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颂谋杀蓝小莫

原来他的爱,也是会成为另外一个女人的全世界。

罢了,罢了。

夜羽锡,祝你幸福。

蓝小莫转身决然离开。

乔翰池看了一眼夜羽锡,跟在了蓝小莫的身后慢慢离开。

其他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默默跟着一起离开了。

夜羽锡猛然站住,回头一看,却只能来得及看到蓝小莫的背影消失在了大门外。

就这么……走了吗……

翠儿充满歉意的对夜羽锡说道:“真的好抱歉,在这个城市我举目无亲,只能给您打电话了。”

夜羽锡身体一僵,随即回答说道:“没什么。”

翠儿低下头说道:“翠儿很感激夜少的救命之恩。如果不是夜少,翠儿现在估计已经被卖到了公海。翠儿不敢奢望太多,只求能够跟在少爷的身边报答少爷的救命之恩……”

“不必了,”夜羽锡轻轻摇头说道:“好了,你去做检查吧。不管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能不能找到,你都要好好的活下去。我也要谢谢你,帮我瞒住了李叔,顺利的拿回了新加坡的生意。”

翠儿咬住了嘴唇,点了点头。

秦颂从旁边偷偷打开了手机,录下了夜羽锡扶着翠儿进了产科门诊的画面。

秦颂来到总台上,借口说是病人家属要拿病人的化验结果,顺利的拿到了翠儿的诊断证明—怀孕三十五天。

秦颂眼前一亮,顿时有了主意。

夜羽锡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蓝小莫决绝转身的画面。

明明说服自己要放手的,为什么,还是放不下!

夜羽锡就这么出神,直到翠儿站在自己的面前,都没有回过神来。

蓝小莫在房间里整理东西,明天就要返回T市了,这次集训活动突然变成了这样,蓝小莫也觉得很有负罪感。

所以,蓝小莫说什么都不要别人帮忙,自己动手收拾东西。

就在这个时候,蓝小莫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蓝小莫一看号码,竟然是秦颂的。

蓝小莫现在没有心情搭理秦颂,可是秦颂的电话非常固执的响个不停。

蓝小莫没有办法,只好接了秦颂的电话。

“蓝小莫,你不想知道事实的真相吗?我这里有事实的真相。夜羽锡跟你分手,其实有原因的。我就在今天玩漂流的地方等你。”

秦颂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蓝小莫心里一凝。

分手的真相?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蓝小莫不愿意想,可是,秦颂的这句话如同魔咒一样死死的掘住了自己的心,弄的自己连收拾东西都意兴阑珊了起来。

来来回回,进进出出好几趟之后,蓝小莫毅然决定过去找秦颂问个清楚明白。

就算秦颂是耍着自己玩的,自己也要去问个明白。

蓝小莫招手叫了计程车,报了地点,直奔早上玩漂流的地方而去。

蓝小莫的手机静静躺在了床上,被主人遗忘在了宿舍。

蓝小莫到了地方之后,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带手机了。

秦颂果然站在了蓝小莫昏迷的地方,等着蓝小莫了。

看到蓝小莫过来,秦颂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自己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蓝小莫,你也没有想到你会有这么一天吧?这就是老天爷对你的惩罚,对你的报应!

凭什么你就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宠爱,而我就只能成为被遗弃的棋子?

不,从今天开始,你被幸运之神遗弃了,而我秦颂,就要崛起了!

蓝小莫慢慢走了过去,看着秦颂说道:“你想说什么?”

秦颂非常得意的围着蓝小莫转了一圈,说道:“怎么?到了现在还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吗?不过,很可惜啊,你已经不是夜家未来的少奶奶了,因为夜家少奶奶已经是另有其人了。就算我得不到夜羽锡,你也同样得不到了。”

“你什么意思!”蓝小莫的嘴唇一阵苍白,心底的痛再次被人揭起。

“没什么啊!就是看你可怜,不忍心你被人骗,被蒙在鼓子里而已。”秦颂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一个录像给蓝小莫看。

蓝小莫眼睛一下子看直了。

视频之中,夜羽锡搀扶着那个女人挂了产科的号,然后扶着这个女人去了产科门诊。下一个画面,这个女人的诊断证明出来了,证明上有这个女人的照片和诊断结果。

怀孕三十五天。

蓝小莫只觉得一阵天摇地晃。

脸色瞬间刷白。

秦颂看着蓝小莫被打击的样子,心底是各种畅快淋漓啊!

想想当初蓝小莫对自己趾高气昂的模样,就觉得好解气啊。

蓝小莫全身都在颤抖,不停的颤抖着。

竟然是这样。

原来,这才是真相。

可笑,好可笑。

自己竟然还在想着他。

原来,他都要当父亲了。

“看在我们认识一场的份上,我特地拍给你看的呢。”秦颂笑嘻嘻的说道:“啊,对了,另外还要告诉你,我拍了你的好多照片呢!真是没有想到啊,老天爷都这么帮我呢!”

蓝小莫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身体一个椅,秦颂说的话,她已经都听不到了。

秦颂恶毒的看着蓝小莫,看到她失神的样子,凑在了蓝小莫的耳边说道:“你说,你如果在这里失足跌落下去,别人会怎么样呢?”

“你说什么?”蓝小莫一愣,不解的看着秦颂。

“我说,如果你在这里失足落水,殉情了的话,夜羽锡会不会为你哭呢?”秦颂嘴角浮起邪恶的笑容,眼神透着扭曲的凶残,伸手一推蓝小莫。

蓝小莫一个猝不及防,加上这几天根本没有休息好,被秦颂这么一推,身体一个趔趄,不由自主的朝着身后的滚滚水流就跌落了下去!

“你……你会遭到报应的!”蓝小莫甚至只来得及留下这一句话,整个人猛然下坠,狠狠的跌落在了激荡的水流之中,伴随着水流彻底淹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小莫,你终于死了!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报仇了!”秦颂看着蓝小莫被自己一把推落了水,疯狂的大笑了起来,笑的眼泪的都飙出来了。

“从此以后,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蓝小莫!再也没有人可以骑在我的头上了!哈哈哈哈……蓝小莫,属于你的一切,我都要夺走!全部夺走!”秦颂疯狂的咆哮着:“蓝小莫,这就是你的结局,你的全部结局!哈哈哈哈——”

此时此刻,秦颂并不知道,一个人也在不远处用手机记录着眼前的美景。

“真是好可惜啊,好不容易来这里做集训活动,竟然没来得及玩漂流就……咦?这不是小莫跟秦颂吗?她们在这里做什么?”一个男生猛然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手机视频忠实的记录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当秦颂伸手推蓝小莫跌落水流的时候,这个男生差点一个跟头栽倒在了地上。

蓝小莫……居然……被秦颂给推下去了……

这个男人呆呆的站了半天,愣是没有反应过来。

等秦颂离开了之后,这个男人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把自己录下的视频重新回放。

这一次回放,让这个男人吓的魂儿都快没了!

蓝小莫啊!那是蓝小莫啊!

如果蓝小莫出事了,天啊,整个南方都要动荡了啊1

这个男人再也不敢犹豫了,哆哆嗦嗦的把自己刚刚录好的这段视频发给了乔翰池。

乔翰池刚要悄悄蓝小莫的房门,手机在这个时候滴滴响了起来。

乔翰池顺手打开了手机视频,当他看到蓝小莫被秦颂推入水流的那一刻,只觉得全世界瞬间崩塌了。

“不!不!!!不!!!!这不是真的!这绝对不是真的!!”乔翰池疯了似的大声嘶吼了起来。

乔翰池一下子扶住了墙壁,颤抖着拨通了这个男人的号码,电话在接通的那一刻,乔翰池还在奢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乔少,您快点来吧!小莫不见了,真的不见了!”

那个男人哭的全身都在颤抖了。

如果蓝小莫在这里丢失的话,大家都完了!

乔翰池身体一僵,手机一下子从手里滑落在了地上了。

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不,小莫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有事的!

自己绝对不允许蓝小莫出事!

不到十分钟,蓝小莫出事的消息,已经瞬间传遍了每个角落。

聂图疯了似的冲了过来,杀人的目光在人群之中巡视一遍。

秦颂还心存侥幸的站在了人群的后面,幸灾乐祸的看着其他人战战兢兢的表情。

突然,秦颂看到一双军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不等秦颂反应过来,秦颂就觉得自己的喉咙一紧。

聂图已经毫不客气的单手掐住了秦颂的脖子,高高举了起来。

秦颂只觉得自己一阵窒息,自己的脖子被死死的卡住,再也喘息不上来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聂图手指收紧,秦颂几乎都要听到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了。

不……不可能……他怎么会知道是自己做的……明明没有人看到才对的……

眼看着秦颂就要断气了,乔翰池风一般的冲了过来,一把打落了聂图的手。

“你……”聂图对乔翰池怒目而视。

“我比你更想杀了她,可是聂图,你别忘了你的身份!你不能做的事情我可以做。”乔翰池怒吼了起来:“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找人!快点救人!”

聂图眼眶瞬间变得血红一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