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陌要曝光自己的身份

而且还是守着全国这么多的观众被打了哎!

太解气了!

蓝小莫的粉丝们看到这个镜头的时候,兴奋激动的抱头痛哭了起来1

小莫,终于有人替你报仇了!欧耶!

千陌捂着脸一脸的难以自信的看着安小天!

安小天心想,反正自己已经失去了继续往下走的资格,不如就彻底让这个讨厌的千陌丢丢人!

哼,自己不好过,也绝对不会让她好过!

“你竟然打我!”千陌难以置信的看着安小天:“你凭什么打我!”

安小天冷哼一声,说道:“凭什么?我很早就想这么打你了!你以为你是谁啊!你竟然敢在我面前冒充大小姐?你以为你姓千,你就是千家大小姐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观众席上冲了上去,一把将千陌拉到了自己的身后保护了起来,大叫一声:“不要打我的女儿!”

哗—整个现场都沸腾了!

千陌一看一个陌生的大叔把自己拉到了他的身后,还叫自己女儿,顿时也急眼了,大吼着说道“我才不是你的女儿,我姓千,我是千家大小姐!”

现场再次哗然!

千家,大家当然知道千陌说的千家是谁!

那可是堂堂的南方帝国三大支柱之一啊!

千陌竟然敢说自己是千家大小姐!这个爆料爆的有点狠啊!

那些饿着肚子打算去买点吃的观众们,全部都聚精会神的回到了电视机前,认真的看着,不肯放过一个镜头!

这么超级狗血的比电视剧还要精彩万分的镜头怎么可以错过?

年少马上转头对镜头说道:“抱歉诸位今天的直播恐怕要暂停了!”

年少的话还没有说完,电视台的电话再次被打爆了!

所有的观众们强烈要求不要中止直播,如果敢中止直播的话,他们就彻底不看了!

于是电视台决定继续直播!

但是pk比赛全部转移到了下午!上午直播这场闹剧!

于是,网民安逸了!

电视机前的大妈大婶奶奶们安逸了!

在大街上瞎溜达的青年们安逸了!

学校的学生们集体请病假了!

商场的专门卖电视机的柜台前面全部爆满了!

马路上的交警这几天很纳闷啊!

明明这几天外来的游客超多,可是为什么大街上竟然这么空旷?

而G市大小宾馆酒店的老板们都笑成了一朵花了!

全部房间没有一间空闲的!

连带着本地的房屋出租也瞬间火爆了无数倍!

无数定不上酒店的全部去租房子去了!

可是,就算是G市突然增加了这么多人!可是,大街上竟然没有多少人!

因为,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直播!

眼前的这一幕可不是能经常看到的啊!实在是太过珍惜了,所以,不少的市民都决定录下来,留着将来反复的复习一下!

再说现场里的千陌被陌生大叔保护了起来之后,终于把自己藏在身上多年的秘密给吼出来了!

这一嗓子,把好多人都给炸了出来!

自然包括千家唯一的继承人,千言海。

当千言海优雅的出现在了舞台现场的时候,观众席上顿时爆发了一团极其极其极其热烈的掌声!

所有的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

天啊,太给力了1

千家继承人要对战冒牌大小姐了咩?

天啊,真的是太过瘾了!

千陌用力一推,推开了那个保护自己的大叔,朝着千言海冲了过去,大吼一声:“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是千家的大小姐!因为我身上还带着千家当家人千先生亲笔签名的出生证明!在千家,只有族长亲手签名过的出生证明才拥有继承权!我是千家合法的继承人!我根本不是这个男人的女儿!”

千言海优雅的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优雅的支起了自己的手臂,说道:“这个事情事关我千家血脉,所以,请允许我旁听一下,可以吗?”

乔翰池似笑非笑的看着千言海,不用猜,眼前的这一幕其实就是出自千言海的手笔!这个男人果然好腹黑!

千言海也知道乔翰池已经看出什么来了,只是冲着乔翰池微微一笑,却是什么都没说。

秦老板却说道:“这个事情事关重大,千少的确是有资格旁听!我想观众们没有意见吧?”

“没有!”整齐划一的回答。

要知道现场的观众们也是好喜欢千言海的哎!

总是微笑着面对镜头,对每个人似乎都是那么的温柔,又似乎对每个人不同。

这么知名的矛盾的吸引力,让无数的观众对千言海各种痴迷啊!

拥有着俊美无俦的外形,灿烂温柔的性格,迷倒一片的温和气质,富可敌国的丰厚身价。

任何一个条件都足够让女孩子为之倾倒啊!

更何况是集合了这么多的优点了呢?

这个中年大叔眼睛含着泪水,看着千陌说道:“千陌,我真的是你的父亲啊!我找你十几年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你胡说什么啊大叔!”千陌脸色都变了,大声的叫了起来:“我都说了我不是你的女儿了,请你不要乱说!”

千陌实在是受不了了,伸手从衣服里掏出了那张被小心翼翼保护的出生证明。

这可是她用来要挟夜羽锡的凭证啊!

所以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是非常小心的保存着。

看到这一幕,蓝小莫跟肖雯顿时睁大了眼睛,怪不得怎么都找不到这个出生证明呢!感情是她一直都带在身上啊!

失策啊失策!

千陌终于拿出了这一份出生证明,小心翼翼的打开,对着镜头说道:“今天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要公开我的身份!我再也不要偷偷摸摸的隐瞒我的身份了!我就是千家真正的大小姐!拥有百分之八十的继承权的大小姐!这是你们逼我的!羽锡,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隐瞒这个消息隐瞒到现在!可是我现在顾不得这么多了,我v必须公开这个秘密了!”

整个世界瞬间哗然!

天啊,果然好狗血的剧情啊!

镜头里,果然出现了一张已经有点残破的出生证明。

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千陌的出生日期,还有母亲父亲的一些数据。

上面清清楚楚的一个龙飞凤舞的签名,仔细辨认一下,正是千先生的亲笔签名!

乔翰池微笑着对千言海说道:“恭喜千少多了一个妹妹啊!”

“如果乔少喜欢的话,那这个妹妹可以送给乔少!”千言海笑眯眯的反击:“我们千家好像只有生儿子的命,没有生女儿的命啊!”

千陌得意洋洋的说道:“这就是证据!我现在可以证明我是千家的大小姐了吧?哼!”

就在千陌以为全场的人们都会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全场的观众们都用非常可怜的目光看着舞台上的千陌。

千陌顿时一阵心慌,赶紧强调:“我是真的千家大小姐啊!你们难道没有看清楚吗?我是实实在在的千家大小姐啊!”

就在这个时候,站在一边的中年男人捂着脸说道:“不,孩子,你不姓千,你姓郭,你是我的女儿!”

郭先生颤抖着从口袋里也拿出了一个出生证明,颤抖着打开说道:“孩子你看,这才是属于你的出生证明!我保管的很好!对不起,孩子,是我的不好!你出生的时候你妈妈难产,我只顾着护理你妈妈了,却忘记了去照顾你,以至于你被人贩子抱走了,我都没有发现!”

郭先生老泪纵横的说道:“你妈妈因为怪罪我,一病不起,就在几年前也去世了!我答应过她的,一定要把你找回去!”

千陌听了这些话,气的抓起郭先生手里的出生证明刷刷给撕得粉碎!

“你胡说!你不就是想要钱吗?好啊,我给你钱!”千陌突然转身拿起了自己手里的包,从里面掏出了一把现金,狠狠的投掷在了郭先生 的身上。

无数的钞票在整个舞台上飞舞。

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是一个表情,那就是纷纷张大了嘴巴,一脸的呆滞表情!

天啊!这个千陌怎么这么有钱啊!

郭先生痛苦的捂着脸,一下子蹲了下去,委屈的哭了起来。

自己走遍了全国各地,终于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女儿,可是为什么女儿不肯认自己呢?

千陌激动的大叫了起来:“我都已经给你钱了,你还想怎么样?你是不是不破坏掉我的身份你就不甘心啊!我告诉你,你休想!我就是千家的大小姐!这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郭先生还在哽咽,千言海轻飘飘的说了一句:“郭先生,你既然敢上来,那么你总该有点证据证明这是你的女儿吧?”

千言海的这句话一下子提醒了郭先生,郭先生马上说道:“我当然有证据了"子,你的后背上面是不是有个蔷薇花形状的胎记?你一出生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个胎记了!”

千陌的脸色刷的一下变了!

她身上的这个胎记一直都是她引以为傲的!

因为真的像一朵蔷薇花哎!

可是,现在这个穷的要死的大叔竟然也说出了这个特征,这让千陌觉得很难接受。

“哼,仅仅凭借着一个胎记也不能说明什么吧?”千陌还在强撑着说道:“这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能确定我就是你的女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