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已出

除了秦颂之外,其他两个选手的表演真的太好太好太好了!

简直是完美啊!

第三轮是个人才艺展示。

三个搭档基本上就是真正的搭档了,只做一下辅助。

因为Angelboy是歌手,所以,三个人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唱歌。

按照顺序还是秦颂跟夜羽锡先上场。

夜羽锡本来就是舞台的掌控者,只要他一开口,全场的气氛都被调动了起来。

本来夜羽锡是秦颂的搭档的,结果,秦颂反而沦落成了陪衬。

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夜羽锡对舞台的掌控!

整个现场的情绪跟着夜羽锡的指挥下快速进入了热火朝天的状态。

有了夜羽锡的开场,朱克跟千言海上场的时候,也就延续了这个热烈,以至于到端木陵跟陈可琦上场的时候,热度还没有退散。

这就是团长的魅力啊!

夜羽锡就是夜羽锡!他对舞台的掌控力太强悍了!

三轮表演都彻底结束了1

三个选手都站在了舞台上,等待三位导师的点评。

这次先发言的是于娜。

于娜笑着说道:“今天你们都给我带来了足够的震撼,我很喜欢,尤其是Angelboy三位成员的倾力配合之下,简直就是堪称完美!我满分给了你们!”

秦老板呵呵一笑,说道:“我今天也看到了Angelboy的真实的表演功底啊!上次的电视剧果然没有给你们足够的表演空间!要不要再跟我 合作一部电视剧呢?”

周围的观众们顿时轰然大笑了起来1

偶像剧是最没有演技的啦!

不过秦老板说的真的很对啊!

好可惜哦,Angelboy是基本不接电视剧的!不然以他们的演技,绝对可以问鼎影帝的水准哎!

秦老板接着说道:“真不知道请Angelboy做你们三个的搭档是正确的还是失误的选择呢?他们的表演太过强悍,以至于你们三个的关注都被分走了!不过,你们的表现还是让我很满意的!尤其是陈可琦,我很看好你!我手里有一部戏,我可以帮你推荐一下!”

陈可琦马上鞠躬致谢!

端木陵跟陈可琦马上遥遥挥手致意。

乔翰池接过了话筒,先是笑了笑,然后轻轻说道:“你们今天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呢!每一个男生穿军装都是那么的帅,我都想去穿一下军装了呢!”

后面的人们顿时笑了起来!

乔翰池继续说道:“陈可琦,你的反串真的很成功,我给你分数!”

陈可琦再次鞠躬行礼致谢!

年少举着话筒说道:“三位导师都给出了很高的平价啊,那么现在我们问一下贵宾席上的两位总监制是这么看的呢?”

这次肖雯拿过了话筒先开口说话了:“嗯,我也觉得很不错!我刚才跟小莫讨论了一下,我们也决定把票数投给陈可琦!陈可琦简直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在此之前,他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中生,而且还是一个学霸!这样的学生,我觉得,任何一个大学都会双手欢迎的!\"

蓝小莫也接过了话筒说道:“是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陈可琦,我这一票投给你了!”

陈可琦冲着蓝小莫微微一笑,虽然没有鞠躬行礼,可是眼底的喜悦却是显而易见的!

三个人的表演都彻底的结束了,剩下的就投票的环节了。

观众席的观众们纷纷低头,将自己的票数投给自己喜欢的选手。

很快大屏幕上的票数不停的翻滚着,三个人的票数都在疯狂的增长着。

网络投票也正在开始计算。

在三个人表演结束的时候,网络投票的渠道就关闭了,开始统计票数。

秦颂站在一边,忐忑不安的看着其他人

在刚才的点评里,不管是朱克还是陈可琦都受到了导师和贵宾的赞赏,唯独自己没有得到任何的平价。

秦颂心底微微有点懊悔哎!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选择了夜羽锡,自己也不会这样的吧?

可是现在根本不是后悔的时候了哎!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站在舞台上的三个人,简直都有点快站不住了哎1

终于大屏幕上的票数停止不动了。

三个人的票数出现了。

年少微笑着说道:“果然是众望所归啊!来,请我们三位选手一起回头看大屏幕!”

秦颂,朱克跟陈可琦慢慢转身看着身后的大屏幕。

三个人的成绩非常清楚的挂在了大屏幕上。

陈可琦的票数是最高的,一共有三十多万的票数,朱克第二,有二十六万的票数。秦颂果然是垫底的,只有十几万的票数。

秦颂的脸色微微有点难看,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恭喜你们!”三位导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不停的为三个人鼓掌庆贺!

三个选手不停的鞠躬致谢!

年少说道:“现在有请三位导师亲自为三位选手颁发奖章和奖金!”

乔翰池,秦老板和于娜同时下场,给三位选手颁发奖章和奖金。

终于比赛完了,全场一片欢腾,观众们也冲到了舞台上,跟三位选手开始祝贺拥抱。

蓝小莫跟肖雯也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历时十几天的活动,终于做完了!

啊啊啊啊啊……好辛苦的感觉啊!

在其他人都在欢庆这个比赛结果的时候,蓝小莫跟肖雯悄悄离开了舞台,跟乔翰池汇合,一起返回了安岚的别墅。

这个事情总算是结束了!而且也顺利的解决掉了千言海的威胁!

啊,真好!

累也是值得啦!

一家人回到安岚的别墅之后都是东倒西歪啊!

这么连续几天的工作,真的是要累抽了哎!

肖雯挣扎着坐了起来,说道“我们应该好好的庆贺一下!为我们第一次大合作干杯!”

这还真是第一次的大合作呢!

Angelboy,蓝小莫,肖雯,安岚,乔翰池,安小中。

这几个人,这些天,个个累的够呛。

安小中简直要累成泥堆了!

“我还在长身体啊,你们就这么虐待我啊!”安小中各种抗议:“我要去睡觉去!我要去休息!”

蓝小莫哈哈大笑,说道:“看吧看吧,终于有人继承我的睡觉大业了!”

周围的人们顿时都笑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有女仆进来了,对蓝小莫说道:“小莫小姐,外面有人要见您!”

“谁啊!”蓝小莫慵懒的问道。

“是于娜老师。”女仆顺从的回答。

这一个回答,把刚才还都慵懒的人们全都惊了起来!

于娜要见蓝小莫?

夜羽锡想都不想的回答:“不行!你不准去见她!”

蓝小莫微笑着看着夜羽锡,说道:“总归是要见的不是吗?没关系的,她既然是在这里要见我,就不会对我做什么!我去见见她,看她会对我说什么。”

不管其他人的反对,蓝小莫起身朝着外面走了过去。

夜羽锡刚要说什么,千言海一把抓住了夜羽锡的手腕说道:“这个事情,就让小莫去处理吧!既然阿姨是光明正大的要见小莫,相信不会难为小莫的!”

肖雯站了起来说道:“好了好了,你们不放心的话我跟着就好了!我是个女孩子,而且跟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够清白,我去就是了!”

说完,肖雯就追上了蓝小莫的脚步。

蓝小莫跟肖雯一出别墅,果然就看到了于娜坐在了车里,面带微笑的看着她们两个。

“上车。”于娜简单的说了两个字。

蓝小莫跟肖雯同时上了车,于娜开车离开了安岚的别墅,随便找了个安静的咖啡馆坐下了。

蓝小莫跟肖雯坐在了于娜的对面,一直都没有开口,等于娜直接说明来意。

于娜果然先开口了:“我知道你们会对我抱有敌意的,可是我要说的是,其实真不必这样的,我只是来向你们辞行的!当然,你们也是要回T市的!我只是先行一步罢了。”

蓝小莫跟肖雯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蓝小莫已经见过安夫人了,安夫人的针锋相对,真的是够了哎!

现在又来了个于娜……哎,自己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哎!

家长们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哎!

“蓝小姐,我可以单独跟你谈谈吗?”于娜看了一眼肖雯,肖雯故意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一脸无辜表情的看着蓝小莫。

蓝小莫的手心一紧,抓住了肖雯的手,脸上还是装作什么事情都不懂的样子,说道:“没关系,于娜老师,肖雯不是外人,她是我最好的闺蜜!”

肖雯反手抓住了蓝小莫的手指,给小莫安慰。

于娜稍微一顿,点了点头,说道:“好吧,我明白了。是这样的, 我叫你出来,想跟你谈一个事情。”

蓝小莫点了点头。

于娜继续说道:“我跟夜羽锡的关系,你想必都已经清楚了吧?”

蓝小莫又点点头。

于娜继续说道:“身为一个母亲,却不能跟自己的儿子相认,这种感受你能明白吗?”

蓝小莫沉默不语。

肖雯眉毛一挑,可是她知道这是于娜跟蓝小莫之间的谈话,她没有开口的余地。

“所以我可不可以请你离开我的儿子呢?”于娜看的出来,蓝小莫其实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对这样的女孩子,其实开门见山的方式是最好的。

蓝小莫的身体果然猛然一僵!

“我知道这对你很过分,可是我还是要说这样的话,请你原谅!”于娜继续说道:“我们这一代的恩怨,想必你也很清楚了!你是安家的后代,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就算你不姓安,你仍旧是安家的一份子!而安家跟夜家的恩怨,这也是不可调和的矛盾!你跟羽锡在一起,只能是两败俱伤!早点分开对你们都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