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军区老人

聂司令老两口膝下全都是孙子,都是些调皮孩子,心思粗,从来不去在意这些小细节。

可是蓝小莫不同啊,小莫会打听一下老人的喜好,以及身体状况,专门挑美味又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的食物。

以至于聂司令的勤务兵对蓝小莫都很熟悉啦!

一听说蓝小莫所在的剧组要去军区大院做活动,老爷子二话不说就点头拍板决定了。

小莫总是那么的忙,自己想见见这个刚认下的外孙女都没时间。

既然有了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啦!

所以,聂司令大笔一挥,就定下了这个城市的军区大院。

聂图也作为这次活动的军方代表,特地在这里迎接蓝小莫他们了。

看着蓝小莫跟聂图亲热的样子,在场的人们简直都要羡慕疯了哎!

聂图身材高大威武,面容帅气,妥妥的阳刚汉子啊1

蓝小莫冲过去的时候,聂图甚至毫不费力的把蓝小莫抱起来举到了头顶上—

额,小莫,你实在是也太卡哇伊了哎!

“三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的导演,我叫他大胡子导演。这位你认识的,乔翰池,其他人分别是—” 蓝小莫一个个的介绍给聂图。

聂图马上立正站好,给对方敬了一个军礼。

人群中无数的女生顿时低低的叫了起来:“天啊,好帅,好man啊!”

聂图的帅气,无疑让在场的不少女生心动不已。

刚才蓝小莫的一声三哥,让在场的女生们可是跟打 了鸡血一样了。

聂图带着大家朝着里面走了进去,一边走一边给蓝小莫介绍。

看到家属大院里,真的只有楼房而没有自己看到的那么多可怕的场景,蓝小莫终于彻底的放心啦。

乔翰池一直都在忍着笑意,看着蓝小莫如释重负的表情,觉得自己的心情愉悦极了。

“爷爷现在还在军区,要到晚上才能回来。你们的住宿呢,就安排在了这栋楼上。”聂图手指着一座五层的小楼,对蓝小莫说道:“这个楼其实本来就是用来招待外面的宾客的。小莫,当然你是例外的,晚上爷爷让我带你回家。把你这么多天没去看爷爷,爷爷很想你。”

蓝小莫甜甜一笑,点了点头。

一会儿功夫来了几个士兵,过来帮忙带路,顺便把客人们的行礼都搬上了楼梯。

一直被忽视的秦颂,总算是有人过来帮忙搬运沉重的行礼了。秦颂心底重重的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自己扛着这么重的行礼爬楼梯了。

秦颂偷偷看了一眼聂图,心跳顿时加速。

好man的男人啊!

身材挺拔魁梧,气质冷凝,不笑的时候,简直威严的不得了。

而他微笑的时候,天啊,简直是一种冷与柔的完美结合。

这是完全区别于夜羽锡和乔翰池的另外一种美感。

这种美感只有军人的身上才会拥有的独有的气质。

与贵族的气质不同,这是一种禁‘欲式的 极致美感。

对女人来说,同样充满了致命的诱惑力。

换一种说法,夜羽锡跟乔翰池美则美矣,但是那种高贵的气质,总是让人觉得高高早上,高不可攀的。

而聂图这种美感,却是非常接地气的阳刚诱惑。

前者属于上层的贵族消费,而后者是老少咸宜的平民美色消费。

所以,尽管有乔翰池这样的极致美男,聂图仍旧没有被乔翰池给比下去。

他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只不过是一个照面,就让无数的女生面红耳赤,暗暗折服在了他的军装裤之下了。

甚至有一个大胆的女演员,偷偷一拉蓝小莫,低声问她:“那个人真的是你三哥嘛?天啊,他好帅啊C男人啊!”

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这个,这个……从血缘关系上,两个人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可是从亲属关系上,那个人的确是自己的三哥啊。

三哥确实很帅啊,自己也觉得很帅啊!

看着蓝小莫点点头,那个女演员红着脸问道:“那你三哥有没有女朋友啊?”

“怎么可能有女朋友?”蓝小莫当即回答说道:“我三哥很忙的,也就是因为这个活动,三哥才特地留下来的。大哥,二哥,三哥都是很忙的。啊,对了,老四还是很闲的。”

唔唔,最近几天老四没有跟自己发信息哎,可能是训练紧张了吧?

那个女演员一听聂图没有女朋友,顿时兴奋的差点原地蹦了起来。

蓝小莫一下子明白过来了,顿时嘿嘿一笑,伸手一拍对方的肩膀说道:“呐呐,能不能做我的三嫂,就看你自己的本事喽!”

“小莫,你不反对?”那个女演员简直就是要惊喜的昏死过去了。

“我干嘛要反对?”蓝小莫捂着嘴偷笑说道:“我三哥性格顽劣的很的,如果有个厉害的嫂子管住他,也是好事嘛!”

这个女演员的脸色顿时刷的红透了。

秦颂刚好走在了后面,不屑的看看那个女演员,然后骄傲的挺挺胸。

这样的男人,也只有自己才配得上!

大家纷纷领到了自己的房间钥匙。

蓝小莫跟乔翰池是主演,所以理所当然的一个人占了一个房间,大胡子导演占了一个房间,其他人都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一个房间。

这个楼其实就是个宿舍楼啦。

用来招待外面的人住宿用的。

因为这里是家属大院啦,很多时候,并不是那么允许陌生人随意走动的啦。

不过,蓝小莫是例外的哦!

招待大家都住在之后,聂图就被别人叫走了,临走前,聂图对蓝小莫说道:“小莫,晚上不要乱跑,我傍晚的时候会过来接你。”

“知道啦,三哥!”蓝小莫笑眯眯的回答。

秦颂看到聂图离开。眼珠子一转,转身冲了下去。

聂图刚要上车离开,秦颂突然追了上去,对着聂图说道:“请等一下!”

聂图一回头,阳光打在了他冷硬的棱角上,看的秦颂心脏噗通噗通乱跳。

“请问有事吗?”聂图并不认识对方,但是处于礼貌还是问了一句:“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请直接联系下面的勤务兵,他们会给你们准备好需要的东西的。军区大院环境比不上大城市的大酒店,还请不要介意。”

聂图说这番话完全是公事公办,可是听在秦颂的耳朵里,就成了别样的安慰了。

秦颂脸蛋一红,说道:“谢谢你哦,不过,我不是为了后勤上的事情,我只是—”

秦颂突然想起来蓝小莫叫他三哥,顿时眼珠子一转,打着蓝小莫的旗号说道:“小莫经常不带手机到处乱跑,你一会儿过来接小莫的时候,如果找不到她,可以给我打电话的。我跟小莫很熟悉的!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的。”

聂图点了点头,没有别的表示。

聂图从小到大都是在军营和军校长大的,很少跟女孩子接触。所以,根本不明白秦颂的这点小心眼。

当秦颂说到这里的时候,聂图还是没有想那么多,只是点点头说道:“好,你把你的号码留给勤务兵就好了。”

聂图说完转身就要走,秦颂一着急,伸手一把抓住了聂图的手臂。

手指触感下,是聂图结实到夸张的肌肉,冷硬如石头一般的肌肉下,是爆发的力量和极致的力量美感。

聂图本能的不喜欢眼前这个女孩子,虽然都是女孩子,虽然她跟蓝小莫一样大,可是聂图就是喜欢抱着蓝小莫转圈圈,但是就是讨厌这个女孩子的碰触。

所以聂图下意识的闪电般的抽回了自己的手臂,说道:“你还有事情?抱歉,我很忙,我先告辞了!”

聂图说完话,帅气的跳上了车,一踩油门就消失不见了。

秦颂咬着下嘴唇,暗暗下着决心。

既然夜羽锡自己勾搭不到,那么勾搭上这个男人似乎也不错啊。

看的出来,这个聂图还是个处男呢。

他从小到大应该就没有接触过别的女孩子,他既然能对蓝小莫好,那么也一定会喜欢上自己。

只要自己模仿蓝小莫的气质和语气就好了!

秦颂志得意满的转身,却没有注意到乔翰池将这一幕已经收入眼底。

看着这个不自量力,自寻死路的小丫头,乔翰池轻轻的喝下了一杯水水。

秦颂回到宿舍,同住的女孩子压根不打算搭理她。

当然,秦颂也不需要别人的搭理。

现在的秦颂,心里只想着那个阳光下气质冷硬的男人了。

比起那个让人恶心的想吐的马土豪,这个聂图简直是不要太帅啊!

蓝小莫把自己的行礼从箱子里都打开,挨个摆放整齐。

整整三大箱的行礼呢,光是整理就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等蓝小莫整理的差不多了,也到了午餐的时间了。

按照活动第一天的计划,蓝小莫是要跟大家一起去餐厅聚餐的。

不仅仅是剧组的成员,还有家属大院里的一些退休老干部,都是要一起聚餐的。

所以,蓝小莫让陈可琦和朱克一起带着礼物,率先去了餐厅,主动帮忙摆放桌椅,帮忙老人来到餐厅。

每个来参加活动的老人,都得到了蓝小莫送上的一份小小的小礼物。

这礼物其实一点不贵重,但是胜在心意。

这些东西可都是蓝小莫认真挑选出来的,并且一个人亲手装起来的精美的相框。

相框上写着一句话:献给最敬爱的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