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秦颂

“有用吗?你能帮我多久?”秦颂反问说道:“一天?五天?十天?”

陈可琦顿时不说话了。

“我求夜羽锡,夜羽锡甚至连让我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秦颂幽怨的说道“我承认我利用了蓝小莫,可是我有错吗?我只是急着想离开那个家,我只是想快点成功,快点赚钱。我错了吗?”

“他们也许不知道,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抹杀掉我全部的努力!是我全部的努力啊!”秦颂的嗓门顿时大了起来:“我那么辛苦的走到了决赛,最后却变成了这样!”

陈可琦不自觉的为蓝小莫辩解:“可是你现在不是已经被解除封杀了吗?”

秦颂一脸的苦笑:“是啊,我是解除了封杀。可是这有什么用?你觉得那些人敢冒着得罪蓝小莫和夜羽锡的机会,用我这么一个连经纪约都没有的半出道的艺人吗?”

“那你现在……”陈可琦顿时忍不住问道:“你现在都做什么了?”

“现在?”秦颂苦笑一声回答说道:“拜他所赐,我现在在酒吧里做推销员,有时候歌手请假的时候替他唱几首歌。”

“你为什么不回去?”陈可琦也觉得一阵难过,毕竟当时三个人都是一起互相打气走过来的啊!

“回去?去哪里?那个家已经把我赶出来了!因为我那个胆小的爸爸担心会得罪安家,所以硬生生的把我从家里赶出来了。”秦颂一脸的 嘲讽表情:“我还以为我的父亲多么的慈爱呢!原来也不过如此!他给了我一笔钱,让我自己出来闯荡了。也好,那个家,反正我是不想回去了,就这样也好。”

“那你今天找我是……为了什么呢?”陈可琦迟疑的问道。

“可琦,在比赛的时候,你就一直很照顾我。我都领你的情。你能不能跟蓝小莫说一声,求求她,签了我的经纪约?哪怕她不要我,把我甩给其他人也好,只有这样,其他人和公司才不会担心得罪了蓝小莫。才会给我机会啊!”

看着秦颂充满期待的眼神,陈可琦顿时愣住了。

“我?我怎么可能有这个权利?”陈可琦低下头说道:“说白了,我只是一个刚刚出道,啊不,甚至没有真正正式出道的小艺人,我哪里有什么资格跟她谈条件?”

秦颂突然伸手抓住了陈可琦的手,吓的陈可琦就要缩回手。

不料,秦颂抓的紧紧的,死活不肯放手。

“现在能帮我的,就只有你了!可琦,看在我们一起训练一起生活一起比赛的份上,你就帮帮我吧!”秦颂急切的说道:“你放心,我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困扰的!”

陈可琦刚要用力,秦颂突然叫了起来:“我知道你喜欢蓝小莫!这个事情我是不会乱说的!我也知道你肯答应签约进军娱乐圈,也是为了她!可琦,你就帮帮我吧!你放心,这些话我会死死的咬住,不会说出去一个字的!”

陈可琦一下子愣住了。

如果被蓝小莫知道了自己暗恋她的话,她会不会从此再也不见自己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陈可琦顿时有点心慌。

怎么办?怎么办!

绝对不可以让小莫知道这一点!

“好吧,我尽力吧!”陈可琦慌乱的回答。

秦颂松开了陈可琦的手,陈可琦马上站了起来,说道:“我先回去了!你等我的消息吧!”

秦颂笑眯眯的点头送陈可琦离开了。

等陈可琦彻底走出咖啡馆的大门,坐在隔壁桌子上的客人转身过来坐在了秦颂的对面。

“办的不错。”女人抬头,笑容灿烂。

“于娜老师,你真的就那么恨蓝小莫吗?”秦颂看着眼前的于娜,忍不住说道:“恨到以至于跟我合作,除掉蓝小莫吗?”

“不要把我跟你相提并论。”于娜嘴角微微一扬,说道:“想除掉蓝小莫的,就只有你一个人。我只是提供了方法给你而已,仅此而已。”

秦颂眉头一皱,说道:“我以为我们可以开诚布公的。”

于娜讽刺一笑:“不,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有你自己是想要除掉蓝小莫的!”

秦颂顿时一阵咬牙切齿。

于娜轻轻说道:“不过,我也不得不佩服你,还真会演戏呢!我几乎都要被你骗过去了!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扮可怜,的确是个好办法。那个蓝小莫不就是上当了吗?那么的怜惜你,保护你,心疼你。”

秦颂冷哼一声。

“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你的那些可怜兮兮,完全是你表演出来的吧?”于娜继续说道:“论演技,其他人都拍马不及啊!所以,我看你是个材料,所以才点播了你一句而已。因此,对蓝小莫动手的人,是你,不是我!”

“于娜老师还真是够狡猾的啊!不过没关系,只要你不会出卖我就好了。”秦颂低头喝了一口咖啡,轻轻摇头说道:“其他的事情,其实也用不着于娜老师了!”

于娜微微一笑,回答说道:“这样就是最好了!另外我提醒你一句,这个机会可是不容易来的,以前,蓝小莫总是跟安岚,Angelboy在一起的。所以你想动手,是根本没有机会的。可是现在不一样,千言海去了欧洲,夜羽锡去了日本,端木陵忙着国内的市场,就算是安岚也去了意大利。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可是,乔翰池还在蓝小莫的身边呢!”秦颂有点犹豫的说道:“乔翰池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人啊!”

“乔翰池自顾不暇,哪里会有时间管她?”于娜不屑的说道:“现在的乔少,应该是被自己的婚事所烦恼吧?呵呵,没关系,就算是乔翰池跟在蓝小莫的身边也没有关系,总是有机会把乔翰池调开的嘛!”

秦颂冷冰冰的眼神看着于娜,说道:“真是没有想到,享誉全球的小提琴手的于娜老师,竟然也是这么的卑鄙呢!”

“怎么办?我就是喜欢这样。”于娜不屑的看了一眼秦颂,非常得意的回答说道:“我只为我自己而活,就这么简单。好了,我该走了,剩下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吧!”

于娜站了起来,抓起自己的小包包,优雅的离开了。

秦颂眼神不定的看着于娜的背影,等于娜彻底离开了之后,秦颂这才匆忙的离开了咖啡馆。

蓝小莫回到学校之后,踢掉了鞋子,躺在沙发上挺尸。

唉,好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不得以啊……

就在蓝小莫准备去厨房捯饬点吃的东西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蓝小莫一看是陈可琦的号码,顿时接通了电话:“喂,可琦,有事儿吗?”

陈可琦手心微微出汗,想了想,秦颂真的很不容易,不如自己就帮她一把吧!

看在一起学习一起比赛的份上,就帮她一把吧!

陈可琦在电话那端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就是想问问你,周末的时候,你……你有没有时间?”

蓝小莫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意思?

“我……我……我可以单独请你吃顿饭吗?”陈可琦紧张的手心都要湿透了:“我奶奶说,是你帮了我这么多,所以,要我一定邀请你吃顿饭,好好感谢你。”

蓝小莫顿时笑了起来:“陈奶奶好客气哦!我帮你也是应该的嘛!”

“那,周末……”陈可琦不安的提醒蓝小莫。

蓝小莫快速翻翻墙上的日历,看到周末暂时没有太多的安排,顿时回答说道:“周日中午我没什么事情,不如就这天吧?”

陈可琦听到蓝小莫同意了,顿时高兴的连连点头。

挂了电话,陈可琦兴奋的在床上打滚。

不管是不是抱着帮助秦颂的目的,蓝小莫答应自己的邀请,还是第一次呢!

陈可琦简直要高兴坏了,惹得隔壁房间的朱克跑过来看了他好几眼,还以为陈可琦疯掉了呢!

时间晃晃悠悠就到了周末。

蓝小莫早上起来,就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准备去赴陈可琦的约。

其实自己的艺人跟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吃顿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只是,蓝小莫跟陈可琦接触的还少,所以才会觉得有点奇怪啦。

当蓝小莫一身浅蓝色休闲装出现在游乐场门口的时候,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的目光呢。

幸亏蓝小莫虽然已经很出名了,可是在大荧幕前还是很少出现的,所以就算是站在了游乐场的门口,竟然没有人认出她来。

一会儿功夫,陈可琦就小跑着过来了。

自从签了蓝小莫的经纪约,陈可琦和朱克都是专门的设计师给他们重新设计造型,因此,现在的陈可琦可是标准小帅哥一枚哦!

陈可琦一出现在游乐场的门口,顿时吸引了无数女孩子爱慕的目光呢。

蓝小莫顿时打趣说道:“我家可琦就是帅哎,不管穿什么,都能成为焦点一样的存在啊!”

陈可琦的脸色顿时腾的红了。

“你才是真正的焦点呢!让人无法转移视线呢!”陈可琦轻轻的回答,眼神柔柔的看着蓝小莫。

蓝小莫完全没有听懂这句话的意思,笑着说道:“好啦好啦,我们进去玩一下啦!我都好久没有来这个地方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