被爸妈打断腿了啦!

可是,自己的衣服都湿透了哎,这让自己怎么穿嘛。

蓝小莫一回头,突然看到了门口的椅子上整整齐齐的叠着一套女孩子的衣服。

蓝小莫顿时疑惑的拿了起来,跟自己的身体比划了一下,好奇怪,为什么这么合身?

蓝小莫赶紧拿着衣服退回到了洗手间,换上了这套衣服。

好奇怪,这些衣服竟然全部都是自己的尺码……

夜羽锡家里为什么会有女孩子的衣服?难道说,他有个跟自己体型差不多的女朋友?

一想到这个可能,蓝小莫顿时觉得心里一阵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舒服。

好奇怪了,自己只是他的经纪人,自己有什么资格不高兴??

就在蓝小莫还在纠结的时候,夜羽锡从旁边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刚刚沐浴过后的他,只穿了一条长裤,赤裸的上身,线条如此的完美,蜜色的肌肤,结实有料的肌肉,完美的腹纪马甲线……竟然是如此的……诱人……

蓝小莫看的一阵面红耳赤。

地面上已经被女佣整理干净了,小哈也被带走彻底清洗干净,乖乖的躺在沙发上挺尸……额……这个家伙刚才已经吃撑了,实在是动不了了。

蓝小莫局促不安的说道:“既然小狗已经看过了,那我先回去了。衣服……改天再还给你……”

“不用了,衣服是给你准备的。我这里又没有女生,还给我有什么用?”夜羽锡嘴角一扬,眼角微微一挑,看的蓝小莫又是一阵面红耳赤。

“嗯嗯,那好,那我走了。晚安。”

蓝小莫逃也似的,离开了夜羽锡的家门。

夜羽锡看着里面窘迫的身影,眼底闪过了一丝的笑意。

小莫,就算你失忆了,可是你的身体还记得我呢!

你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记得我们的过去呢?

夜羽锡擦着头发上的水珠,刚要去给自己倒杯红酒,就听到电话响了起来。

夜羽锡没有看来电号码就接通了电话:“喂—”

“羽锡,是我。”于娜的声音从电话里响了起来:“你还没有休息吧?眼看就是你十八岁的生日了,我想送你一份礼物……”

于娜的话还没有说完,夜羽锡脸色已经变得冷硬了起来,冷冰冰的说道:“于娜老师,您找错人了吧?我跟您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

“羽锡,我知道你怪我当初把你一个人扔到了夜家,我也是没有办法的啊!夜家有钱有势,我根本没有办法跟夜家抗衡啊。”于娜在电话里急切的说道:“我也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着你十八岁的生日,我只是想要补偿一下你的。”

“没那个必要,于娜老师。这样会对您的身份带来不利影响的。”夜羽锡非常不耐烦的回答说道:“我记得当年,于娜老师曾经对我说过,不要告诉别人我是您的孩子,这样会给您带来困扰。现在我已经是夜家继承人,如果跟您关系不清楚的话,也会给我带来困扰的。请于娜老师不要再出现了。”

“羽锡,我知道你是在生我的气,可是我毕竟是你的母亲啊!当年的事情我承认我不对,可是我也真的无可奈何啊。”于娜还在电话里继续纠缠:“这样好了,你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好不好?”

“于娜老师。”夜羽锡放下了酒杯,深邃的眼底里是无尽的悲伤:“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在你指使秦颂伤害小莫的那一刻,就已经太迟了。”

于娜赶紧在电话里说道:“我没有!我没有指使秦颂!秦颂是在诬陷我!我什么都没有做,真的,羽锡,我真的没有做!”

“好了,就这样吧,我很忙,挂了,以后都不要给我打电话了。如果你坚持打这个电话,我不介意换号。”夜羽锡说完这句话,马上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手机随意丢在了吧台上,夜羽锡狠狠灌了一杯红酒,手指死死的捏着酒杯,青筋爆出。

怎么可以原谅?

做了那么多的事情,还怎么可以装作无动于衷?

为什么你可以在我很小的时候,说丢下就丢下,现在说回来就回来?

为什么你要伤害小莫?

仅仅是因为小莫是蓝沁阿姨的女儿?

仅仅因为小莫是安峰的女儿?

为什么?

你毁了自己的一生,为什么还要毁掉我的一生?

蓝小莫小心翼翼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长出一口气,呼,太好了,爸爸妈妈都没有发现,哥哥也没有发现。

蓝小莫蹑手蹑脚的回到了房间,躺在了床上,却是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浴室里,夜羽锡那炽热的眼神,那微挑的眼角,那薄润的唇,那个……霸气的吻……

蓝小莫手指轻轻拂过嘴唇,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夜羽锡的味道。

蓝小莫翻了个身,用枕头蒙住脸。

好丢人。

身为经纪人,竟然调戏自己的艺人。

完了完了,自己的节操都没了。

自己可是手下有五个艺人的啊,除了一个是自己的哥哥以外,其他的可都不是啊!

如果被人知道自己跟自己的艺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知道会被别人怎么想呢。

好烦躁,好烦躁。

蓝小莫就这么一脸纠结的睡着了。

第二天苏醒的时候,爸妈和哥哥还都没有起来。

蓝小莫伸了个懒腰洗漱完毕,来到厨房一看,家里的两个女仆正在准备早餐。

“小姐早。”两个女仆非常的有规矩,举手投足都不像是一般人家的女仆哎。

蓝小莫走进厨房说道:“我来帮忙吧。”

两个女仆马上回答说道:“不用的小姐,我们是专门负责先生和夫人的餐饮的。”

蓝小莫笑着回答说道:“没关系啦,我给爸爸妈妈哥哥做早餐,又不是外人。”

“是,小姐。”两个女仆马上退后一步,给蓝小莫打下手。

蓝小莫随口问道:“你们是我们家的女佣?”

“是,小姐。”两个人非常规范的礼仪,让蓝小莫有点茫然。

“我们家,是不是很有钱》?”蓝小莫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女仆:“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是的,小姐。”两个女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想,天啊,千家如果没有钱的话,请问谁家有钱?

蓝小莫自言自语的说道:“可是好奇怪,既然我们家是可以用的起女佣的,为什么会住这么小的房子呢?”

虽然千言海的这个公寓也有三百平了,可是比起老宅,那简直是不够看的呢。

蓝小莫潜意识里记得,但凡是很有钱的人家,家里都是很大很大很大的。

她还记得自己好像去过好多好多的房子,那都是一些超大的房子。

可是如果没有钱的话,家里的装修也很好啊,吃的用的也都很好啊。

家里随随便便一个东西,就算是脚下的拖鞋都是香奈儿啊。

没有钱的话,怎么可能做到的呢?

还有自己银行卡里似乎有很多很多的钱哎。

难道这些都是爸妈给自己的?

蓝小莫有点郁闷,原来自己失忆竟然这么不方便,原本的生活轨迹好像一下子被打断了呢。

“小姐,火候可以了,您可以交给我们了!”女仆看到蓝小莫有点走神,马上提醒说道。

“好,我去叫爸爸妈妈和哥哥吃饭。”蓝小莫洗干净手,就转身去敲门。

咚咚咚—

“爸妈,起床吃饭啦。”蓝小莫敲敲千先生跟千夫人的房门。

睡在沙发上的千先生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千夫人一愣,也一下子睡醒了。

这么多年,两个人一直都是分居的,如果不是因为小莫,他们也不会住在一个房间里。

可是,两个人毕竟是分开太久了,睡在一个床上,总觉得怪怪的。

所以,千夫人睡床,千先生睡沙发。

“爸妈,起来了没有?我要进来啦!”蓝小莫在门外说道:“你们居然还赖床哎!”

“啊,等等!”千夫人赶紧冲着千先生说道:“你快点把被子枕头抱过来,不然孩子会发现的!”

千先生一愣,赶紧把自己的东西抱起来扔上了床,然后一下子跳上了床。

千夫人一瞪他,千先生一阵尴尬。

蓝小莫这个时候已经打开了房门,看到千先生跟千夫人脸色古怪的看着自己。

蓝小莫撒欢冲了过去,直接爬上了床,钻进了千夫人的被窝,孩子气的抱着千夫人说道:“我今晚要跟妈妈一起睡—”

千夫人噗嗤一声,伸手一点蓝小莫的额头:“都这么大的姑娘了,还跟妈妈一起睡。”

蓝小莫撅着嘴巴说道:“因为小时候妈妈都不肯陪着我睡啊!其实人家最喜欢跟妈妈一起睡了,妈妈总是那么忙,每天都等不到妈妈回家,只能自己一个人啊。”

千夫人一愣,马上明白了,蓝小莫这是记忆错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