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颂出现

夜羽锡不过是刚去日本两天,自己简直就是相思泛滥了呢。

夜羽锡接到了蓝小莫的电话,两个人抱着电话倾诉相思之情。

说到最后,蓝小莫把范朱雅的事情告诉了夜羽锡。

夜羽锡眉毛一扬,说道:“那感情好,我还省得跟家里解释了!乖乖在家等着,我忙完了这里的事情就回去了。我过来帮言海接收了这里的公司,顺便把我手里的日本市场全部搞定。等我回去了,过了生日之后接手家里的事情也就顺手了很多。”

“知道啦知道啦!”蓝小莫甜甜一笑说道;“反正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啦!我一忙起来,其实也就很快过去了呢!你不要太想我哦!”

“怎么办?我已经很想你了呢。”浓浓的情话通过话筒传递了过来,蓝小莫的脸蛋马上红透了。

好讨厌哦!在这里说这么肉麻的话!

自己可是在工作的时间哎!

咳咳,好像是自己忍不住先跑出来打电话的呢。

跟夜羽锡甜蜜了一会儿之后,这才恋恋不舍的挂掉了电话。

蓝小莫刚要返回会议室,就听到隔壁的办公室里传来一声巨大的声响,紧接着一个女人的声音暴怒的叫了起来:“乔翰池,这是你父亲和我父亲给我们定的亲事,你有本事别冲着我发火,你回去跟你父亲说啊!你一起我就愿意这么看你的脸色吗?”

乔翰池冷冰冰的声音顿时响起:“既然你也不喜欢这段婚姻,正好,我们各自回家解释不好吗?”

“你!……”女人怒吼了起来:“你怎么可以对我这样无情!乔翰池,你是不是还是放不下那个女人?你信不信我杀了她?!”

“你敢!……”两个字仿佛从地狱中传递了出来:“你试试!”

“我……”女人气呼呼的将手里的东西全都甩了出去,办公室里再度传来了哗啦啦的破碎声。

蓝小莫顿时愣住了,犹豫着要不要过去看看。

就在这个时候,房门突然打开。

一个女人从里面冲了出来,闪电的冲向了电梯的位置,跟正要走过来的蓝小莫一下子撞在了一起。

“啊……对不起……”蓝小莫下意识的道歉说道。

那个女人一个趔趄站稳了,定睛一看,顿时脱口而出:“蓝小莫?你果然在这里!你怎么会在这里?”

蓝小莫抬头一看,眼前的女生好眼熟啊!

“我是萨琳娜。”对方见蓝小莫一脸的茫然,马上自我介绍说道:“我们在斯洛芬斯贵族高校的时候见过的!”

“啊,是你啊1”蓝小莫这才反应了过来,微微点头致意说道:“我是带着我的艺人来这里签订合同的。”

“仅仅是这样?”萨琳娜不放心的看着蓝小莫。

现在的蓝小莫不是曾经的那个蓝小莫啦,萨琳娜就算是有心想责问蓝小莫都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了哎。

蓝小莫现在可是叫聂司令姥爷的,换句话说,蓝小莫现在也是有后台的哦。

蓝小莫一阵好笑:“不然呢?啊,你这是要回去》”

萨琳娜恨恨的一瞪办公室里的某个人,气呼呼的说道:“不然能怎么样?留在这里等待别人的羞辱吗?”

蓝小莫顺着视线看了过去,办公室里一片狼藉,乔翰池不知道在哪里,根本看不到他的身影。

萨琳娜眼眶泛着红意,说道:“我先走一步了!另外恭喜你了!”

蓝小莫还没等回答,萨琳娜已经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蓝小莫耸耸肩膀,一脸的莫名其妙。

蓝小莫回到会议室后不久,乔翰池也回到了会议室。

从乔翰池的脸上似乎什么都看不出来,不过,蓝小莫可不认为乔翰池真的一点事情都没有。

寇总监也看出了乔翰池眼底的不耐烦,顿时加快的进度,很快就把会议的内容全都讲完了。

散会的时候,寇总监战战兢兢的说道:“乔少,蓝经纪人,我们给两位以及两位新人准备了一个欢迎晚会,不知道……”

“算了,你们自己玩吧,玩的开心点。”乔翰池是一点心情都没有了,顿时站了起来,对蓝小莫说道:“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跟陈可琦和朱克还有事情,我们自己走就好了。”蓝小莫充满担忧的看着乔翰池,但愿他没有事情吧。

乔翰池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寇总监将蓝小莫和陈可琦,朱克送到了公司的下面,派专车送回去。

蓝小莫让司机把自己和陈可琦,朱克送到了公寓的下面。

因为陈可琦跟朱克是要出道的,所以公司就给他们准备了一个小公寓,也方便他们来回什么的。

陈可琦嘴唇动了动,对朱克说道:“朱克,我突然想起来,我们明天要穿的衣服还在干洗店呢!你就麻烦动一下,去蓉来吧!不然一会儿干洗店就要下班了!”

朱克一听,嗖嗖嗖的就冲出去了。

等朱克一走,陈可琦充满担心的看着蓝小莫。

“你这是怎么了?”蓝小莫惊讶的看着陈可琦说道:“为什么要支开朱克?”

陈可琦定定的看着蓝小莫,他多想把蓝小莫拥入怀中啊。

可是他不能。不能。

陈可琦低头说道:“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心事重重的样子,虽然我知道自己身份卑微,没有资格问什么。可是我还要说,如果你需要一个人倾诉的话,我随时随地都会在的。”

蓝小莫一听,顿时噗嗤一声笑了。

“没有什么事情啦!”蓝小莫微笑着说道:“哪里有你说的这么严重嘛C啦,你赶紧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事情呢!我把你们带进了娱乐圈,就要为你们负责啊!你们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会很辛苦的!早点回去休息吧!”

陈可琦失望的点了点头。

她还是不肯把自己当成可以信任的人吗?

蓝小莫冲着陈可琦摆摆手,上了车,让司机把自己送回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陈可琦呆呆的看着小莫的车一点点的离开自己的视线,心里顿时一阵空落落的失落感。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从角落里转了出来,从陈可琦的身后一把抱住了陈可琦的腰身。

陈可琦的身体猛然一僵,半天都动弹不了了。

“可琦,我终于见到你了!我好想你呢!”一个柔柔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陈可琦整个人都僵直了,过了很久之后,这才反应过来,伸手一把拉开了抱住自己腰身的手臂,猛然转头,看清楚那个人之后,顿时大吃一惊:“秦颂?怎么是你!”

抱住陈可琦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秦颂!

秦颂整个人的气质似乎有了变化,不再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小心谨慎的秦颂了,而是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样。

秦颂垂下眼睑说道:“可琦,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我们一起比赛的时候,我们之间似乎没有这么生分呢!”

陈可琦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直觉上,秦颂似乎变得太多太多了。

“我们站在这里不合适,不如找个地方坐坐吧?”秦颂提议说道。

“好。”陈可琦跟秦颂转身离开了公寓,在附近的一个咖啡厅坐下。

秦颂点了两杯拿铁,就那么安静的坐在了那里。

陈可琦认真的看了两眼秦颂,终于找到秦颂不对劲的地方了。

以前的秦颂是不会涂脂抹粉的,可是今天的秦颂不仅画着精致的妆容,而且还做了美甲,身上的衣服也非常的性感妖娆。

陈可琦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秦颂竟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秦颂似乎知道陈可琦好奇什么,顿时喝了一口咖啡,说道:“是不是很奇怪我现在的样子?我其实也觉得挺奇怪的,可是没办法,我没有别的路可走了。”

陈可琦眼底微微透着一丝的怜悯。

一个好好的女孩子,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呢?》

“你是不是也很好奇我为什么变化这么大?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我不想再过从前的日子了。”秦颂自嘲一笑说道:“我的过去你想必也是知道的。我从小就跟着精神病的妈妈一起生活,平常里动辄打骂都是经常的。”

“后来我虽然被爸爸接了回来,可是爸爸的身边也已经有了女人。那个女人不待见我,我能理解,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寄人篱下。”秦颂轻轻的说道:“我忍我等,终于让我等到了一个好机会,可以彻底翻身的机会,只要我在这个比赛之中拔得头筹,我就可以彻底脱离那个家了。”

“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尽管赢了,可是我还是输了。我被封杀了,蓝小莫甚至都没有签我的经纪约。”秦颂掏出了打火机,在桌子上不停的转来转去。

陈可琦垂下眼睑,什么都没有说。

“好吧,我没有办法跟她斗。她现在是天之骄女,所有人都喜欢她,保护她,尊重她。我呢?谁来尊重我?保护我?”秦颂指着自己的脸说道:“在我被封杀的那一天,我的父亲也把我从家里赶了出来,我身上身无分文流落街头。”

“你怎么不来找我呢?”陈可琦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我还是可以帮你的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