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还要集训?

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可是自己的不甘心,竟然如此的无力。

如果蓝小莫跟john在一起,自己还有竞争的力气。

可是偏偏,自己连竞争的理由都没有,因为对方压根不需要争,自己就已经输了。

蓝小莫爱的是夜羽锡,自己怎么争?人家从来都没有看过乔翰池一眼,只是乔翰池一番情意的全部灌注到了她的身上,自己怎么争?

自己在乎的感情,在蓝小莫的眼里,不过是一段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友情。

怎么去争?

可是让自己放弃john,自己同样做不到啊!—就像john无法放弃蓝小莫一样,自己已经陷入了这个死局之中了

萨琳娜站在校门口,哭的很伤心很伤心。

到了意大利餐厅,乔翰池很快就点了餐。

跟蓝小莫吃了这么多的饭,乔翰池早就摸准了蓝小莫的口味了,所以连问都不需要问,就知道小莫会点什么菜了。

乔翰池对蓝小莫,也是真的用心了啊。

蓝小莫也懒得点餐,反正自己很好养活的嘛,哈哈哈哈。

乔翰池给蓝小莫递过去湿巾擦手,说道:“过几天我们要集中训练了,你做好准备了没有?”

“什么集中训练?”蓝小莫茫然的看着乔翰池:“没人跟我说过这个问题啊!”

乔翰池无奈的看着蓝小莫:“你是有多久没看你的经纪人专用信箱了?”

耶?经纪人专用信箱?自己好像是真的好几天没看了啊!

蓝小莫当机掏出了手机,直接登陆邮箱。

果然,一封邮件静静的躺在了收件箱里。

蓝小莫打开邮件一看,顿时叫了起来:“啊啊啊啊,竟然还要军训!!我们只是拍个电视剧而已,竟然还要军训!”

蓝小莫顿时苦着脸说道:“不军训不可以吗??”

乔翰池看着蓝小莫哭着脸的表情,顿时噗嗤一笑说道:“就知道你会叫苦。放心好了, 我已经打听过了,并不是真正的军训,只是一段时间的集训活动,专门培养演员们的默契度的。毕竟这个剧是正剧,演员之间磨合好了,配合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

蓝小莫还是一副苦瓜脸,两根手指头撑着脸蛋说道:“那样也很辛苦哎!”

乔翰池手指一点蓝小莫的额头,说道:“就知道你会这么想。所以,我跟导演商量过了,这次集训的地方,是在附近的一个军区大院内。很巧的,是聂家子孙的地盘,你不是叫聂司令为姥爷的么?巧了,聂家老三就在哪里。”

聂图哥哥?在聂图哥哥的地盘训练?

唔,这么说起来,似乎心里有点安慰了哎。

蓝小莫松了一口气,不再废话,当即拨通了聂图的电话。

电话是一个帅气的小兵哥哥接的电话:“你好,这里是军区大院。”

蓝小莫说道:“你好,我找一下聂图,我是蓝小莫。”

对方说了一声稍等,很快就听到有人过来接电话了:“喂?小莫?!”

聂图对蓝小莫主动给自己打电话这个事情表示很惊讶啊!

自从千言海生日那天见过之后,蓝小莫会给他发信息,可是直接打电话的次数还是很少的。

“聂图哥哥,我是小莫。”蓝小莫叹息一声,说道:“不好意思哦,给你打这个电话,是要跟你说一声。过几天我们剧组可能会在军区大院呆一段时间。聂图哥哥,你是不是负责军区大院的事情?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里面的生活是不是很艰难?”

听着蓝小莫唉声叹息的声音,聂图瞬间笑崩了。

聂图抱着电话笑了半天之后,才说道:“小莫,你把军区大院想成了什么了?”

“难道不是一片荆棘,到处都是障碍的那种?”蓝小莫歪着脑袋说道:“电视上都这样演的啊!”

这回不仅电话那端的聂图笑喷了,坐在蓝小莫对面的乔翰池直接笑趴下了。

早就知道跟蓝小莫说了这个事情,她就会想多的!

果然,想多了!

聂图笑够了之后,才极力忍住笑意说道:“你电视看多了吧?军区大院就是一个住宅区啊!只是住在这里的都不是普通的百姓而已,你真的想多了!”

“耶?耶??真的咩?”蓝小莫瞬间满血复活:“真的没有那么险恶的铁丝网啊什么的?太好了!我正在担心在那么残酷的环境下我是一定会毁容的啊!”

聂图抚额说道:“好吧,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谁跟你说的军区大院还有这种东西的!这些只有训练场上才有的。放心啦。等等,你刚才说什么?剧组进驻?这个事情我怎么还没有收到消息?”

蓝小莫将脑袋往桌子上撞来撞去,各种垂头丧气:“我也是刚得到消息,你那边估计快了。”

蓝小莫的话音刚落,就有人过来报告让聂图去开会。

聂图快速跟蓝小莫告别,就挂了电话去开会去了。

果然,剧组要进军区大院慰问演出的活动,顿时得到了军区上下一致的支持。

蓝小莫此时也正式得到了剧组的电话通知,三天后,集合一起去军区大院开始为期一周的军民一家亲活动。

蓝小莫接完了这个电话,顿时觉得自己整个人不好了,这顿饭吃的都不香了。

乔翰池将蓝小莫的午餐分割好,说道:“不就是一个集训活动么,而且只是一个活动,又不是像上学时候的那样的军训,你怕什么啊!”

蓝小莫把脸埋在了手臂里,闷闷的回答:“因为我最怕走正步。”

“为什么呢?”乔翰池顿时觉得很好奇了。

踢正步,其实没什么难度的呀。她为什么对这个踢正步这么恐惧?

蓝小莫猛然抬头说道:“因为在刚上高一的时候,我踢正步的时候踢到了前面同学的屁股,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同学倒在地上痛的打滚,然后送到了医院……从此之后,那个同学每次看到我的时候,眼神都很怪异。”

乔翰池的手猛然一顿:“等等!你的这个同学是男生还是女生。”

蓝小莫一脸茫然的回答:“是男生啊!”

“噗……”乔翰池再也绷不住了,趴在桌子上笑的都要岔气了。

蓝小莫一脸惊恐的表情:“我是不是很可怕?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哎!那个男生为什么会那么痛……”

“确实很痛……”乔翰池笑的脸都要通红了。

哎哎哎,小莫,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啊!

话说,你真的没有想到你踢到了什么吗?

蓝小莫脸色臭臭的继续说道:“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同学会躲着我走啊,所以我很不服气啊,我就追着那个同学各种道歉。可是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踢到他了,哪里知道他听到我的道歉之后,脸色更臭了哎!整个高一他都没有搭理我!”

“噗……”乔翰池觉得自己今天跟蓝小莫出来吃饭,简直是太明智不过的选择了,竟然还能知道蓝小莫如此糗的过去。

蓝小莫脸色讪讪的说道:“我后来是实在是憋不住了,然后就去问旁边的同学,结果我的话一问出口,旁边的同学们都笑喷了。后来,他们才告诉我,我踢到了蛋蛋……”

噗噗噗……这回笑的不仅仅是乔翰池了,周围几个桌子的客人都跟着笑喷了。

好吧,这个话题实在是……实在是……让人不想偷听都很难啊!

周围的客人们都在极力忍笑,蓝小莫脸上更囧了。

“所以我很不喜欢军训哎!”蓝小莫无奈的趴在了桌子上,觉得美味的食物也变得没有味道了:“万一军训的时候再踢到对方的……”

乔翰池笑趴下了:“你那个男同学是不是个子不高?”

“是啊,他好像跟我差不多高哎!”蓝小莫萌萌的回答:“怎么了?”

“那你放心好了。除非你打算来个高难度的动作,否则,你都不会再踢到……”乔翰池说到这里,自己哈哈大笑了起来。

周围的几个客人也在极力的忍着笑意。

蓝小莫精神一震:“真的么?真的不会再踢到么?从此之后我只敢在女生的后面走正步了哎!一有男生在我前面,我就觉得超级的有压力哎!”

乔翰池笑的都快没有力气了。

伸手一点蓝小莫的鼻尖,说道:“你那个同学怕是对你有阴影了呢。”

“是呢,我也这样认为呢!”蓝小莫囧囧的回答说道:“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谁叫他速度那么慢的嘛……结果,我刚学着走正步,不小心就一下子踢到了嘛……”

乔翰池笑的快没力气了:“好了好了,乖乖吃饭吧!你那个同学……没事的,没事的,他不会有事的!”

蓝小莫茫然的吃着东西,为什么这么可怕的事情,乔翰池居然能笑的这么开心。

话说,踢到蛋蛋真的很痛咩?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蓝小莫就直接去公寓宣布这个决定。

陈可琦跟朱克都表示理解赞同无异议,蓝小莫一阵郁闷,好像就只有自己这么囧哎!

既然决定了三天后集合去军区大院,那么蓝小莫也要抓紧时间做准备啦。

换洗的衣服啊,化妆品啊,日常用品啊什么的塞了两个大箱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