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朱雅

千言海微微一笑,说道:“等着急了吗?”

“没有,我也是刚到。”陈可琦马上回答。

夜羽锡眉头微微一皱,在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他总是这么一副高冷的样子的。

看到陈可琦对自己打招呼,夜羽锡只是点点头,就算是回应了!

蓝小莫笑眯眯的说道:“可琦学长,今天的广告其实很简单的啦,我已经跟广告商沟通过了,一上午就可以搞定的啦!”

陈可琦脸上一红,低声说道:“你不要这么叫我的……你叫我……可琦就好了……”

“哈?真的吗?”蓝小莫后知后觉的说道:“好啊,那我可就不客气啦!因为你没有经纪人,而且这次活动的前三强都是要签约给我的,所以,你未来几年的广告合约都是我来谈,你有意见吗?”

陈可琦一听自己未来的几年都是要跟蓝小莫打交道的,眼前顿时一亮,赶紧点头,然后想想不对,赶紧摇头!想想又不对,又赶紧点头说道“我没有问题的!绝对没有问题的!”

蓝小莫笑眯眯的从自己的助理手里接过了合同,递给了陈可琦说道:“这是合约,你先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你就可以签字啦!”

陈可琦连看都不看,就在合约的下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怪不得夜羽锡今天的脸色有点臭哎,原来今天不仅仅是陈可琦跟Angelboy一起拍照的日子,还是蓝小莫签下陈可琦的日子哎!

现在的小莫已经不是从前的小莫啦!

她这个经纪人的身份在经纪圈里已经成为了极其传奇的存在了哎!

一个兼职歌手,演员的经纪人,手里握着的艺人,个个都是顶级艺人哎!

然后跟夜羽锡还是恋人关系,跟安岚是兄妹关系!

天啊,请问哪个广告商敢给她脸色看?

哪个不是求爷爷告奶奶的求着蓝小莫的面前?

对于艺人来说,能签给蓝小莫,天啊,那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荣耀好不好?

所以陈可琦根本连想都不想就签了自己的名字。

陈可琦倒不是看中了蓝小莫的身份啊什么的,而是—只要签给了蓝小莫,是不是就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接近小莫了?

蓝小莫笑着转身对夜羽锡说道:“喂喂,你今天是不是不想拍广告啊?你要是不拍,只能我上了啊!”

夜羽锡眉毛一挑,让小莫上?那怎么可以?

“谁说我今天不高兴了?”夜羽锡这才缓和了一下口气说道:“我只是……只是……不习惯跟陌生人拍广告而已!”

“哼哼,少来!”蓝小莫狠狠一戳夜羽锡的胸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眼!放心啦,我就算是签了别的艺人,也不会把Angelboy忽视掉的啦!”

千言海跟端木陵无奈一笑!

哎,小莫,羽锡在意的根本不是你签了别的艺人好不好!而是新签的艺人分明是暗恋你的哎!

哎……算了,既然小莫不知道,那就不要让她知道好了!

就在大家忙着拍广告的时候,T市机场出口处,一个身材高挑,穿着浅粉色风衣的少女在一群人的陪同下,快步走出了机场。

“小姐,您是下榻酒店还是去夜家?”一个穿着阿玛尼制服的男主低头问这个少女。

少女摘下了眼镜,露出了姣好的容颜,嘴角微微翘起,说道:“去夜家做什么?听说今天Angelboy会在外面拍广告,我当然是要去看看我未来的未婚夫是什么样子了!”

“是!”身后的几个保镖马上分头行动,有人将消息汇报夜家,有人去酒店定房间,有人开车载着少女直奔Angelboy的拍摄地而去!

蓝小莫正在跟摄影师沟通拍照的效果,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少女踩着三寸高跟鞋蹬蹬蹬蹬进来了,傲慢的眼神扫了一遍全场,看到整个摄影棚这么多的人,顿时烦躁的大喊一声:“谁是夜羽锡!”

唰—整个摄影棚的人们的视线全都转移了过去。

蓝小莫也回头一看,看到了一个穿着浅粉色风衣的少女站在了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请问你是哪位?”蓝小莫马上开口说道:“抱歉,我们正在拍摄,如果是私人会见,请稍后可以吗?”

“你又是什么人?”少女傲慢的看着蓝小莫,完全不把蓝小莫看在眼里。

蓝小莫叹息一声,回答说道:“我是今天拍摄广告艺人们的经纪人,蓝小莫!”

少女一愣,看着眼前的蓝小莫,顿时上下打量来一下,优点难以自信:“你就是蓝小莫?你好,我叫范朱雅,我是来找夜羽锡的!”

范朱雅?她就是范朱雅?!

蓝小莫也有点愣住了!

“抱歉,现在是工作时间,请稍等片刻!”蓝小莫虽然不想跟这个范朱雅计较,可是自己现在分的很清楚哎!

工作是工作,感情是感情!

再说了,自己如果对夜羽锡都没有信心的话,自己还怎么跟夜羽锡继续走到底?

范朱雅似乎没有想到蓝小莫竟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之后还会这样说,顿时眼睛一瞪蓝小莫,说道:“喂,我说,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蓝小莫回答说道:“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不过,你也看到了,我们正在紧张的拍摄!请不要打搅我们的工作!请配合!小鹏,请范小姐去旁边喝咖啡!”

小鹏是蓝小莫的助理,虽然年龄比蓝小莫大多了,可是他确实是蓝小莫的助理嘛!

小鹏赶紧带着范朱雅离开了,蓝小莫继续跟摄影师沟通。

正在拍摄的端木陵笑嘻嘻的对夜羽锡说道:“羽锡哥,小莫现在越来越有金牌经纪人的气势了哎!没有想到,这么棘手的女孩子,都能被小莫打发掉了哎!”

千言海整理一下衣领,配合着摄影师的镜头摆出适合的动作,说道:“小莫当然是跟以前的小莫不一样了!有我们做后台,谁敢给她脸色!”

夜羽锡微微一笑,也配合着摄影师的镜头,淡定的回答:“嗯!她似乎很适合做经纪人啊!”

陈可琦一直都在配合着他们三个,毕竟Angelboy才是主角哎!

所以,他只需要做好配合就好了!

现场四个摄影师同时在拍摄,挑选最好的样片。

范朱雅被带到了一边,顿时气呼呼的冲着蓝小莫的助理发难:“喂喂喂,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到底知道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夜家未来的少奶奶!”

小莫的助理一看,得,又是个不省心的大小姐!

小鹏送来了咖啡,就找个了理由窜了!

气的范朱雅在沙发上不停的拍桌子!

哼,如果不是哥哥非逼着自己回国相亲,自己怎么可能会回来!

真是够了!相亲这么老土的事情,竟然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简直是莫名其妙!

自己竟然会听哥哥的话,回国参加一个莫名其妙的相亲!

哈!如果不是为了他,自己怎么可能会答应这么奇怪的要求!

范朱雅气呼呼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好可恶,自己发的信息,对方竟然一个字都没有回复!

拍摄终于结束了,蓝小莫看完了样片之后,对他们几个人笑着说道:“很好,拍的超完美!”

陈可琦走了过来,笑容局促的说道:“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嗯……你等一下!”蓝小莫一下子从旁边拿起了一个袋子递给了陈可琦:“这是我刚才让工作人员去外面买的点心,你急着赶回去的话一定没时间吃饭啦!这个在路上吃!”

因为陈可琦是在G市读书的啦!

所以为了拍摄他特地赶到的T市,现在拍摄完了自然是要抓紧时间回去的。

听着蓝小莫的话,陈可琦的眼神就变得越发的温柔了!

脸上浮起一抹可疑的红晕,讷讷的接过了蓝小莫递过来的纸袋,眼底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啊。

就算是不能以恋人的身份相处,可是能得到她的关心,自己也很知足了呢!

可是这个事情在蓝小莫的眼底,是超正常不过的事情哎!

自己是陈可琦的经纪人哎!照顾自己的艺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哎!

陈可琦接过了蓝小莫的点心,逃命似的窜掉了。

蓝小莫还在纳闷呢,嗯嗯?陈可琦这是怎么了?刚才拍摄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心急火燎的窜了呢?

也许是学习太紧张了,所以抓紧时间赶回去吧!

蓝小莫也就没有多想啦!

夜羽锡,千言海跟端木陵已经卸妆,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朝着蓝小莫走了过来。

夜羽锡非常自然的从后面环住了蓝小莫,跟其他人一起看拍摄的成果。

电脑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是超完美哎!

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四个人表现的都是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

就算陈可琦的表演还很青涩,可是因为有Angelboy的存在,瞬间让人忽略掉了那点小小的瑕疵了!

蓝小莫回头看到了夜羽锡,一拍脑袋说道:“啊,对了,范朱雅过来找你了哎!你不过去看看?”

抱着自己的手臂猛然一僵,紧接着收紧,霸道的声音从头顶上响起:“她算什么东西,本少爷见谁不见谁,还用的着别人决定?”

千言海跟端木陵无奈的一耸肩,继续看照片。

蓝小莫掰开了夜羽锡的手,说道:“可是你早晚都是要见的!”

“那又怎么样?我已经说过了,如果夜家的老人家们看不惯,收回我的继承权就是了!我夜羽锡还不在乎这点东西!”夜羽锡霸气的回答说道:“别人把夜家继承权看在眼里,我夜羽锡还从来没看进眼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