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不丢人啊

秦颂再次拿出了柔弱小白花的形象,哭的梨花带雨的。

颠倒是非黑白的能力,果然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蓝经纪人,我知道你现在位高权重,你说一句话,别人没有敢不听的。好,我认栽,我输给你不冤。”秦颂哭的稀里哗啦的,不停的颠倒黑白:“你让我的经纪人跟我解约,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报复,我忍了,谁叫我地位不如你,财富不如你呢!”

公司的同事们,鼻子都要气歪了。

见过不要脸的,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抢别人的男人,还能说的如此的理直气壮不说,现在还把自己解约的责任推给了别人。

秦颂继续哭的倒在了地上,一副哀哀戚戚,可怜的模样。

蓝小莫今天也算是见识了,突然真的很想给自己一巴掌啊。

当初自己怎么就猪油蒙了心,被这个女人骗了呢?

竟然还觉得她真的很可怜,自己恨不得把母爱分给她一点点才好。

这才几天啊,这个秦颂竟然瞬间黑化,变身成了那么可怕的女人。

现在在这里,竟然还可以随时转化,各种形象自由切换?!

服了!自己是真的服了!

自己做错的事情,竟然还能说的这么哀怨。

秦颂一下子跪在了蓝小莫的面前,哭的好生凄惨:“小莫,求求你,不要跟我解约好不好?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了!求求你,不要跟我一般见识好不好?我如果解约了话,我就真的完了啊!小莫,我不像你有那么多的人宠爱着,我只能靠自己啊!”

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是想说蓝小莫之所有有今天的这个成就,完全是靠别人?

而秦颂是一直靠着自己的?

胡说八道!

分明是秦颂一直都在靠着大款上位,小莫才是真正的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的!

颠倒是非黑白啊!

蓝小莫实在是烦了,说道:“你的事情不归我管,我只是公司的一个经纪人,我又不是老板,我说的话别人可未必会听,你太高估我了。你还是去求你自己的经纪人吧,我可没那么大的脸面。”

秦颂的经纪人也跟着说道:“秦颂今天守着这么多的人,我们好好掰扯掰扯吧。当初你求着小莫给你签经纪约,你也不想想你自己干了什么混账事儿,你抢别人的男朋友还有理了吗?居然把抢男人这种事情说的云淡风轻的,好像都是小莫的错。有你这样的人吗?”

“在一个,小莫好心把你介绍给我,人家已经对你仁至义尽了。怎么?就允许你欺负别人,就不允许别人袖手旁观了?我跟小莫公事这么久,小莫的脾气我还不知道吗?人家心软心善,是人家的品质好。难不成还成了你要挟的借口了?人家不心善不心软就是罪不可恕??”秦颂的经纪人也不是个善茬,说话巴拉巴拉倒豆子似的,说的周围的人连连点头。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样子?真当我们是眼瞎的?你掉几个眼泪我们就得跟着你的谎话走?如果掉眼泪就能颠倒是非的话,我们都一起掉眼泪好了!秦颂,从一开始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小莫对你是多么的照顾。可是你怎么回报人家的?”

“装无辜,装柔弱,装可怜。得到小莫的信任之后,就开始偷偷勾搭小莫的男朋友。也幸亏小莫的男朋友是个好人,根本看不上你这样的。你的脸呢?还装,你有脸装吗?”

“你哭着喊着认错,小莫才不跟你计较,主动撤销了对你的封杀令。然后把你介绍给我,可是你又是怎么做的?我这个经纪人在你眼里又算什么?你什么时候把你的行程跟我说过?每次我找你做活动,各种找理由推三阻四。”

“还有前几天的面试,你竟然找了别人介绍进去。很好啊,既然你看不起我这个经纪人,那就请另找高明好了。反正我没有本事给你介绍更多的活儿。我也不高攀,将来你成了大明星,我会真心的恭喜你的。”

“今天你在这里闹了这么一出,还想继续抹黑小莫,我这个外人都看不过去了。秦颂,你真以为群众是眼瞎呢?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们这里好歹还没穷的装不起摄像头!你想要公道是不是?可以啊,我们把这段视频调出来,直接播放到电视台怎么样?这样对你够公平了吧?对你够公道了吧?”

哗哗哗—周围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

大家觉得真的是太解气了!

秦颂听了自己的经纪人的话,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蓝小莫微微叹息一声,说道:“既然我们公司留不住你这个人才,那就去办公室把合约给解了吧。以后,都不要再找我了。我跟你已经无话可说了。”

秦颂灰溜溜的从地上站了起来,乖乖的跟着自己的经纪人去办公室解约了。

蓝小莫无奈的摇摇头,离开了公司。

回到了学校,蓝小莫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肖雯。

正在喝水的肖雯差点给活活呛死。

“咳咳咳咳……见过奇葩的,没见过这么奇葩的!”肖雯对秦颂这个人,也是忍不住一个劲儿的叹息:“你说,当时我们怎么就被她骗了呢?看看她那么可怜的样子,被安小天和千陌欺负的时候那个窝囊的样子,就觉得想要挺身而出保护她,怎么摇身一变就黑化了呢?”

蓝小莫郁闷的回答:“是啊,我也很郁闷呢!原以为是个可怜的女孩子,没想到竟然是个可恶的女孩子!不,她比以前的那几个女孩子都要可恶。”

肖雯点点头,说道:“是啊,不管是木萱萱,庄依娜,还是千陌,她们好歹都是明面上的凶恶,你就算是吃亏,也都吃在明面上。这个秦颂还真是个人才啊!竟然这么擅长演戏,而且每次的角色都不一样!这才是我好佩服她的地方。”

蓝小莫点点头说道“是啊,被这么一个人盯着,还真是不舒服呢。”

肖雯笑眯眯的说道:“不过,幸亏早早的看清楚了她的本来面目,也不算太晚了。他那招只对普通的男生有效,对夜羽锡可是无效的啦!大家现在都已经知道了秦颂是什么人,也就不用担心她会继续使坏啦!”

“但愿吧。”蓝小莫笑着回答,打开课本,跟其他同学一起准备上课。

不到中午的时候乔翰池打过来了电话,在电话里各种道歉,说什么都要请蓝小莫一起吃饭。

蓝小莫拗不过,只好答应了。

果然,一下课的时候,乔翰池就开着他的劳斯莱斯银魅出现在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门口了。

蓝小莫一出校门,乔翰池就主动给蓝小莫打开了车门。

蓝小莫一上车,乔翰池就各种道歉:“抱歉了小莫,今天我也不知道萨琳娜会去你公司找你。不过你放心,以后不会了!”

“你们都解释清楚了?”蓝小莫以为乔翰池是为了萨琳娜跟他的误会道歉的,随口回答说道:“我没有那么小气啦!其实我看的出来,萨琳娜其实是很爱你的,所以,有什么误会还是尽快解释清楚的好啊!”

乔翰池的笑容一僵,随即笑了起来:“是啊,有误会就是要尽快的解释清楚,所以我中午赶紧过来,请你吃饭赔礼道歉啊!”

蓝小莫哈哈笑了起来说道:“哎哟,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还跟我客气呐C吧,我就给你道歉的机会,今天中午去吃意大利餐好了。”

“没问题。”乔翰池灿烂一笑,只要蓝小莫高兴,吃什么都不重要了。

两个人说说笑笑,离开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等车身消失,萨琳娜的身影一闪,出现在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门口。

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萨琳娜眼泪刷的一下掉了下来。

看着他对着别的女孩子微笑,自己的心,竟然是这么的疼。

原以为自己跟乔翰池,不过是政治联姻,根本不需要感情的。

可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一点点的沦陷了下去,对他有了真正的感情。

可是,谁又能想到,在自己沦陷的那一刻,他却亲口告诉自己,蓝小莫是他的底线,是他用心守护的人。

她是john守护的人,那么自己呢?

谁来守护自己呢?

今天自己去找蓝小莫,是存着兴师问罪的打算的,可是自己还没有把兴师问罪的话说出口,他竟然可以放下手头一切的事情,着急的找过来,却是为了担心自己会对蓝小莫不利。

他那么的爱蓝小莫,真的,只需要这个过程,甚至不需要结局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