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试镜

蓝小莫哈哈一笑,说道:“秦老板,您也惦记我了?”

秦老板说道:“那是那是!我就是不惦记别人也要惦记你啊!听说你要力捧你手里的两个新人?”

蓝小莫笑眯眯的回答:“是啊!我是经纪人嘛!自然有责任把他们都带出来啊!”

“我这里有一个电视剧,你要不要带着他们过来看看”秦老板笑呵呵的说道:“这个电视剧是一个民国时期的,大投资,大制作,如果能捧起来的话,你这两个新人就算是彻底在这个圈子混出来了。毕竟当时选秀的时候,重点考察他们的演技。我觉得这两个人都还不错,挺有潜力的。”

蓝小莫眼前一亮:“真的嘛?那太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试镜呢?”

秦老板笑呵呵的回答说道:“就是这个周末,你们准备一下,就去报道吧。”

“那真是太感谢了呢!”蓝小莫笑眯眯的回答说道:“秦老板,您这么照顾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呢!”

秦老板赶紧回答说道:“别别别,你现在的身份和地位,我可当不起了啊,哈哈哈哈……好了,我还有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到时候你们直接过去就行了。”

蓝小莫各种道谢,挂了电话之后,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陈可琦和朱克。

两个人听到这个消息也都很兴奋啊。

毕竟,他们不管参加多少个活动,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就不算是出道啊。

只有真正的拍过一个电视或者电影了,才算是正式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了。

现在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最近他们的压力也是很大,如果一直拿不出很好的作品的话,再混下去也会完蛋的。

毕竟大家一次两次给面子,多了就不给面子了。

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两个人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各种认真做准备。

周末试镜的日子终于到了,乔翰池也把手头的事情都放下了,专门开车过来接蓝小莫和陈可琦和朱克三个人。

蓝小莫的助理们都乘坐另外一辆车,跟在了后面。

蓝小莫笑嘻嘻的说道:“我们大概是来试镜的演员中最嚣张的了吧?不过是试镜几个小角色,竟然劳烦乔大少爷亲自开车来呢!”

乔翰池哈哈一笑,伸手一刮蓝小莫的鼻尖说道:“这几天我忙着家里的事情,都没有来得及给你安排。现在听说你自己带着他们两个接到了剧本,我当然要将功补过,过来亲自送你们过去了。”

蓝小莫吐吐舌头,各种俏皮可爱。

陈可琦跟朱克是真的好紧张啊。

这可是生平第一次试镜哎,也不知道去试镜什么角色,也不知道要跟谁搭档。

他们两个一头茫然的跟了过来,心底自然是没底啦。

其实蓝小莫也是刚刚拿到了剧本,心里还没决定好让他们试镜哪个角色呢。

总要先见过了总导演他们之后再决定了。

呐呐,小莫也是参与过拍摄的,不过呐,蓝小莫是评委兼演员,所以自然不紧张啦。

可是这次的试镜,自己的身份从评委变成了经纪人,自然心境都不同啦。

所以,陈可琦跟朱克紧张,蓝小莫其实也很紧张的啦。

乔翰池就是猜到了这一点,所以亲自过来开车送他们过去,也算是变相的给他们打气了。

拍电视剧跟走秀不一样的,导演会觉得你适合这个角色才会留下你的,而不是因为你的关系比别人多就怎么怎么样。

除非大老板拍板决定的啦。

当然啦,以蓝小莫现在的身份和地位,不管是哪个投资人都会给蓝小莫一点面子啦。

不过,蓝小莫也知道陈可琦跟朱克是刚刚出道的新人,自己如果用自己的关系给他们找角色的话,其实对他们没好处的。

总要让他们一点点的磨砺出来才好的。

大家很快就到了片场。

蓝小莫下了车,跟乔翰池打了招呼,让乔翰池一会儿再过来接自己,然后就带着陈可琦和朱克,身后跟着几个助理一起朝着里面走了过去。

一进大厅,已经有很多的三线四线的小演员们在等着了。

看到蓝小莫进来的时候,不少人纷纷站起来跟蓝小莫打招呼。

要知道蓝小莫现在可是金牌经纪人人了哎!

就算她身后的陈可琦和朱克不足为惧,Angelboy的地位,试问谁敢藐视?分分钟会被秒成 渣渣哎!

更别说了,蓝小莫现在身份的各种复杂哎!

说句不好听的,蓝小莫就是自己没有投资拍电视剧,她要是自己来了兴趣自己做导演,做投资人,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所以,这些小演员们当然都要跟她搞好关系啦!

说不好哪天蓝小莫就真的投资拍一个电视剧了呢?

整个大厅的人跟蓝小莫打招呼的此起彼伏,就只有一个人冷冰冰的坐在原地没有动弹。

一个四线的小明星好奇的问秦颂:“你怎么不跟她打招呼啊?如果能得到她的青睐就好了呢,成名就指日可待了呢!”

秦颂嫉妒的怒火扫过了远处的蓝小莫,气呼呼的回答说道:“你们媳,我却不媳!她能有什么本事,还不是靠男人走到现在的?”

那个四线小明星是从西北回来的,一时也不明白秦颂说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现在的蓝小莫是炙手可热啊,只要能得到她的喜欢,出名太简单了。

所以听了秦颂的话,顿时大吃一惊的说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难道是说,蓝经纪人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傍了大款的缘故?是哪个大款啊?这么有钱啊!”

秦颂不屑的回答说道:“谁知道啊,她身边的男人那么多。”

最可恶的是,那么多的男人个个都那么的有钱有权有地位!更加可恶的是,那么多的男人,竟然个个都对蓝小莫死心塌地!

这句话在这个四线小明星的解读里,就成了另外的含义了。

这个四线小明星看看自己的身段,想了想,自己可比这个蓝小莫身材好多了,脸蛋漂亮多了,只要自己抢走了这个蓝小莫的后台男人,那下一个成功的不就是自己了?

四线小明星马上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偷偷去找蓝小莫了。

蓝小莫带着陈可琦和朱克进来了之后,马上就被邀请到了里面,在里面的贵宾室里等候。

这就是待遇啊!

不过,陈可琦跟朱克也是要排队的嘛,所以蓝小莫觉得里面空气憋闷的很,就打算出去走走。

蓝小莫一出门,就看到不远处有个花园风景不错,就一个人过去溜达溜达散散心。

你说巧不巧,跟秦颂勾搭在一起的马土豪也正好朝着这里走了过来。

蓝小莫眉头一皱,本来是不愿意跟这样的人打交道的,没想到马土豪竟然主动跟蓝小莫打起了招呼:“呀,这不是蓝经纪人嘛?真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啊!”

蓝小莫是受过贵族教育的,当然不会这么没有礼貌的直接走掉啦!

“你好,马先生。”蓝小莫非常有礼貌的点点头。

马土豪腆着大肚子,笑呵呵的凑了过来,说道:“外面都说蓝经纪人多才多艺,既是经纪人又是演员又是歌星,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大的作为,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

看着马土豪凑过来,蓝小莫闻到一股极其刺鼻的香水味,赶紧用手指堵住了鼻子,这才没有非常丢人的打出了喷嚏。

“啊,谢谢。”蓝小莫对这样的人,真心没话可说哎。

马土豪见蓝小莫没有直接走掉,顿时眼前一亮,觉得眼前这个小姑娘真的漂亮啊!而且气质特别的贵族,完全不是外面的那些小门效的小明星可比的。

“那,蓝经纪人,为什么不去做演员,非要做经纪人呢?”马土豪又凑近一步,蓝小莫赶紧退后一步,马土豪继续说道:“我很有钱的,只要你愿意跟我谈谈的话,我可以投资给你拍电视剧,让你做女主角的啊!”

蓝小莫一愣,什么?给自己投资?

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这个人在说什么啊!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啊?

给自己投资?他疯了吧?自己还缺钱投资么?不提Angelboy他们几个人的财势,也不提自己是千家认下的千金身份,更不提自己在安家拥有的继承权,就是单单数数自己手里的钱,股票,债券,首饰,地产,商铺等等等等,自己别说投资个电视剧了,就是一百部都投资的起啊!

马土豪见蓝小莫怔住了,以为对方是被自己的钱势惊住了,顿时得意洋洋的想:这种小姑娘最好骗了,只需要许下一个不值钱的承诺,就乖乖的扑进自己的怀抱了。这个年龄的小姑娘果然好骗啊。

蓝小莫终于回过神来,咧嘴一笑,说道:“不知道马先生有多少财产呢?现在投资一个电视剧可是不便宜的啊!”

马土豪见蓝小莫上钩,顿时得意洋洋的回答说道:“我资产多了去了,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都是有家产的。我这么多年奔波辛苦,赚了最少十亿了,可是这么多钱,我都不知道怎么花掉!不如,你帮我花掉算了。”

十亿?区区只有十亿就敢跟自己装大款?

蓝小莫觉得自己都要笑爆了哎。

咳咳,咳咳,严肃,严肃!身为贵族是不可以嘲笑别人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