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朱雅求蓝小莫

所以,身为蓝小莫助理的小鹏,简直就要忙死啦!

到了中午的时候,范朱雅果然出现在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餐厅。蓝小莫顺手给范朱雅要来一份午餐,在座位上等范朱雅了。

范朱雅一进餐厅就看到了蓝小莫。

呐呐,现在的小莫因为身份地位的不同,所以,同学们巴结她的也变得超过了哎。

所以,哪里人多,哪里就一定会有蓝小莫啦!

看到范朱雅过来,蓝小莫摆摆手,让其他人暂时离开。

范朱雅一屁股坐在了蓝小莫的对面,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喂喂喂,你跑我面前哭是什么意思哎!我可没有欺负你!而且是你在欺负我哎!”蓝小莫一边吃一边说道:“你可是夜家找来的夜家未来少奶奶。”

听着蓝小莫的挖坑,范朱雅突然哭的更凶了。

蓝小莫都要吃不下去了哎。

她这么哭下去,倒成了自己欺负她了。

顺手从餐桌上的抽纸上抽了几张纸递过去,范朱雅伸手接了过来。

“小莫,你就别生我的气了,我那天跟你说的话都是气话。”范朱雅嘟着嘴红着眼眶说道:“我来大陆,其实根本就不是为了夜羽锡来的。那么自大的家伙,我这么会看的上?再说了,他的心里眼里就只有你,我根本没的比,我抢什么啊!”

蓝小莫放下了刀叉,看着范朱雅。

这个大小姐跟其他的大小姐都不一样哎!

看来,一点都不糊涂嘛!

“我哥哥虽然很想让我跟夜羽锡在一起,可是我才不会听他的呢!”范朱雅嘟嘟嘴说道:“我自己的幸福,干吗要掌握在别人的手里?”

“所以来……”蓝小莫瞪着范朱雅:“所以,夜羽锡去了日本,你反而留在了国内?”

范朱雅翻翻眼睛说道:“我都说了,我对夜羽锡没兴趣了!那天是被夜羽锡给气着了,所以我才故意那么说的。我向你道歉好不好!哎呀,小莫,蓝小莫,你我都是女孩子,也都是懂得喜欢一个人的感受的,你就不能大度一点啊!”

耶耶耶?这话说的,好像自己不大度似的。

不是,范小姐,你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一进来就掉眼泪,然后跟我撒一顿娇,可是我完全不知道你要说什么嘛!

范朱雅轻轻咳嗽一声,擦擦眼泪,说道:“好了啦!我就知道,我今天如果不说实话的话,你是不会帮我了啦!我知道你也为夜羽锡的事情头疼,不过你放心好了,我是不会跟你抢夜羽锡的,我会替你挡着夜家的人的。”

呼……这个消息倒是的确是好消息哎!

这个范朱雅,没想到很聪明的嘛!

“其实我来大陆,并不是冲着夜羽锡来的,而是冲着另外一个人来的。”范朱雅咬着下嘴唇说道:“他躲了我很久了,这次我绝对不允许他再继续躲着我了!我今天早上才知道,你竟然是他的妹妹!”

咦咦咦?等等!这消息越来越劲爆了哎!

她说的到底是谁啊?

看着蓝小莫还是一脸的茫然,范朱雅一跺脚,脸蛋腾的红了。

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额……她说的到底是谁啊?

自己有好多的哥哥了哎!

安岚哥哥,言海哥,还有聂家的几个哥哥……到底是哪一个嘛!

范朱雅终于红着脸开口了:“是安岚……”

蓝小莫眼睛一下子睁大了!

搜噶!搜噶!!

“几年前的时候,我在欧洲的时候遇到了安岚,他那么的温柔,一下子就让我迷住了。可是,他看都不肯看我一眼。”范朱雅低着头说道:“后来我到处找他,可是他都躲着不肯见我。我后来去了日本,他回到了国内,我只能从网络上得到他的消息。我没办法回国的,没有哥哥的允许,我是不能轻易回国的。”

蓝小莫点点头,搜噶搜噶!

“当哥哥说让我回大陆跟夜羽锡相亲的时候,我想也不想的就点头同意了,其实我回来根本不是为了见夜羽锡啦,而是,而是—”范朱雅的脸蛋越来越红了:“可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是安岚的妹妹!如果早知道你是安岚的妹妹,我也就不会对你说那么过分的话了。”

“真的对不起了!”范朱雅各种道歉说道:“我已经受到惩罚了哎!小莫,你就行行好,你一定知道安岚的联系方式对不对?你告诉我好不好啦!”

蓝小莫夸张表情的看着范朱雅,突然想起来,范朱雅来大陆的那天,安岚来见自己的时候,表情好奇怪哎!

搞了半天,竟然是因为这个啊!

原来安岚这个月是为了躲避范朱雅,才去的欧洲啊!

啊……果然好麻烦哎!

跟夜羽锡相亲的对象,竟然是暗恋安岚哥哥的人!

呼……这个关系再次变得纠结起来了哎!

关键是自己根本不知道安岚哥哥的想法啊,自己怎么可以随便出卖掉安岚哥哥的联系方式呢?

不过,也好,至少夜羽锡是安全的啦1

哈哈,果然是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

看到蓝小莫犹豫,范朱雅都急哭了。

这个时候,范朱雅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范朱雅吓了一跳,直接外放了声音:“小姐,您为什么还不回日本?夜少都已经到了日本,您为什么还留在大陆?”

范朱雅脸色一阵灰白,回答说道:“我在大陆还有点事情……”

“什么事情能比跟夜少相处重要?”电话那端的声音非常的端庄沉稳:“少爷说了,请您务必今天返回日本,机票已经给您定好了,请尽快返回日本。”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范朱雅顺手挂了电话,抬头对蓝小莫说道:“你看,我如果真的有心跟你争夜羽锡,我早就回日本了!小莫,你就行行好,你看我们两个都是女孩子,你喜欢夜羽锡,我喜欢你哥,你就成全了我吧!”

蓝小莫看着范朱雅,急的范朱雅脸色都白了。

“小莫,你放心好了,我说到做到的,我对夜羽锡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的!那天的话,我只是赌气说出来的!这样好了,我保证,在日本,绝对没有一个女人敢打夜羽锡的主意!只要我在,谁都别想!”范朱雅马上发誓说道:“夜羽锡只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C不好!”

蓝小莫叹息一声,说道:“倒不是我不肯给你他的方式,而是就算给你联系方式也没有用处,因为他现在根本不在国内。”

“什么?!他在哪里?我去找他!”范朱雅一下子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

“等等!他现在欧洲,具体哪个国家我也不知道。”蓝小莫叹息一声说道:“你去欧洲找他,还不如在国内等他。”

“对哦!”范朱雅一下子站住了:“你说的很有道理。等等,我不能回日本……万一安岚回来了,我等不到他怎么办?”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哦!”蓝小莫耸耸肩膀回答说道。

范朱雅眼神闪烁,突然上前一步抓住了蓝小莫的手腕,非常郑重的说道:“小莫,这样好了!我回日本! 我替你看好了夜羽锡!你在国内替我看好安岚,好不好?安岚是你哥哥,他不会防备你的!如果有其他的女孩子想要靠近他,你一定不要手软的赶走她们!同样,我在日本,如果有其他的女孩子敢觊觎夜羽锡,我也会施展绝对手段,替你打跑那些不长眼的女生,好不好?”

啊……啊……蓝小莫张大了嘴巴,一脸的难以置信的表情。

就算你不去看着,夜羽锡也不会跟其他女生多说一句话哎1

而且他这次去日本,是要给言海哥帮忙的哎,顺便处理一下自己家族在日本的产业,他完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啦!

不过,看着范朱雅这么郑重的表情自己倒是不好拒绝了哎!

最最关键的是,范朱雅跟其他的女生不一样。

爱憎分明,有什么事情都是当面来,而不是背后耍小聪明。

其实这样的女孩子也蛮可爱的,不管什么感情,都会表现在脸上。

反而比那些装柔弱陷害别人的强多了呢。

“呐呐,就这么说定了啊!不许反悔啊!”范朱雅看看时间,用力一握蓝小莫的手,转身就跑掉了。

看着范朱雅的背影,蓝小莫顿时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肖雯这个时候也端着餐盘过来了,坐在了旁边,悠闲自在的说道:“这个范朱雅从这一点上来看,似乎比其他人要有趣的多。”

“嗯,是啊。”蓝小莫也坐下,跟肖雯对视一眼,一起吃午餐。

“你真的要打算捧起陈可琦跟朱克?”肖雯转头看着蓝小莫,眉头微微一皱说道:“我倒不是要反对你捧起他们两个来,而是,你这么做,是打算以后都做经纪人吗?”

蓝小莫摇摇头:“我还没想好呢!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不管他们的话,他们就真的完了。”

肖雯无奈的叹息一声:“好吧,我就知道你又开始同情心泛滥了C吧,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需要的时候叫我一声,你知道的,不管你选择做什么,我都会帮你的。”

肖雯跟蓝小莫对视一眼,笑容甜甜。

下午下课的时候,乔翰池开车过来接蓝小莫。

蓝小莫回宿舍换了衣服,就来到了校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