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琦的独唱

陈可琦跟朱克的对战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们关注的眼神。

陈可琦的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在以前的一次闯关互动之中,陈可琦的聪明,把现场的三位评委都折服了呢!

惹的蓝小莫都要跟陈可琦比赛一把了呢!

两个人都是学霸级别的存在呢!

所以在点评的时候,乔翰池直接说道:“以前我只觉得小莫这个学霸很可怕,现在才知道,陈可琦其实也很可怕。小莫的可怕在于她的知识面的宽广,而陈可琦的可怕之处在于他的知识面的精确!我听说陈可琦选手为了提升自己的学识,在高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自习大学一年级的课程了!真的很棒的!”

所以,就是从那个时候,大家都深深的记住了陈可琦这个腼腆的大男孩。

而且每次大屏幕上出现蓝小莫的时候,陈可琦的眼神都会分外的发亮。

虽然他什么都没有说过,可是少年闪闪亮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的心思啦1

所以那些喜欢蓝小莫的粉丝们,也都接受了这个喜欢着蓝小莫的男孩子啦!

现在这一场比赛是陈可琦跟朱克的比赛,所以,观众们也是格外的关注啊!

陈可琦登上了舞台,脸上还是一贯腼腆的笑容。

他对着舞台上的三位导师行礼,然后对现场的观众们行礼,举起话筒说道:“三位导师好,各位现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好!我今天带来的节目是一首歌,是我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的一首歌,一直都没有唱出来过。我希望,我可以借着今天的舞台,把这首歌唱给一个人听。”

陈可琦说完来这番话,脸蛋已经红的娇艳欲滴了!

观众们瞬间觉得,天啊,这个男生真的是超卡哇伊哎!

居然真的是在脸红哎!

看看那小脸蛋,看看那耳朵,都已经红成了小兔子了耶!

原来男生害羞的时候,竟然是这么的可爱啊!

“芙蓉城三月雨纷纷 四月绣花针。羽毛扇遥指千军阵 锦缎裁几寸。

看铁马踏冰河 丝线缝韶华 红尘千帐灯。山水一程风雪再一程。”陈可琦开始缓缓的唱着,这一首熟悉的蜀绣顿时引起了下面观众们的集体大合唱:“红烛枕五月花叶深 六月杏花村。红酥手青丝万千根 姻缘多一分。

等残阳照孤影 牡丹染铜樽 满城牧笛声。伊人倚门望君踏归程。君可见刺绣每一针 有人为你疼。”

蓝小莫也跟着一起合唱:“君可见牡丹开一生有人为你等。江河入海奔 万物为谁春。明月照不尽离别人,君可见刺绣又一针 有人为你疼

君可见夏雨秋风有人 为你等。翠竹泣墨痕 锦书画不成,情针意线绣不尽 鸳鸯枕。”

这一首歌顿时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这一路走来,陈可琦都没有唱过歌,今天的这一首蜀绣却是专门唱给场内的某个人听的。

只是可惜那个人完全不知道啦!

陈可琦的声音意外的很好听呢!

本来嘛,春哥的嗓音就是偏中性的,所以,陈可琦唱这首歌的时候,毫无压力哎!

等陈可琦唱完了之后,朱克上场,也跟陈可琦一样鞠躬行礼,说道:“我今天要表演的节目是一段小魔术。”

然后朱克站在了舞台上,空手表演了结果小节目。

虽然这个魔术也得到了一阵掌声,但是没有引起全场一起互动的效果哎1

所以成绩高低马上就出来了哎!

评委们纷纷打分,加上现场的观众们的投票以及网络票数的统计。

陈可琦顺利晋级。

陈可琦跟朱克拥抱了一下,陈可琦拍拍朱克的肩膀,给朱克鼓励。

就在年少即将宣布前三甲的名单的时候,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导播突然叫停了一切!

年少一愣,不过,他的经验让他很快做出了反应!

这个时候,大屏幕上突然被切入了一个画面!

那是安小天和安小地刚才在化妆间里互殴的画面。

这个时候,导播非常愤怒的声音从旁边响起:“刚才剪辑画面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化妆间里竟然发生了这么可耻的行为!我们节目组绝对不能容忍姑息这样的事情发生!”

观众们瞬间哗然!

摄像头拍的非常的清楚,而且两个人的对话也清清楚楚的传了出来。

蓝小莫转头问肖雯:“不对啊,我记得化妆间里没有安装摄像头啊!这是谁安的啊!”

肖雯也是一头雾水:“我也不知道啊!”

在导师席位上的于娜得意的一笑,开什么玩笑,自己的棋子千陌落败了,凭什么就让安夫人的两个棋子走到最后?哼哼,自己安拍的这一切果然终于起作用了!

只能怪安夫人选的这两个人实在是太不给她争气了,竟然在化妆间里就打了起来!

在剪辑的端木陵一转身问夜羽锡:“羽锡哥这是你做的?”

夜羽锡慵懒的伸伸腰回答说道:“我没这么无聊在化妆间还装摄像头!”

千言海眼睛一抬,说道:“看来是阿姨干的了!千陌被清扫,阿姨怎么会允许安夫人的棋子继续走下去呢?”

“管这么多什么!反正她们我都不喜欢!”安小中撅着嘴巴说道:“她们三个都好讨厌!都欺负过小莫姐姐!让她们在这里滚蛋是最好不过了!”

夜羽锡跟千言海和端木陵都笑了起来!

小中的话说的不错,管他是谁做的呢!

只要能让欺负过小莫的没有好下场,那就足够了!

演播室里的这一幕,再次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大家都在心底疯狂的咆哮啊!这几个小丫头真以为自己是小太妹啊!竟然对自己的亲姐妹下的去这么狠的手啊!

原本还很得意的安小地脸色一下子僵硬了!

而原本还在气愤不平的安小天看到这一幕之后顿时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这就叫做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安小天得意的笑声激怒了安小地,安小地冷冰冰的看着安小天说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怎么样?”安小天非常猖狂的笑着说道:“你那么算计我,活该你也会被人算计!这就是报应!呸!”

安小地气的肠子都要打结了,恶狠狠地 瞪着安小天说道:“那你能好到哪里去?丢人的又不是我自己!”

“我本来就输了,丢人就丢人了呗,你可不一样啊!”安小天幸灾乐祸的说道“你的三甲路估计悬了吧?我得不到乔翰池,你怎么可能得到夜羽锡?果然是老天有眼啊!哈哈哈哈哈哈……”

安小地气的抬手就要打安小天,却被安小天一把抓住了手腕,得意的说道:“怎么?你还要打吗?可以啊!这里似乎也有监控哦!”

安小地气的狠狠抽回了自己的手,恶狠狠的说道:“我跟你没完!”

播放完了这段视频之后,年少表情非常沉痛的宣布说道:“真是太遗憾了!没有想到在化妆间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简直是令人无法接受!根据节目组的规定,在活动期间斗殴的选手,将被取消比赛的资格!”

现场霎那间爆发一阵掌声!

没错!没错!就是应该这么做!

这样做就对了!

这两个人怎么有资格比赛到最后呢?

那简直是对偶像的玷污啊!

年少继续说道:“根据节目组的决定,正式取消安小天和安小地的比赛资格,逐出比赛!那么顺利晋级三强的选手分别是秦颂,陈可琦,和朱克!恭喜三位!”

原本以为自己就要惨淡离场的朱克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给惊住了,半天才反应了过来,自己本来要离开的,竟然因为安小天和安小地被同时取消了资格,而重新获得了三甲的资格!

朱克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给惊得半天反应不过来,还是其他人恭喜他的时候,这才回过神来了!

秦颂跟陈可琦以及朱克站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祝贺。

那些退出比赛的选手,都是要去酒店收拾自己的东西,领回自己的手机离开酒店的。

当安小天和安小地彼此怒目而视的回到酒店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领回了自己的手机离开的时候,这才知道自己在外界已经成了什么样子的了!

一时之间,两个人是懊恼交加啊!

完了,完了,自己现在的形象是彻底的完蛋了!

全国的观众们都看到了自己撒泼打架的一幕了!

安小天和安小地毕竟曾经是混过上层圈子的,现在那个圈子里对两个人不是一般的鄙视啊!

上流社会混不成,中产阶级也不待见她们!觉得她们会脏了自己的品位1

而贫民阶层同样不买账!

安小天和安小地所在学校的师生们,对她们两个人的品性简直是失望透顶了哎!

其实,安小天和安小地还不算是太惨的哎!最惨的其实还是千陌哎!

当千陌离开比赛舞台的时候,回到酒店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开的时候,一出门就被粉丝砸了臭鸡蛋了哎!

如果不是郭先生死命的保护着千陌,不知道千陌还要惨成什么样子了哎!

当千陌用自己的手机看完了全部的节目视频之后,顿时靠在座位上嚎啕大哭了起来,哭的那叫一个凄惨啊!

千陌到了自己的房子,一到门口就看到了门上被愤怒的粉丝们画下的话语给吓坏了1

因为千陌几次三番的欺负蓝小莫,彻底激怒了小莫的粉丝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