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分家

“这是不是该说成是‘报应’呢?”秦枫在旁边凉凉地笑道,“小穗你不这么想吗?这样有没有感觉之前的精神创伤消失无踪了?”

如果精神创伤这么容易消失得话就没有疯子了。.只是现在看来,柳曦比她更像疯子。“抓到她之后,还有没有发生起火的怪事?”

“没有。”秦枫摊了摊手,说,“她可是轩辕肃抓起来的,怎么可能让她再闹事?如何?现在你该觉得好多了,不会再做噩梦了吧?”

呵,原来是因为担心她的精神状态才带她来看之前伤害过她的元凶现在的惨状?“谁知道呢。”她耸耸肩,开着玩笑地说,“说不定你这个魅力过人的帅哥真能治好任何精神创伤呢。”

“那是当然。”秦枫毫不犹豫地说,“有我在,你还敢说不好?”

这家伙的脸皮还是一如既往地厚。“不管怎样,谢谢你替我担心。”秦枫怎么说也是个忙翻天的大明星,居然还抽空来关心她的事,也真是有心了。

“不用客气,像我这么英俊体贴的男人做这点事也是应该的。”秦枫拨了拨头发,用他那电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说。

已经无力吐槽了……“人已经见过了,我回去了。”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胸口被堵得无法呼吸,真是讨厌的感觉。

“小穗?”秦枫拉住她,“你怎么了?觉得不舒服吗?”

“没事。”她甩掉秦枫的手,“我想回家了。”

突然,背后陷入一阵温暖中。她看到横在自己身前的手臂,笑了笑说:“喂,这个姿势被看到的话,我们可就一起上娱乐版头条了。.”

“没关系,我这种魅力无边的男人占领娱乐版头条也没什么奇怪的,相对的,不想被媒体打扰的方法也有的是。”秦枫稠厚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地说着,“我可是开最心疼女人的眼泪,所以小穗想哭的时候随时可以靠着我哦。”

“哈哈,你的脸皮还是一样厚……”人的体温很舒服,好温暖……她好像有点明白秦枫受欢迎的原因了。“不过你再不放手的话,孟警官可是会以你强制猥亵的罪名把你逮捕哦。”

“啊?”秦枫疑惑。

“喂!你这个人别以为脸长得好看就可以占女性的便宜!”孟凡叫道。

“哎呀哎呀,什么时候来的?真是的,难得小穗这么乖巧。”秦枫爽快地松手,“警察先生,这里是医院,别大吼大叫行不行?”

她叹了一口气,说:“我要回去了。”面对越发衰老的柳曦,她还有什么好说的?“秦枫,再请我吃大餐吧?”

“难得你这么说,那就走吧。”秦枫拨了拨头发,说。

秦枫带她到这儿来,是为了让她知道柳曦已经无法再伤害她,所以她已经不需要再害怕吗?但她似乎对柳曦感觉的并不是害怕……说不定经过那件事,她的心理状态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车窗外飞逝而过的大楼让她有点晕车,见到柳曦之后让她因为救出菲诺而略微轻松的心情又变得有些沉重了。等她回过神时,车子开到哪儿都搞不清楚了。“喂,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儿?”这家伙想诱拐?

“吃大餐的地方。”秦枫轻佻地向她眨眨眼。

哈?秦枫这家伙不会带她去什么奇怪的地方吧?

车子开进位于江北临江的一栋高级商品房的地下停车场。她跟着秦枫乘观光电梯一边欣赏江景一边上升。“这是哪儿?”她不禁问。

“这里就是轩辕家设在惠州的分家。”秦枫说。

什么?她还以为轩辕家应该会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庭院,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现代化大楼。“你不是要请我吃大餐吗?”难道这里有大厨?

“是啊。”秦枫轻快地说。

电梯在24楼停了下来。“这里整层楼都归我使用。”秦枫告诉她。

“简单来说,这里是你的临时住所?”哦~大明星的家啊~不知道里面是怎么样的?

“差不多。”秦枫打开门,屋里的人数让她吓了一跳,里面有七八个人,而且是人手一台电脑在用着。

呃……她是进到某个软件公司的办公室了吗?

“不用管他们,他们是我门里的人,只是过来蹭吃蹭喝的。”秦枫把外套扔在沙发上,说,“随便找地方坐吧,我去给你煮咖啡。”

“老大,你带个女人回来,不给我们介绍?”一个西装革履、戴着金边眼镜的男人一边打量她一边问。

“不用介绍啦,她在我们轩辕家可是个名人。风景摄影师兼杂志撰稿人时穗,明明和轩辕家没有血缘关系,却因为族长单方面宣布她是自己的表妹而变成轩辕家的小姐。因为她,司空堂的轩辕琉受到严惩,门下的人也被驱散。”另一个穿着酒红色高领毛衣的艳丽女人风情万种地玩着波浪般的卷发发尾,说。

真不愧是秦枫的亲戚,俊男美女差点晃瞎她的眼睛。“大家好……”她打招呼,“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

“说错了,小穗。”秦枫在厨房里磨着咖啡豆,对她说,“他们才是来打扰的。”

“老大,你这么说我们真是太伤心了~”一个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的女孩趴在沙发靠背上说,“我们好歹是亲人,她可只是个外人呢。”

“我看老大你是想把人家变成内人吧?”酒红色毛衣的美女凉凉地笑道。

“什么?!我才不允许!”女孩叫了起来。

这算不算是“恋兄情结”?真是热闹的房子,和她家完全不同。

“门主要调查名模柳曦就是和你有关?”另一个和女孩长得很像的男孩说,“嘿,看来和轩辕家有点血缘关系的人,只要对你不利就会死得很惨呢。”

啊哈哈哈……她也差点小命不保呢,大家彼此彼此罢了。

“既然这样,我们还是收拾好东西赶紧走吧。”穿酒红色毛衣的女人收起笔记本电脑,说,“我可不想变得和那个柳曦一样。”

其他人也是一边开着玩笑一边收拾东西了。“时小姐,可以请你给我签名吗?”刚才的金边眼镜男人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本笔记本,“请签在这上面。”

笔记本上面是她在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的剪报,这个男人……?

“是的,我是时小姐的粉丝,非常喜欢你的写作风格。”他说。

没想到那么一副精英模样拘谨的人会喜欢她那种悠哉游哉的风格,真是意外。“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她有点受宠若惊地说着,在他的本子上写下名字。

Back to Top