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莫与乔翰池做了主演

这样的人,才是自己最需要的。

所以,于娜一点不介意帮对方一把。

只要这个秦颂能够死死的咬住了蓝小莫,把她从夜羽锡的身边拖走。

那么,自己点拨点拨她又如何呢?

果然,于娜一开口,其他评委都点点头说道:“这个角色确实是适合她,不如就让她试镜看看吧!”

有了这些人的开口,秦颂轻松的过了第一关,接着就去化妆试镜去了。

这边的陈可琦跟朱克已经试镜完毕,等待通知。

蓝小莫焦急的走来走去,各种不安。

就在这个时候,总导演敲出来找人,一眼就看到了远处不安走动的蓝小莫,顿时眼前一亮,指着远处的蓝小莫就问自己的助理:“这是哪个明星?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她?”

助理抬头定睛一看,差点吓尿了,赶紧结结巴巴的说道:“导……导演……她可不是今天来试镜的演员!她是蓝小莫啊!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啊!”

助理一看总导演一脸的茫然,马上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直接输入了蓝小莫的名字,一百度,蓝小莫无数的照片都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

总导演一愣,随即一把抢过了助理的手机,越看眼睛越亮:“哈哈哈哈哈啊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她就是那个精灵公主啊!我可总算是找到她了!我在美国拍戏的时候我就见过这个广告了!简直就像是精灵一样纯粹美丽的公主啊!女主角就是她了!”

助理一愣:“可是她并没有报名啊!她是带来了两个艺人来报名参加男配角的海选啊!”

总导演眉头一皱,想了想,说道:“她送来的两个人都留下吧!反正群众演员还需要不少的人。至于她—”

“导演,不是我泼您的冷水,蓝经纪人可不仅仅是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她的身价和身份也是不简单的。换句话说,她如果不想拍的话,没人可以请的动她的。”助理赶紧给自己的上司打预防针:“她可是安家和晋家的合法继承人,是千家的女儿,是夜家的未来少奶奶,是军区司令的外孙女啊!”

总导演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他实在是没办法把一个身份如此复杂的女子跟眼前这个清纯可爱,眼神清澈如同精灵一般的女孩联系到一起。

这么一个美丽的像精灵一样的女孩子,竟然会有这么复杂的身份和背景?

不过,总导演还是觉得不肯死心啊,决定亲自跟对方谈一谈。

蓝小莫等的正焦急的时候,总导演带着一脸笑容的走过来了。

“您好!”总导演搓搓手,看着眼前的少女,真是越看越满意啊!

只有这么充满着纯粹美感的少女,才适合做自己这部戏的女主角啊!

这部戏的女主角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千金大小姐,经历了家族中道崩落,然后跌落凡尘,跟一个铁血大将军相爱相杀的故事。

只有真正纯洁的人,眼神里才会拥有真正的纯粹。

所以这也是总导演到现在都没有确定女主角的原因。

蓝小莫看到一个大胡子大叔笑的很开心的看着自己,顿时微微一笑,报之以贵族的礼仪:“您好!”

总导演看到这一幕更加的满意了!

显然,这个女孩子真的是个贵族,只有贵族才会有如此标准这么得体的礼仪和微笑。

那么就更加的符合这部剧的需要了!

女主角可是真正的贵族大小姐沦落社会底层的啊!

这种贵族气质可不是临时突击就能模仿的到的,这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优雅,只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才会有这样的气质!

可是贵族里面,有几个会来表演的呢?

就算是有那么几个,档期也不合适啊!

天啊,这简直是上天派给自己的天使啊!

她的一颦一笑,简直就是标准的贵族啊!

蓝小莫看到眼前的大胡子大叔笑的很开怀,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哎!

这个时候助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擦擦汗跟蓝小莫打招呼:“蓝经纪人,您好,这是我们的总导演。总导演常年都不在国内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执导。这次回来,是专程要拍一个民国剧,为国内添砖加瓦的。”

蓝小莫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伸手跟对方一握:“您好,导演,我是蓝小莫,我是陈可琦和朱克的经纪人。我今天是带他们来试镜的。”

总导演高兴的晃晃蓝小莫的手说道:“那你呢?你有没有兴趣也试一下镜?我觉得你的气质真的很符合女主角的形象啊。”

蓝小莫一怔,顿时轻轻的笑了起来。

真是有趣哎,这个大叔!

自己只是以经纪人的身份来的哎,他竟然让自己去试镜。

就在这个时候,乔翰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嗯,好主意,去试试也未尝不可啊!”

蓝小莫一回头看到了乔翰池,顿时笑着说道:“怎么?等不及了?”

乔翰池慵懒的伸手自然的揽住了蓝小莫的肩膀说道:“还好了,就是担心你被这个大胡子拐骗走了,所以特地来看看。”

大胡子大叔胡子抖动了一下,在看到了乔翰池的时候,笑的更加开怀了:“john,没想到在这里会看到你!你认识这个女孩子?太好了,简直是太好了!你快点说服这个天使,让她答应加入我的团队吧!她简直就是为这个角色而存在的啊!太完美了!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简直是太吻合了!”

乔翰池已经看过了剧本,也知道这个女主角的分量。

大胡子导演可是在美国拍片子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电视剧是要拿去冲击大奖的。

如果能在这个大奖之中获得提名的话,那么在演艺圈基本上就彻底的站稳了脚跟了。

蓝小莫抬头看着乔翰池,乔翰池绿色的眼眸非常认真的看着蓝小莫,脑子转的飞快,猛然抬头对大胡子导演说道:“我可以说服她接受,不过我有个条件!”

大胡子导演一听乔翰池答应帮忙,顿时高兴的都要飞起来了,赶紧点头问道:“你想怎么样?”

“男主角的角色,留给我。”乔翰池微微一笑说道。

蓝小莫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乔翰池低头看着蓝小莫。

上次拍的那个偶像剧,两个人的戏份其实都不多。

他怎么会满足于那么简单的一个偶像剧呢!他要在一个正剧里,跟蓝小莫从头至尾的经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

就算现实中输给了夜羽锡,那么就算在电视剧这个虚幻的世界里,也要彻底拥有一次蓝小莫全部的爱情!

大胡子导演怪叫一声:“不是吧!john!!你竟然要拍电视剧!!天啊,我是不是听错了?在国外的时候,我说服了你那么多次,你都不肯客串一个角色!@你现在竟然要做男一号?”

乔翰池微笑着回答:“是!大胡子,你说吧,同意的话,我们俩就是你的男一号女一号。不同意的话就算了啊!”

乔翰池说完,故意装作要带着蓝小莫离开的样子。

大胡子导演顿时急了,一把抱住了乔翰池,死皮赖脸的死活不让乔翰池走。

“我同意,我同意,绝对同意还不行吗?”大胡子导演简直是高兴的要上蹿下跳了!

不管是蓝小莫还是乔翰池,简直都是他的心头肉啊!

能找到那个精灵女孩,还能顺便让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乔翰池同意演戏,大胡子导演觉得自己这次回国简直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了!

幸运女神简直是太过眷顾自己了!

于是,蓝小莫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就被乔翰池簇拥着进去化妆更衣去了。

半个小时后,蓝小莫推开了房门,站在了大家的面前。

下一秒,所有人的呼吸都瞬间凝住了。

乔翰池失神的看着眼前的蓝小莫,一身民国时期浅青色学生装,梳着两根乌黑油亮的辫子,灵动的眼神泛着水韵,说不出的楚楚动人。

“天啊!果然是像精灵一样的公主啊!”大胡子导演用力一拍手,说道:“尽管是一套简单的不能简单的学生装,穿在她的身上,气质瞬间就高贵了好几个层次啊!”

蓝小莫微微一笑,略略局促不安的看着其他人。

眼前的乔翰池也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身帅气的军装将他挺拔的身躯衬托的俊逸邪魅,帅气凌人。因为他的眼眸是绿色的,所以特地戴了一个褐色的美瞳。

头发也临时染成了深褐色。整个人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俊逸邪魅的少将军。

大胡子导演临时抽出了一个场景,让两个人即兴表演。

蓝小莫是记得这个剧本场景的,略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就跟乔翰池表演了起来。

两个人模拟秋风落叶下的相遇,那是一个重逢,却已经是物是人非。男主已经从一个小兵卒成了将军,而那个曾经的千金小姐,却成了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穷苦女学生,不得不为了生计去富人家做短工。

巧合的是,这个富人家的大小姐正在追求这个少将军。

两个人就这么在这个富人家相遇了。

蓝小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感情,将自己想象成那个落魄的贵族小姐,而把乔翰池当成了自己少年时候的伴侣,此时此刻,却只能远远的看着对方,却再也不能前进一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